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北區 馥嘉子 2  北區 馥嘉子 3  (請參考第四本相簿)

 

 


明天發薪~~~~所以今天乾脆去吃來慶祝慶祝~~這家馥嘉子是我上次吃老夫子時發現的新店~~~一直好奇它賣的是什麼哇歌~~~所以今天就去給它瞧瞧

 



在北區錦祥街這邊~~~從三民路上的興農超市那裡轉近錦祥街就能看到了~~老實說從店外觀來說不像賣吃的~~~招牌很新潮~~

 



12點左右營業~週一休~~~這家是無菜單的~~店家每次都會推出不一樣的兩份簡餐寫在玻璃上~~~位置不多~~室內兩桌加吧臺~~店外也兩個位置~今天冷死了~~說什麼我也要坐室內~~

 



我剛開門就來了~~~我好奇心旺盛~~可能要中年我才會開始乖吧~~今天菜色是椒鹽軟骨肉和另一款咖哩飯~~~定價都是120元~~算稍平價了~~~另外還有咖啡和瑞士捲定價好像都50元~~~

 



我點椒鹽軟骨飯~~~然後到二樓上洗手間~~~~這家二樓是賣包包飾品之類~~~好像不便宜的樣子~~~所以店名叫富家子?[音同]下樓時~~~湯已經擺好了~~沒多久我的椒鹽軟骨飯上來了~~湯有熱~還不錯~~不會鹹~~~就清湯但不會太清~~~

 



上桌時的椒鹽軟骨飯其實蠻有模有樣的~~~椒鹽肉有六大塊~~菜色有炒大白菜~炒海帶~炒青椒~~~附白飯一碗~以份量來說~還可以~~~普通的女生可以吃飽~~男生的話是剛好~

 



炒大白菜和海帶不錯~~~整個有入味~味重但不過鹹~炒青椒有把青椒的甜味給炒出來~~椒鹽肉出乎我意料的好吃~~~炸的剛好不會很油膩~而且吃起來蠻軟嫩的~~~很下飯~~~

 



這餐我有滿意~~原本怕睬到雷~~~沒想到有過關~~~以新店來說~~表現算不錯了~~這家生意算不錯~~~附近的年輕上班族都跑來吃了~~四桌加吧臺馬上就客滿了~~我也有聽到隔壁桌上班族說不錯的評語~

 



吃完這餐我沒坐很久就先走了~~~實在是今天很冷~~加上空氣不好~~~我身體又還沒好的情況下~喉嚨唉唉叫所以先回家再說~~~

 



這餐是120元~~以北區來說算很平價了~~~這家賣餐方式跟以前的日和三一很像~~~不過表現比日和三一好~~算是蠻讓我意外的一家~~~我覺得啦~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3/12/11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