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回顧文~把打在友人F的評論文給一字一字打到部落格~因是過去的回顧文~所以跟現在的情況可能有一些出入~所以大家在看時斟酌一下吧)

南屯區 木庵食事處 2  南屯區 木庵食事處 3  (請參考第六本相簿)

 

年輕人第一次去居酒屋探險~~~這家木庵在大墩十四街這邊~~不過這家只做晚上~~~1830才開門做生意~~~位置不多~最好預定~~~~

 

 



木庵位在大墩十四360號這裡~~~這邊基本上已經是住宅區了~~沒想到還藏了一間居酒屋~~~老闆很耐斯~~~~頻頻追問我的姓氏~
[我的姓氏很特別少見~訂位常常要再三確認]

 

 



基本上採單點制~~價看似不高~~~但沒節制的話~~
價格也是很驚人的~~~這次我點烤雞翅70元兩串~~牛筋飯80元~蕃茄豬肉一串70元~雞肉串一串70元和炸雞軟骨100元~~~就這樣~~飲料沒點喝附設的熱茶~~酒就不用說了~~~~我不會喝

 

 



點完餐站起來參觀~~~木庵的入口裝潢訪日本老街這點蠻有趣的~~有
深夜食堂的fu~這次我沒點很多~~~主要還是因為晚上不想吃太多~~烤雞翅先上來~~~烤的不錯~~~肉很嫩不會乾柴~烤的恰到好處~雞肉串也是~~沾上日本醬油更是一絕~~~

 

 



蕃茄豬肉其實就是培根包聖女小蕃茄~~~這道也是烤的很好~~蕃茄減低培根的油膩感~牛筋飯則是今日最推~~~雖然一小碗~~~但真的很好吃~~~有肉燥飯的fu~~但比肉燥飯好吃多了~~~碎牛肉很嫩~~~~沒想到牛肉也可以有這種吃法~不錯~唯一可惜的就是小碗了些炸雞軟骨~還可以~~~炸的金黃香脆~但還是需要嚼一下才能下肚很像小零嘴~~~~

 

 



今天木庵的東西都不錯吃~~~不過居酒屋的環境跟年輕人還是有些格格不入~~~畢竟周遭的客人年齡都大我一輪~~而且我連啤酒也不會喝~~旁邊人談的又是生意~處處顯的有些緊張~~~~

 

 



不過東西不錯吃~~~我下次有機會~厚著臉皮再去吃也沒關係~~~這次消費是390元~~~~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此篇為2014/01/16所打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