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Miss B - 2 (請參考第216本相簿)

 

 

Miss B 是年青人偶然在勤美和sogo附近發現的一家深夜甜點酒吧~~地址位在中興街285巷13弄15號~~目前營業時間是下午16:00~~星期一和星期二公休~~Miss B 算是相當臨時決定才去的店~~會說臨時是因為我人剛好在買一些新家要用的東西~~所以要不要去猶豫了相當久的時間~~最後還是忍不住開門進去看看www

 

 

西區 Miss B (以外觀來說真的看不太出是甜點店~~)

 

Miss B離sogo商圈不算遠~~但位置卻相對隱密很多~~如果不是剛好有繞路進來~~我都很難想像這裡還有幾間店面聳立在這當中~~Miss B算是四間店面中比較邊間的部份~~剛好旁邊都設計成落地窗的模樣~~可以透過落地窗看到店內的景象~~所以雖然位置偏僻卻不會有難找的問題出現

 

 

西區 Miss B - 7 (挑高的天花板~設計還蠻特色的)

 

這家店內空間其實不算大~~但天花板還蠻挑高的~~所以進去不會給人感覺很狹窄~~反而視野開闊許多~~店內位置不多~~但店家還是很貼心的設置了沙發椅的位置~~年輕女老闆看到年青人進門時~~態度還蠻奈斯的~~因為去的時候店家才剛開門沒多久~~所以店內還沒有其他客人~~讓我渡過一個很悠閒的下午~~

 

 

西區 Miss B - 4 (有異國小酒館風格的吧台~~)

 

這家照片我沒有拍很多~~主要是除了店內不算大之外~~我還要回家整理東西能在外面逗留的時間並不算多~~Miss B的裝潢也是走簡單大方的路線~~中間的調酒吧台設計帶有濃濃異國風情~~如果本身很健談的也可以選坐吧台位~~這家凌晨一點才收店~~所以晚上來應該會更有氣氛一些

 

 

店內品項以飲料~咖啡和特調為主~~價格差不多是120~220元左右~~甜點跟鹹食則以店家當天有供應的為主~~這次因為臨時來~~我自身狀況有些不好~~所以只有點一份鹽之花磅蛋糕110元~~飲料則點一杯莓果氣泡飲120元~~原本還有想加點一些甜點~~結果真的吃不下只好作罷~~午茶就以230元作收

 

 

西區 Miss B - 2 (鹽之花磅蛋糕~應該是目前我吃過的甜點中~甜度最低的)

 

鹽之花磅蛋糕~~純白的鹽之花磅蛋糕~~外型就跟下了白雪的高山一樣~~相當可愛~~這份最讓我驚奇的是~~甜度蠻低的~~取而代知的是淡雅的鹹味和蛋糕本身獨特的香氣~~再加上磅蛋糕紮實的口感~~雖然簡單卻意外蠻深得我心的~~這份我個人也覺得很適合推薦給不愛吃甜的朋友試試~~保證有吃過應該都會愛上~~

 

 

西區 Miss B - 3 (莓果氣泡飲~顏色很艷麗的一杯飲料)

 

莓果氣泡飲~~Miss B的莓果氣泡飲~~外在相當的豔麗~~看似熱情如火的外表~~喝起來卻十分的透心涼~這杯攪拌後喝起來甜度也不高~~酸酸的滋味喝起來十分的痛快~~而且氣泡飲本身也很大杯~~我就這樣在夕陽的照射下~~一口磅蛋糕加一口氣泡飲的結束這次臨時的下午茶~~

 

 

西區 Miss B - 5 (晚上來應該會比白天要來的有氣氛)

 

Miss B甜點還蠻不錯的~~跟之前在大甲造訪的甜衷秧一樣~都是走很樸實無華的路線~~而且營業時間也算晚~~下班如果不想去星巴克之類的連鎖店也可以來這家看看~~另外這間位置很隱密~~建議行前還是開一下google地圖導一下會比較保險一些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