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日盛牛肉 2  北區 日盛牛肉 3  (請參考第二十二本相簿)

 

 

 

 

這家日盛牛肉年青人每次去一中商圈都會經過這家~~但都沒有勇氣進入~~不過這家生意非常不錯~~所以這次年青人終於鼓起勇氣進入這家看是賣什麼挖糕[爆]~~

 

 

 

這家是位在雙十路二段和錦新街口這裡~~除了可以用餐外~~這家也是一間牛肉專賣店~~想買牛肉回家烹煮的朋友也可以來這家試試~~至於年青人比較適合吃而已~我不會煮飯的~~[笑]~~早上九點就營業了~~不過如果是用餐的~~建議十一點半以後再來~~位置不多~~建議訂位~~要不就學年青人早點來~~

 

 

 

北區 日盛牛肉 4  (濃湯和四種鹽)

老闆娘人還蠻不錯的~~這家主要是以套餐型式在賣~~每份皆附湯~沙拉~甜點和飲料~~年青人選一份七盎司米蘭諾澳洲牛排套餐380元~~~飲料選義大利葡萄醋~~~點完餐後~~水跟餐具還有調味粉四瓶先送上桌~~這四瓶分別是黑胡椒~玫瑰鹽~澳洲岩鹽和蒜粒粉~~

 

 

 

接著就等餐~~早上十一點多還沒什麼其他客人~~所以餐點送上來的速度頗快~~湯~麵包和沙拉都一併上桌了~~~湯是玉米濃湯~~這碗份量還可以~~不過濃湯有點太淡了~~加了很多黑胡椒粉味道還是很淡~~這碗還好~~不過跟之前去吃狠牛相比~~日盛的湯要比狠牛好多了~~

 

 

 

生菜沙拉主要以蘿美生菜為主~~旁邊有附塔塔醬和馬鈴薯泥~~塔塔醬給的量蠻多的~~而且味道非常不錯~~所以生菜沙拉雖然單調了一些不過整體都有吃完~~生菜蠻新鮮的~~麵包是香蒜法國麵包片~~這份好吃~~而且烤的蠻熱的~~麵包有滿意~~

 

 

 

接著我的七盎司米蘭諾澳洲牛排也上桌了~要小心別碰到盤子[因為很燙]~~這份我選五分熟~~這份上桌我有嚇到~~因為份量很驚人~~我沒想到會那麼大份~~雖然是澳洲牛~~但肉質非常軟嫩~~~用刀子一切馬上就劃開了~~好吃呀~~~單吃就非常夠味了~~這份米蘭諾澳洲牛我也有沾玫瑰鹽和澳洲岩鹽一起吃~~風味非常不錯~~至於沾蒜粒粉就還可以~~這份主餐我很滿意~~太滿意了~~

 

 

 

北區 日盛牛肉 6  (茉莉花茶凍好吃~~義大利葡萄醋則是很適合清腸胃)

接著差不多端上甜點和飲料~~這時已經十二點了~~這家客人也開始慢慢變多了~~甜點是茉莉花茶凍~~口味蠻清新的~~~還不錯~~最後的飲料義大利葡萄醋~~這杯不大~~~一開始喝酸酸的~~不過越喝卻越順口~~還蠻適合剛吃完肉食的年青人~~

 

 

 

北區 日盛牛肉 5  (一開始還沒什麼人~~之後人越來越多)

店內已經開始人聲鼎沸了~~年青人也要開始走人了~~這家有收服務費所以花費是418元~~這家日盛我算還蠻滿意的~~跟上次去狠牛的慘況相比~~這家是天堂呀~~當然這家跟武之牛相比還是有些陽春~~不過餐點有用心~~所以滿意度算還不錯~~只是附餐是真的稍弱了一些~~能稍微改善這家就蠻接近完美了~~想來這家的朋友建議預約~~因為這家生意還蠻好的~~另外這家十一點半才開始供餐~~所以雖然這家九點就開始營業了但如果要用餐就不用那麼早的時間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