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2 (請參考第238本相簿)

 

 

洄訪Hui Fond 是開在南屯與西區交界附近的早午餐店~地點位在精誠路666號~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星期三公休~洄訪算是年青人的口袋店之一~這次剛好月中有排一天休假~也有一段時間沒吃早午餐了~索性就來這家試試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門面設計可以說是拉好拉滿~遠看還真的看不出是早午餐店)

 

洄訪的地理位置還蠻清幽的~雖然位在住宅區這一帶~但門面還蠻顯眼的~灰色系的落地窗和時髦立牌~讓路過的人想不注意也難~洄訪雖然有將近兩層樓左右~但一入店可以發現這家空間比我想像中要迷你很多~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5 (走清水模式的櫃檯~~小巧但卻時髦值滿分~~)

 

一樓主要以櫃檯和廚房為主~洄訪的櫃檯造型和配色還蠻搶鏡~廚房也是由清水模風格的牆面所隔開~就連洗手間給人感覺也很時尚~趁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時~年青人有花一些時間在拍照上~因為這家真的隨便拍那個角度~照片都很有質感ww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7 (二樓很有無菜單餐廳的FU~~拉開窗簾後其實窗外景色是真的不錯)

 

這天店家幫我安排在二樓的窗邊位~上樓後可以發現這家還有隱藏一間設計公司~座位數也跟一樓一樣並不算多~但空間設計依舊還是跟一樓一樣時尚~二樓雖然也不算寬敞~但桌距之間拉的還不錯~不會碰到其他桌客人~椅子坐久也不會不舒服~也讓我覺得這餐起的頭還不錯

 

 

這家餐點主要以早午餐和輕食為主~義麵要下午17:00以後才會供應~早午餐和輕食價格約莫210~420元為主~剩下才是飲料、炸物和甜點~早午餐和輕食搭配飲料的話可以折40元左右~~這天我點了一份松露白醬雞漢堡280元~飲料則選了一杯無酒精的蜂蜜啤酒130元~這家需加收服務費~所以折抵40元後以389元作收~餐點現作要稍微等一下下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2 (松露白醬雞漢堡~還蠻香濃好吃的~店家有附手套可以拿起來吃)

 

松露白醬雞漢堡~這份送上桌時的份量還算蠻大份的~而且旁邊還有附炸薯條~洄訪的薯條不會很油膩口感也很酥脆~我覺得還不錯~至於漢堡我個人也覺得很好吃~除了麵包鬆軟有彈性外~還有新鮮生菜和太陽蛋來增添飽足感~作為主食的雞肉口感也很酥脆和多汁~搭配濃郁的松露醬~雞肉風味更為香濃好入口~這份吃完我個人還挺滿意的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3 (蜂蜜啤酒(無酒精)~喝起來有滿滿蜂蜜氣泡~)

 

蜂蜜啤酒(無酒精)~這杯店家裝在逗趣的啤酒杯裡送上桌~外觀看起來很有酒精飲料的fu~不過實際上喝起來就是濃濃蜂蜜香氣的氣泡飲~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冰冰涼涼的喝起來很消暑氣~也很適合在吃完重口味輕食後來上這麼一杯~~

 

 

南屯區 洄訪 Hui Fond - 4 (一樓燈光可以說是恰到好處的浪漫ww)

 

洄訪Hui Fond的早午餐水準還不錯~而且環境和設計風格也很時髦~生意也比我想像中的還不錯~想吃的朋友建議還是先訂位會比較好~因為內用位真的不算多~最後~這家有營業到晚上~如果本身對義麵有興趣的也可以晚餐時段來這家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