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2(請參考第215本相簿)

 

 

台中北屯多了一家義式餐廳~~店名叫-Koti's~~語意似乎是取自北歐的芬蘭語~~這家算是我路過無意間發現的~~以往東山路靠近文心路這一帶都是小吃跟便當~難得瞄到一家裝潢很漂亮的義式餐廳~~想不注意也難~~剛好那天晚上我也沒有想去的店~~想了一下後就決定來這家試試看~~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門面算蠻精緻的~風格跟隔壁便當店呈對比強烈的對比)

 

Koti's地點位在東山路一段134-1號~~目前的營業時間是早上11:00和下午17:00~~星期一公休~~這家的門面還蠻時髦的~~特別是在一排便當和小吃店顯得十分有存在感~~即使是外地人要找到這家也算蠻簡單的~~因為這家緊鄰大馬路~車多人多~~所以我拍門面花不到一分鐘後就直接閃進店內了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5 (高腳椅區~~感覺很適合喝下午茶~~)

 

跟最近去的幾家店相比~~Koti's空間算是走比較小而美的路線~~前面是設計很有路邊時髦手搖飲fu的櫃台~~旁邊也有走網美風的兩人高腳椅座位區~~我原本以為會被店家人員帶到兩人座上~~沒想到會被安排去坐四人桌這點還蠻讓我受寵若驚的~~也立馬對這家第一印象拉好拉滿~~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4 (內用區的座位充滿濃濃的夢幻少女風~~)

 

因為離晚餐尖峰還有一點時間~~所以趁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年青人趁機拍了不少照片~~Koti's內用區的裝潢就跟門面一樣相當精緻~~就連牆上的掛畫跟燈罩也都十分別緻~~風格完全就是女生會喜歡的調調~~另外這家時髦歸時髦~~並沒有像一些店有太多浮誇的裝飾品~~所以整體環境來說還給人感覺蠻順眼的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7 (前面櫃台的設置也是時尚感爆棚~~)

 

Koti's的義式料理有義麵跟燉飯~~單點價格差不多是160~260元~加錢可以升級為套餐~~剩下的品項有各式飲料跟炸物~~年青人這次點一份青醬牛肝菌燉飯230元~~同時加100元升級為B套餐 (附麵包跟沙拉)~~飲料我補差價選水蜜桃冰茶 (單價90元)~~這家點完餐後要先結帳~~這次晚餐花費是360元左右~~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9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6 (B套餐的沙拉跟麵包~要不要加點升套餐看個人選擇~)

 

餐點現做要稍微等一下下~~Koti's算是自助式服務~~所以餐具跟開水都要自行取用~B套餐的沙拉跟麵包先被店家給送上桌~~沙拉我是選鮪魚醬~~這份生菜還算是新鮮~~但就只有生菜~反而是鮪魚醬調的很不錯~~麵包則是蒜香麵包片~~裝在可愛的小提籃裡面~~蒜香麵包烤的還算酥脆~~味道不會偏太多~~算蠻開胃的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3 (水蜜桃冰茶~還蠻大杯的~本次表現第二好的)

 

水蜜桃冰茶~~補差價選的飲料算是蠻大杯的~~這杯應該是這次附餐裡表現最好的~~不只喝起來茶香濃郁~~底部還加了不少蜜桃果粒~~而且甜度也不會很高~~店家在茶飲裡面還有加檸檬片下去~~讓冰茶喝起來更為爽口跟消暑氣~~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2 (青醬牛肝菌燉飯~還不錯吃~~想吃硬一點的燉飯最好點餐時就跟店家說一下~~)

 

青醬牛肝菌燉飯~~這份我有請店家米飯幫我煮硬一點~~送上桌時香氣四溢~~Koti's的青醬調的還不錯~~而且每粒米都有很完整的融入到青醬內~~至於米飯硬度我覺得還可以~不過吃起來也算是蠻有嚼勁的~~此外這份裡面的蕈菇數量也不算少~~吃到最後還蠻過癮的~~也讓晚餐正式畫下句點

 

 

北屯區 Koti%5Cs Pasta  - 8

 

Koti's Pasta算是蠻新的一家店~~裝潢很漂亮~~但開賣也是很低調~~所以網上食記不多~~這次燉飯跟飲料表現都很不錯~~不過加錢升的沙拉跟麵包就比較見仁見智~~食量如果不大的朋友~正餐直接單點其實就很夠吃了~~另外這家除了公休外~有時也會不定休~建議想去的行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或至FB查詢店家資訊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