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西屯區 小西藏館 3  西屯區 小西藏館 2  (請參考第七本相簿)

 

這次是睽違了近兩年候再度造訪小西藏館~~裝潢沒多大變化~~不過現在生意變好後~~最好打個電話訂位比較保險一點~~要不就剛開門的時候去吃~~~第一次年青人是晚上去~這次二訪我選白天來~~~不過兩次都有吃飽飽~~

 

 

小西藏館蠻適合跟朋友一起來吃~~這次二訪菜單已經變更為單點~~不過星期一~五的商業午餐還有~只要160元而已~~~很便宜~~~不過我去這天是星期六~沒商午~~

 

 

這次點跟一訪沒兩樣~~還是藏式辣味羊肉290元[有附白飯]~糌粑一盤80元[糌粑就是在課本上有介紹是藏族的傳統主食~是由青稞或豌豆炒熟後磨製並不經過篩濾而捏成的~]和印度奶茶50元~~

 

 

這次二訪新點的是藏式牛肉餃子饃饃120元~~糌粑是因為很少見所以點來在試水溫的~雖然才只有小小五個~~但卻很容易有飽足感~口感我覺得類似無糖的綠豆糕~好吃我就覺得見仁見智了~~藏式辣味羊肉還是跟第一次吃的時候一樣很下飯~口味重而且辣的非常香~~沒走味就是~~

 

 

這次讓我很驚豔的是新點的藏式牛肉餃子饃饃(就是藏式餃子)~~用蒸的~~但是味卻非常重~~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中間的洋蔥醬也可以一起沾著吃~很不錯~而且餃子皮很Q彈~~一籠十個~份量很足的一籠~~~我吃完後~差點吃不下其他的東西~~

 

 

這次我花費是540元左右~~算中高價位~~不過東西都蠻好吃的~~二訪隔了那麼久還是維持一樣的水準就很不簡單了~~如果想花少一點也是可以選平日的商午來吃~不過去之前還是打個電話預訂坐位會保險一點~~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2/15所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