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2 (請參考第234本相簿)

 

 

Yan's是位在科博館商圈附近的餐酒館~~地點位在忠明路339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0:00~公休沒有特別固定在那一天~Yan's是年青人過年前意外發現的店~~剛好趁現在家裡還沒有準備做年菜~~趕緊先來卡個位犒賞自己一下www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門面給我感覺很像70年風格的西餐廳~)

 

Yan's門面還蠻大器的~不過招牌色系稍微偏暗了一些~~如果路過沒有停下腳步的話其實還蠻容易給人錯過的~這家因為是在年青人休假前一天才知道的~~所以來不及訂位~我選剛開門的時間去~~還好早上10:00人潮沒有很多~~順利入座~~不過建議想去的人最好還是先提前預訂會比較有保障就是了~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5 (店內的休息區給人感覺就很豪華~~)

 

店家小姐人挺親切的~~這次幫我安排在窗邊位~Yan's不只門面大器~~店內也十分寬敞~~更厲害的是這家的裝潢給我感覺也好華麗~~而且店內擺了不少歐式古董擺飾~~差點沒把年青人眼睛給閃瞎了XDDDDD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6 (店內隨便一個角落都是歐洲風味的古董擺設~~)

 

我趁還沒有其他客人時~~花了一些時間在店內參觀~~Yan's不只店內擺放的古董家具~就連地毯花樣跟水晶吊燈也沒在客氣的全擺出來~~中間的內用區落地窗外還有簡單的植栽造景~~可以說是不論用什麼角度拍~~構圖都可以說是一等一的華麗~如果要說小缺點~大概就是燈光稍微暗了一點點就是了~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7 (古僕的座位區~~桌數還算蠻多的~~假日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

 

Yan's有菜單跟酒單~酒單因為白天還要去辦事沒看~所以主要以點餐為主~這家餐點有歐風~拼盤和義式料理~價格從120元~1680元都有~加80元可以升格為套餐~這天我點一份520元的鹿肉佐野莓醬~同時加80元升套餐~套餐附餐我選麵包~飲料我補差價選焙茶歐蕾(單點160元)~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3 (附餐麵包~沒想到會是這種帶有義式風味的麵包~這份沾凱薩醬還不錯)

 

附餐麵包~~有兩種麵包~白色的長條狀麵包口感很酥脆~吃起來有淡淡窯烤香氣~另一種加了竹炭粉的餐包~則烤的相當鬆軟且不卡喉~兩種麵包單吃都還不錯~不過我更推薦可以沾附贈的凱薩醬一起吃~麵包風味會變的更加香濃順口喔~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2 (鹿肉佐野莓醬~相當有個性的一道料理~很挑人吃~怕的建議點其他料理)

 

鹿肉佐野莓醬~~這份擺盤很漂亮~而且餐具也十分精緻~不過味道上來說就真的是十分挑人吃的一道料理~因為鹿肉口感是真的很紮實~而且還多了一絲野性的風味(跟羊肉比算還好)~所以吃的時候最好跟時蔬和野莓醬一起配著吃才能稍微降低其野味~如果好奇心沒那麼高的朋友~這家還有其他料理~不一定非要點鹿肉不可ww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4 (焙茶歐蕾~~補差價選的飲料~如果有加糖的話會比較好入口一些~~)

 

焙茶歐蕾~~這杯就還可以~~我比較訝異的是裡面沒加糖~加上我又是點熱飲~所以喝起來真的有濃濃中藥感~~這杯喝的差不多之後~我趁用餐人潮還沒來臨前~先去櫃檯買單結帳~~Yan's 有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天午餐金額落在748元左右~

 

 

北區 Yan%5Cs Cafe%26;Bistro - 9

 

Yan's 的餐點品項還蠻多的~~而且有些菜色在台中其他地方還蠻少見的~~加上環境很富麗堂皇~~想嚐鮮或想吃點不一樣的朋友~~還是可以去造訪快看~~如果要純喝酒小酌搭下酒菜~這家酒品也不算少~如果近期想吃點高貴不貴式的西餐~可以把這家先列入口袋名單內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