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bistro88-2  南屯區 bistro88-3  (請參考第十本相簿)

 

 


這家bistro88已經躺在年青人的口袋很久~最近特別去吃~~但結果吃的很失落~~~這餐飲料表現的反而比較好~

 



位在公益路二段的bistro88非常顯眼~不想注意也很難~中午去吃時~我蠻訝異客人沒有很多~~~這當然~沒商午~~翻開菜單~~~價格又多在200~400多元顯得不便宜~~而且又全是單點~

 



雖然義麵價格跟好食慢慢比沒那麼誇張~但也覺不是很親民的價格~~我點最便宜的宮保雞丁義大利麵~單價格就要340元了~~~這家沒什麼套餐價~想喝個濃湯還要加60元~

 



飲料我點馬卡龍巧克力碎片180~服務人員態度還算不錯~有提醒宮保雞丁要等~~~其實也沒等多久~因為客人真的不多~

 



宮保雞丁義大利麵~份量算還可以~~這盤好吃是好吃~但感覺就是有少了那點什麼~~就是吃不滿足~麵量不算多~雞肉只有幾塊而已~~這樣要340元我覺得不便宜喔~~~

 



結果後面上的馬卡龍巧克力碎片反而比義大利麵出色~這杯好喝~~巧克力味很濃~上面打的鮮奶油是薄荷口味喔~甜甜的很好喝~這杯也蠻大杯的~~旁邊的馬卡龍是柑橘口味的~結果整餐吃下來飲料的價值比主餐高耶~~

 



這家不是不好吃也不是服務不好~~~而是感覺吃不滿足~~~我其實也沒有算有飽~加服務費就要花572元~~~這樣不如去響食天堂吃下午茶算了~

 



這家我很期待但所謂期望越大失望越大~~~[嘆氣]~~我如果有中個什麼獎再來這家也不遲~[飄]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3/27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