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2 (請參考第196本相簿)

 

 

台中今年不論疫情前還是疫情後~~都開了不少異國料理~~這家位在台中地方法院附近的 BAA-veg india cuisine 是年青人看到格友起士的PO文才知道的~~雖然標榜是蔬食餐廳~~但年青人印象中的印度素食味道都很不錯~~所以這家BAA很快就被納入年青人的口袋清單~~同時選擇在某天天氣比較涼的晚上前去試試看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跟一般傳統印度料理店不同的時髦門面~~)

 

BAA 地點位在民生路47巷5號~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11:30和晚上18:00~~週一公休~~這家門面跟一般走傳統風的印度餐廳不同的是~~外觀真的非常像賣甜點跟咖啡的店~~另外民生街這一帶也多是以便當店或小吃店為主~~這家應該是繼韓鄉後~~第二家開在這一帶的異國餐廳了~~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5 (候位區的印地文霓虹燈還蠻特別的~~)

 

年青人入內時~~稍微早了大概七八分左右~~BAA的店家人員還蠻奈斯的~~讓我在裡面稍微等一下下~~這家空間還蠻寬敞的~~不過前面都被候位區跟櫃台給佔據~~所以內用位其實沒有很多~~在候位區後面的網美牆上也難得出現印度文書寫的霓虹燈~~讓年青人還未用餐前就開始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深刻~~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7 (店內環境很漂亮~~真的很像賣輕食跟咖啡的店)

 

內用區在櫃台後方~~裝潢跟門面一樣相當時尚~~灰色系的牆面跟精緻桌椅~~讓照片的構圖看起來相當漂亮~~當天因為是晚上去的~~在店內柔色系的燈光襯托下~~整間店氣氛可以說是相當不錯~~而且拍的當下又沒有其他客人~~所以這次我稍微有花一些時間在拍照上面~~過了一會才回座位去看菜單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4 (櫃台~~佔地還蠻廣的~設計也蠻潮的)

 

BAA 的印度咖哩都是蔬食~~差別在五辛~蛋奶或是全素~~有飲食禁忌的可以在點餐詢問工作人員~~餐點單點價格差不多是200~240元不等~加100元可以升級為套餐~~當天我點一份家常瑪莎拉咖哩240元~~同時有加錢升套餐~~特餐附贈的小點我選鷹嘴豆丸佐黃瓜優格~~飲料則選完美香料奶茶~~這家點完要先買單~~當天晚餐花費是340元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3 (加套餐選的鷹嘴豆丸佐黃瓜優格和完美香料奶茶)

 

鷹嘴豆丸佐黃瓜優格和完美香料奶茶~~套餐附贈的餐點先被店家給送上桌~~鷹嘴豆丸還蠻好吃的~外脆內鬆軟~~而且口感蠻濃郁的~~完全沒有吃蔬菜丸的感覺~~再搭配酸酸的黃瓜優格~~整體吃下來還蠻開胃的~~完美香料奶茶則是肉桂和香料味很重~~但甜度跟奶味也蠻重的~~所以喝起來不會感覺很嗆鼻~~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2 (家常瑪莎拉咖哩~味道一丁點都不會輸給肉食的咖哩~~這份我蠻喜歡的~)

 

家常瑪莎拉咖哩~~算是店家推薦我點的印度咖哩~~賣相還不錯~~白飯旁邊附贈的配菜顏色相當漂亮~~這份因為有加印度風的家常起司~~我以為吃起來奶味會很重~~但實際上吃起來蔬果的精華都有充分在咖哩裡面散發開來~~至於辣度也只有一些些~~更多是濃郁跟香醇的風味~~這份咖哩還蠻下飯的~~沒三兩下我就已經全部吃光光了

 

 

西區 BAA-veg india cuisine (मिमियाना %2F બીએએ) 6 (鐵窗跟店內的文青風很巧妙的融為一體www)

 

這家生意還不錯~~沒一回功夫~~店內就已經人聲鼎沸了ww~~我也在吃的差不多之後收拾包包離開~~BAA-veg india cuisine 標榜是蔬食餐廳~~不過吃起來完全沒有吃素的感覺~~這點我覺得蠻厲害的~~而且這家餐廳環境真的相當不錯~~連餐具也都相當漂亮~~想吃點不一樣印式風味咖哩的人可以來這間吃看看~~不過建議還是要先訂好位子~~不然就只能在現場看其他人吃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