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All Lovely Food-2  西屯區 All Lovely Food  (請參考第一本相簿)

 


最近年青人都捨近求遠~先去遠一點的地方~等有空再去近一點的地方吃~這家All Lovely Food 我以前就有想去吃的衝動~但這天去的時候是假日~店家有種忙不過來的感覺~年輕人真的不是說話很大聲的人~再這麼高檔的大墩路附近真的不想很沒形象的大聲叫人來理我結帳點餐

 



這家其實還蠻小間的~位置有限~年輕人這天大夜班後完全沒睡回家後換好衣服直接衝到大蹲這邊來挖新店家~這次嘗試我至今還沒吃過的迪尼迪克蛋(辣蟹口味)~這次終於在這家All Lovely Food嘗到~口感感覺好像在吃披薩~是還不錯~不過是不是制作比較繁瑣~餐點有些溫冷溫冷的~附餐的洋芋片和薯條量也不算少~算還可以~

 



這家早午餐付餐都會先送一杯豆漿~不過年輕人沒喝~因為我不敢喝豆漿~雖然知道是豆腐的原料但我真的不敢喝[倒]飲料我選不用貼差額的紅茶拿鐵~這杯還算不錯~

 



後來年輕人吃完之後又加點60元的甜點[香焦花生好朋友]就是吐司夾花生醬配上香蕉片然後淋上巧克力~對不喜歡甜的人來說可能是一場災難[笑]~對年輕人嗜糖如命的人來說剛好而已[笑]~這甜點還不算小~60元很超值也~

 



這次大概花將近280元左右~~~~~~~然後關於這家我有點小小抱怨就是~剛有說過我去這家剛好是假日~櫃台小姐感覺好像很忙~但年輕人去的時候剛好是早上八點多~當時店裡也才一桌其他客人~

 



年輕人點完餐的時候~小姐其實在說附餐飲料的地方~年輕人有些聽不明白的地方問了一問~小姐臉上感覺給人很急的樣子~這才選紅茶拿鐵~~~~

 



這家是到10點客人才多起來~年輕人就是怕麻煩才一大清早~跑去消費~怎麼感覺還是急急急的樣子~~然後我看其他人點餐時~小姐也忘了像我推薦他們家今天的濃湯~~~~~[其他人有喔~只有我沒有]

 



然後洗手間情況也有些亂~沒有異味但垃圾桶滿了無人清~地上也有點溼~所以只能說好久沒遇到讓我有小抱怨的店家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01/21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