西屯區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2  西屯區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3 (請參考第十五本相簿) 

 

 

這家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是之前年青人去造訪小西藏館這邊發現的新店~整個外觀完全就是走夜店風的感覺~~而這家除了賣咖啡輕食及鬆餅外~確實也有賣調酒~~不過我沒有想到的是這家裡面也養了一堆貓咪就是了[笑]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這裡的貓咪聽說以前都是流浪或是走失的貓咪~被店家撿回來後變成店貓之一~~有興趣領養的人可以自己問店家~~~而這家貓咪確實不少~~~還有三隻像手掌心大小的小貓~~~很活潑~~到處在店裡蹦蹦跳跳~~~跟大貓優雅慵懶的模樣差非常多~~

 

 

 

不過呢~~不論大小貓~~~要牠們乖乖配合拍照是不可能的~~~年青人努力很久才勉強拍出幾張算是成功的~大貓還好~~小貓特別難拍~~~只能趁牠們瞇眼的時候偷拍~~~另外~~來這家開門前要注意~~~有別的客人開門沒注意貓咪偷跑出去被店家給抓回來~[笑]

 

 

 

貓咪拍的也差不多後~~~該開始來點餐了~~這家賣的有輕食~義大利麵~焗烤和鬆餅甜點之類的~至於調酒就pass了~~我點一份經典棉花糖鬆餅180元和一杯太妃糖拿鐵130元熱的(這家點180元以上的餐點~飲料可折50元~所以我這杯是80元)~另外這家水和餐具要自取~點完也要先結帳~這餐我花費是260元~~~

 

 

 

店家有告知鬆餅需等一段時間~~這段時間年青人的太妃糖拿鐵先上桌~~~這杯拉花拉的還不錯~重點是咖啡味道還蠻不賴的~~~不用特別加糖就很好喝了~~只是這家鬆餅真的要等不少時間~~等鬆餅上桌時~我的太妃糖拿鐵也差不多喝完了~~

 

 

 

等鬆餅期間~我也稍微瞄了別桌的餐點~~~三明治之類的輕食和冰沙類的好像都很不錯~義大利麵和焗烤感覺就普通了些~~~不過重點是~~這家生意很好~~年青人下午一點半剛開門來不到半小時~~店裡就客滿了~~貓咪的吸引力還真大呀~~

 

 

 

終於~~我等到我的經典棉花糖鬆餅上桌了~~~這份還蠻大的~~~上面有一球香草冰淇淋~旁邊灑滿了玉米脆片~鬆餅中間則是鮮奶油和棉花糖~~~這鬆餅烤的還不錯~~~上桌拍完照時還是熱氣騰騰的~鮮奶油和棉花糖以及鬆餅三者之間結合的非常不錯~~用叉子切開還會牽絲~~鬆餅走酥脆路線的~~~這餐下午茶吃完蠻有飽足感的~~鬆餅表現還算是不錯的~~也不枉我等那麼久一切值得了~~

 

 

 

當然吃完還是跟貓咪玩了一會~~不過這群小傢伙還是精力那麼旺盛~~~不給拍就不給拍~~等差不多下午三點左右年青人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因為我那天要上班~~在玩下去鐵定遲到~~

 

 

 

這家在逢甲商圈的慶和街內~一進入慶和街就會發現這家(對面是小西藏館就是)~~這家飲料和輕食鬆餅之類的可以點~~不過義大利麵年青人就沒那麼推薦~~重點是~~愛貓一族的這家也可以去看看~~只是開門要注意就是~~別害店家又要跑到外面去上演抓貓大戰~~~[笑]

 

 

西屯區 IVORY TOWER CAFE 象牙塔咖啡 5  (有圖有真相?)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5年9月17日Google地圖已更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