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2 (請參考第219本相簿) 

 

 

最近好不容易搬家告一段落~~好不容易迎來了假日~~年青人本身已經很久沒有上館子吃正餐了~~剛好差不多要入冬了~~之前看有人PO出這家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想想之前一直喊說要吃火鍋~~結果這幾年一點動靜都沒有~~就決定來這家星火試試~~順便來犒賞一下這幾個月都被房子搞得很緊繃的身心~~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日式風格很重的門面~~)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地點位在沙鹿光榮街81號~~目前營業時間是早上11:30和下午17:30~~星期二固定公休的樣子~~原本想說當天去可能會很冷~~所以我先線上訂位~~沒想到當天中午天氣還是很熱~~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天氣影響~~年青人去到星火門口時~沒有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算是讓我鬆了一口氣~~不用因為人多而感到心累~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3 (吧台後面黑板的酒瓶畫的很精細~)

 

因為線上訂位時~~我是選吧台桌~~所以星火的小姐將我帶位到吧台這裡~~也稍微幫我介紹點餐的順序~~服務跟態度都還蠻不錯的~~星火裝潢也算是很漂亮~~店內天花板和各處角落都有用裝飾櫻花做點綴~~讓人不想注意也難~~我也趁用餐人潮還沒有多起來時~~先拍一些照片再說~~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4 (空間算蠻寬敞的~~)

 

這家用餐空間還算是蠻寬敞的~~就連吧台坐起來也不會讓人感到很侷促~~此外~~這家除了前面說的裝飾櫻花外~~還有很多日本傳統節日的擺飾品妝點在店內牆面上~~再搭配木製的桌椅~~讓人一進門就能感受濃濃的日式情懷~~這次也是搬家十多天後~~年青人再次開啟大拍特拍的架式ww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5 (火鍋基本都有附菜盤~旁邊的醬料要自己去自助區調製~雞蛋是這次我選的主餐)

 

星火せいか有一般的火鍋跟日式特色鍋物~~兩種單點價格從258~1380元不等~~此外湯頭跟附餐都還要再另選~~剩下多為單點的餐料肉品飲料和酒精飲品~~這次我點一份博多肉肉圈430元~~湯底我選49元的京都豆乳湯~肉品選牛胸腹肉~主餐我選雞蛋~~這家餐後再結帳就可以了~~在餐點上桌前~店家會倒冰麥茶上桌~冰麥茶是免費附贈的~~喝不夠還可以再續杯~~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2 (博多肉肉圈~~肉量以一人鍋來說真的很豪邁~)

 

博多肉肉圈~~賣相還蠻浮誇的~~一大盤肉就直接掛在火鍋邊緣~~至於味道上來說~~牛胸腹肉口感還蠻嫩的~~而且鐵盤肉量以一人份來說算是相當多~豆乳湯喝起來也比想像中要清爽很多~~另外附贈的菜盤~料也還算是豐富~~特別是葉菜類煮過後很鮮甜~~跟牛胸腹肉一起搭配著吃~~可以解除一些膩味~~我個人覺得還不錯~~最後把雞蛋打下去煮一下吃掉後~~這餐也差不多就畫下句點了~~

 

 

沙鹿區 星火せいか餐酒鍋物  7 (店內隨處可見的漂亮裝飾用假櫻~~)

 

星火せいか需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次午餐價格以527元作收~~火鍋整體來說還不錯吃~~雖然價格高了一些~~但至少份量還蠻足的~~肉品水準也不錯~~而且環境也很棒~~坐在吧台吃也不會感到不舒適~~喜歡吃火鍋的朋友~~如果天冷還不知道要吃哪家~~可以預先把這間先放入口袋名單~~去的時候再事前訂位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