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花月嵐中友店  (請參考第三本相簿)

 

 

我吃日本料理都是偏向飯類~壽司或是炸物之類的~拉麵我還沒試過~剛好中友百貨有新開一家花月嵐所以過去嘗嘗~

 



第一次嘗試~我點比較基本的大蒜拳骨拉麵~我怕雷~所以點簡單一點比較不會那麼幹~然後點一盤煎餃~就這樣~

 



說真的~比起食物~花月嵐的服務我有些小怨言~要三摧四請~才會有人來給你點餐加湯~~我知道生意好~~但乖乖等是不會有人理你的~[爆]~其實不太想沒氣質的摧人但沒法度~[順便一提~這家要加服務費喔~~~我更鬱悶了]

 



還好~等一段時間上來的大蒜拳骨拉麵不錯吃~稍稍化解我的鬱悶跟一般吃的台式拉麵真的不太一樣~麵有嚼勁~湯也很夠味~不過如果口味輕的人喝花月嵐的湯可能會感覺太重~對我來說這湯不錯~太重可以加湯~~~

 



然後~~~~煎餃來的時候我又鬱悶了~其實說踩雷比較恰當~很普通的一盤煎餃~就自己家裡煎的水準~這樣一盤68元小小幾顆煎的又不怎樣的東西我怎麼會點~~~[哭]

 



去花月嵐點麵吃就好~其他別亂點~~這家還是會再去啦~~畢竟拉麵算不錯~~這餐我花了約250元左右~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7/21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