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2 (請參考第230本相簿)

 

 

莫登是在北屯新開的鐵板燒~~地點位在重劃區的南興三路290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中午12:00和下午17:30~公休以店家FB公告為主~~莫登開幕時還蠻低調的~~這家雖然在重劃區內~~但位置剛好離松竹捷運站不算遠~~我也懶得再找餐廳~~就直接先線上訂位再說~~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門面給人感覺繼低調且高級~)

 

這家外觀蠻低調~~全灰色系的牆面如果沒有旁邊的鐵板燒三字~~還真的以為會是什麼私人招待所跟夜店~~就連我第一次去都差點走過這家www~~這次中午造訪我還蠻幸運拔得頭籌~~因為才剛開沒多久的莫登~~生意跟人潮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更加不錯~~好險有先早一步網路訂位~~不然就只能在現場看別人吃了~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10 (店內鐵板燒吧台設計蠻精緻漂亮的~~)

 

店內空間不算大~~跟低調的外觀不痛~~莫登內用區的裝潢還挺大器的~~現代美術館風格的畫作~奢華吊燈~木頭地板~~就連料理台上的器具也都很時髦~~我是想過這家灑錢應該是不會手軟的~~但我沒想到會灑到超出我的想像就是~~這完全就是米其林餐廳的規格了XD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11 (裝潢風格已經差不多是歐陸餐廳的等級了~)

 

小姐人還不錯~~知道我要照相~說我可以入內參觀沒關係~~但我還是待在休息區入口附近拍就是~~莫登的套餐有1300元商午和1800元晚餐~~我中午去自然是商午~~主餐我選牛小排~~餐後飲料選冰拿鐵~~這家是等客人到齊再一起點單的模式~~另外中午如果要吃到晚餐的奢華海鮮~~要另外加價就是~~怎麼選都是看個人~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14 (鐵板麵包和義式鮪魚奶油)

 

餐點都是現作~~鐵板燒師傅先將麵包給送上桌~~莫登的鐵板麵包很香酥好入口~吃起來也熱呼呼的~~旁邊的義式鮪魚奶油~~吃起來沒有奶腥味~~反而讓麵包吃起來更綿密香濃~~我個人還挺喜歡的~~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5 (湯品~法式澄清金槍魚湯~喝完後胃口都開了)

 

湯品~商午是法式澄清金槍魚湯~~黃澄澄的湯品看起來十分透徹~~喝起來口感不會過於厚重~反而很清香~~底下的魚肉很鮮甜爽口~~魚刺也被處理的相當乾淨~~湯品因為口味不算重~~所以喝完後比起飽足感~~更多是開胃的功能~~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4 (小卷沙拉)

 

沙拉~商午是小卷沙拉~~搭配巴薩米克斯醋~~小卷沙拉擺盤還蠻漂亮的~~盤中的貝比生菜除了新鮮外~吃起來也比一般生菜鮮嫩~~同時搭配酸酸的巴薩米克斯醋~~跟Q彈清爽的小卷肉~~讓生菜的菜味比較不會重到讓人難以入口~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2 (海大蝦跟干貝~不加金桔汁~單吃也很美味)

 

海大蝦跟干貝~~商午的第一盤海鮮正餐~~擺盤很精緻~~還有點綴的蛋黃跟酪梨醬~~味道方面~~不論是干貝還是大蝦~~不只口感鮮嫩~~蝦肉跟干貝的鮮甜也都有完整的保留起來~~吃起來只有過癮兩個字可以形容ww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6 (南非鮑魚~吃起來蠻有感的~~)

 

南非鮑魚~~商午第二套海鮮正餐~~鮑魚還蠻大顆的~~搭配金桔跟澎湖海藻~~這份一樣十分鮮甜~~鮑魚的口感也很有彈性~~咬的時候也非常有感~~算是我吃過的鮑魚裡~~表現最為優良的~~鮑魚加金桔我覺得還可以~~我反而喜歡什麼都不加的直接單吃下去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3 (牛小排~商午所當天唯一選擇的主餐點~~)

 

牛小排~~在兩份海鮮正餐後~~我選的主食終於送上桌~~莫登牛小排我選五分熟~~牛小排份量蠻精緻的~~味道上口感軟嫩多汁~~沾紅酒醬口感會變更加濃郁~~沾昆布鹽其鹹味會襯托出牛肉的甜味~~算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吃法~~此外~這盤還有蒜頭跟馬鈴薯~可以跟牛肉搭配一起吃完~~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8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9 (牛肉捲和炒飯~這兩樣水準都很不錯)

 

牛肉捲和炒飯~~這兩樣都是主食後送上桌的~~牛肉捲一口一個~~裡面包的番茄會爆汁~酸甜的番茄汁會中和牛肉的膩味~我覺得還不賴~~上面有妝點海葡萄的炒飯~~吃起來口感粒粒分明~~鹹香有勁外~~也讓商午的正餐畫下一個句點~~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7 (餐後的甜點莓果塔~~真的讓人蠻驚喜的)

 

商午甜點~~一般鐵板燒的甜點都很簡單~~所以莫登端出芭比粉的莓果塔時~~著實讓我相當驚艷~~莓果塔的塔皮不只酥脆~~每層的莓果鮮奶油~~吃起來也都微酸微甜~~底下的莓果醬也可以中和奶油的膩度~~這份不只賣相好看~~味道更是不會遜於外面的甜點專賣店~~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13 (冰拿鐵~~不愛拿鐵的可以選熱茶)

 

冰拿鐵因為是簡單的咖啡機所製作~~所以味道還算中規中矩~~不過上層的奶泡還是相當綿密~再加上這家主打鐵板燒~~飲料表現有到位基本就OK了~~不需太過苛責~~等拿鐵差不多喝完後~~商午時段也差不多要結束了~~這次加服務費後~~午餐以1430元作收~

 

 

北屯區 莫登鐵板燒 Moderne - 12 (風格很時髦的櫃台~~)

 

莫登鐵板燒的裝潢不錯外~~食材再到甜點的部份~很多都發揮的相當不錯~~環境也很舒適~~難怪才剛開沒多久生意就相當不錯~~商午跟晚餐品項多有不同~~菜單內容店家也會適時調整~~喜歡鐵板燒的可以去吃看看~~因為位置不多~利用網路訂位最好先提前幾個禮拜會比較保險一些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