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2(請參考第214本相簿)

 

 

Lady Holi香料廚房是年青人在網路上意外發現的新店~~地點就位在南屯的益昌六街80號~~目前是早上11:00開始營業~~週二跟週三這兩天公休~~Lady Holi隔壁剛好是我之前造訪過的SNP創意料理~~所以這次我沒有使用估狗地圖~~一下就找到這家店的位置~~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門面看起來神似溫室花店~~)

 

除了位置是真的隱密之外~~Lady Holi開賣時給我的感覺也相當低調~~不過這次來到現場後發現~~這家如同溫室花園的外觀在這條巷弄內還挺顯眼的~~但假設沒有走近看得話~~是真的不會發現這家裡面其實有在賣吃的www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4 (位在玻璃溫室下的座位區)

 

這次去的時候早上剛好有下雨~~天氣陰陰的~~感覺沒有前幾次休假帶給我的悶熱~~Lady Holi外觀看起來小小間的~~但裡面空間其實還挺寬敞的~~這家除了餐食外~~也有賣花紋很獨特的針織品衣物跟一些東南亞風情的小商品~~以復合式的商店來說~~這家呈現出的氣質讓我第一印象相當算是相當的強烈~~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5 (這一區擺設很有巴里島的韻味~~)

 

因為有販賣商品的緣故~~加上還有廚房等設備~~所以即使空間很寬敞~~但這家內用位並不算多~~年青人這次早上去的時候雖然還沒有其他客人上門~~但其他位置早就已經先被人預定一空了~~好險這次有早前幾天打電話過來詢問並順利訂到位子~~Lady Holi的小姐在年青人進門時態度還蠻親切的~~而且還幫我預留了一個景觀不錯的位置給我~~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6 (讓人看一眼就很難忘的特色藝術畫作~~畫的後面是販售服飾的場所~)

 

Lady Holi 的擺設還挺有強烈的東南亞熱帶風情~~除了有大量植栽外~~五顏六色的商品也散佈在店內各處~~個人風格強烈的畫作在復古風家具的襯托下散發出獨特的氣質~~這家也是隨便拍照片就很有特色的餐廳之一~~而且剛好其他預定的客人時間也沒有訂那麼早~~剛好可以讓我到處走走跟慢慢拍照~~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9 (櫃台還蠻有特色的~~)

 

這家菜單設計也是蠻有特色的~~而且餐點也都是以東南亞料理為主~~價格有分單點價(338~388元)跟套餐價(438~488元~多附沙拉)~~剩下多為沙拉跟飲料~甜點則是隨機供應~~這次我點比較少見的非洲美女套餐468元~~飲料我補20元差價選荳蔻肉桂奶茶(單點220元)~~這家餐點現做要等一下下~~小姐先把有豔麗圖案的餐盤跟餐具給送上桌~~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7 (套餐沙拉~醬汁風味很特別~~)

 

套餐沙拉~~只有選套餐才有的附餐~~份量看起來不算少~~醬汁有店家自製的芒果泥跟一種獨特的塔西尼(音譯)醬~~除此之外~生菜裡面也有店家自製的糖漬水果~至於味道的話~~沙拉生菜還蠻新鮮的~~芒果泥的甜和塔西尼獨特的芝麻鹹香~~意外讓生菜變得很好入口~~再加上糖漬水果的風味~~這份生菜沙拉吃起來意外蠻開胃的~~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2 (非洲美女~意外的吸睛~~色澤也很漂亮的非洲風味飯食)

 

非洲美女~~就是無骨雞腿加非洲風味醬汁的排餐~~賣相看起來十分的獨特的~~而且醬汁還呈現出獨特的粉紅色~~光看就相當的吸睛~~不過這份更讓我驚喜的是~~它的味道比我想像中還不錯~~帶點優格風味的粉醬吃起來微甜微酸跟微辣~~不只下飯~~更與金黃酥脆的無骨雞腿十分的契合~~此外裡面還有加一些甜甜的香蕉脆片~~讓這道異國飯食吃起來更添風味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3 (荳蔻肉桂奶茶~鍋煮的手法相當成熟~~搭餐補20元還蠻值得地~~)

 

荳蔻肉桂奶茶~~阿拉伯風味的鍋煮奶茶~~送上桌時就有濃濃的香料風味~但喝起來意外的絲滑順口~~沒有很衝鼻的香料味~~反而多了濃濃的獨特奶香味~~這杯因為上桌還蠻燙的~~所以一開始我是一小湯匙的慢慢喝~~但越喝越順口到後面直接改牛飲喝完ww~~另外這杯裡面還有加中東獨有的椰棗~~甜甜的還不錯吃~~

 

 

南屯區 Lady Holi香料廚房 (คุณนายฮอลลี่) 10

 

Lady Holi香料廚房需要加收服務費~~所以這天午餐花費以537元為主~Lady Holi的異國風味餐食表現比我想像中要優異很多~~而且這次吃的非洲美女餐食呈現出的風味在台中也十分少見~~加上環境很有特色~~也有賣一些獨特的衣物跟商品~~如果本身跟年青人一樣喜歡嘗鮮又去膩了一些主流餐廳的話~~不妨可以改訂這家來試試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