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2 (請參考第194本相簿)

 

 

FReNCHIE FReNCHIE 是位在捷運市府站附近的新餐酒館~~地點位在文心路二段636號~~富王大飯店的一樓~~目前平日營業時間是晚上18:00~~只有六日早上11:30才會供應午餐~~週一和週二這兩天公休~~FReNCHIE是在今年疫情前新開的餐廳之一~~成立之初還蠻低調的~~年青人差不多是疫情爆發時看雜誌才知道這家的[爆]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外觀很典雅但入口卻有一些隱密~~)

 

這家雖然才成立沒多久~~但似乎在美食家之間相當有名~~年青人從這家8月左右解禁時就想來一探究竟~~但卻訂不到位置~~最後好不容易搶訂到這個月底的星期六中午才總算如願~~FReNCHIE外觀蠻典雅的~~很難想像就位在富王大飯店一樓~~但入口就有一點隱密~~如果不是眼尖年青人差一點就搞錯大門了www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10 (右側風格走典雅風的內用區~~)

 

原本想說星期六可能會有其他客人先到~~沒想到這天居然會是我拔得頭籌www~~FReNCHIE的店內空間還蠻寬敞的~~而且裝潢也相當漂亮~~不過最開始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是~~當年青人開始拍照後~~店內的小姐相當熱情的帶我跑了一圈介紹環境~~讓我有一些不好意思~~也是我跑店那麼多年以來~~首次碰到這麼奈斯的服務www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13 (貴婦級別的大包廂~~)

 

這家不是只有空間大~~內用位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多~~之前看其他格友的文章時~~還以為這家小小間的~~所以當走到後面出現富麗堂皇的大包廂時~~年青人看到都快被閃瞎眼了XD~~除了大包廂外~~店內另外一側還有走低奢風的酒吧~~小姐有說酒吧近期有開放的樣子~~想純喝酒的人可以自行詢問酒吧的營業時間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11 (沒想到還有酒吧~~晚上來會更有氣氛~~)

 

FReNCHIE環境還不錯~~年青人這天運氣還不錯~~在快12點前都還沒有其他客人進門~~店家人也奈斯~~讓我可以拍到想要的照片~~這家雖然被大片落地窗包圍~~不過白色絲質的窗簾將陽光給阻隔在外面~~所以這家光線在白天來說還是稍微朦朧了一些~~年青人在拍餐點照有稍微調整亮度~~不然照片會相當暗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5 (白色絲質的窗簾讓用餐區的氣氛顯得相當優雅)

 

在照片拍的差不多之後~~FReNCHIE的小姐將菜單交到我手上~這家六日中午只有1080元套餐~~餐點分別是麵包~前菜兩道~主餐~甜點跟飲料~~另外這家也需要水資~~因為這家的礦泉水跟氣泡水種類相當多~~建議開口詢問店家價格後再選自己要的會比較好~~我當天是選160元的進口義大利礦泉水~~另外這家還有招待一杯茶香清新的東方美人冰茶~~讓我還未用餐就感覺受寵若驚ww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8 (假日午間套餐的風味佛卡夏~旁邊是招待的東方美人冰茶和義大利礦泉水)

 

餐點都是一道一道上~~店家先將麵包-風味佛卡夏給送上桌~~這份有附油醋跟莎莎醬~~FReNCHIE的佛卡夏口感很酥脆~~吃起來也帶有小麥的香氣~~不過這份要說比較特別的~~還是附贈的莎莎醬吃起來有微微的辛香味~~搭配佛卡夏一起吃還蠻開胃的~~麵包我沒有大概五分鐘就全部吃完了~~這份似乎可以再續一次的樣子~~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3 (假日午間套餐的前菜之一-竹莢魚/風乾蕃茄/長棍)

 

緊接著第一道前菜~~年青人選的是-竹莢魚/風乾蕃茄/長棍~~這份賣相還獨特的~~因為店家把大蒜跟甜椒奶油擠成奶油花的形狀~~讓這道鹹食外型就跟甜點很神似www~~這份前菜風味還蠻獨特的~~大蒜跟甜椒奶油很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搭配鮮香的竹莢魚肉與長裩一起吃~滋味可以說是將魚肉鮮味給更加完美的襯托出來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4 (假日午間套餐的前菜之二-鵝肝醬/油封鴨腿/金棗)

 

第二道前菜~選的是-鵝肝醬/油封鴨腿/金棗~~FReNCHIE將鵝肝跟鴨腿肉做成少見的法式肉派~~賣相可以說是跳脫出我原本對鵝肝醬跟油封鴨腿的既定印象~~這份單吃~~鹹度算高但吃起來卻不會很死鹹~~同時還滿滿鴨肉的香氣~~這份有附兩片塗滿奶油的麵包片~將肉派跟金棗醬放在一起吃會更有層次與立體感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2 (假日午間套餐主菜-海鱸魚/開心果/葡萄柚/薏仁)

 

主餐我選-海鱸魚/開心果/葡萄柚/薏仁~~這道主餐賣相也很有特色~~店家將開心果粒均勻的塗滿在魚肉的表面上~~再搭配加了薏仁跟葡萄柚粒的醬汁~~呈現出截然不同的法餐風情~~這道我個人覺得很好吃~~鱸魚肉質鮮甜~開心果增添不少香氣~加入葡萄柚粒和薏仁的分子泡泡醬汁也散發獨特的奶香來輔佐魚肉~~讓這道主餐整體表現十分的獨特和出色~~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7 (假日午間套餐甜點和飲料-法式吐司和伯爵冰茶)

 

最後的甜點和飲料我分別選法式吐司和伯爵冰茶~~伯爵冰茶顏色相當深沉漂亮~~這杯茶味較前面的東方美人茶濃厚了一些~至於法式吐司吃起來就相當的入口即化~甜度高但不死甜~~沾了蛋汁的吐司口感也跟絲綢沒有兩樣~~搭配店家自製的香草冰淇淋~~味道更是香醇許多~~也讓我的法式午間套餐畫下一個很完美的句點

 

 

西屯區 FReNCHIE FReNCHIE - 6

 

這次消費加水資和服務費之後~~花費是1364元~~FReNCHIE FReNCHIE從成立之初就讓年青人相當的期待~~這次去表現也跟我想像中的一樣還不錯~~再加上店員專業跟迅速的服務~~會一位難求不是沒有道理~~這家目前重心還是在平日的晚餐~~晚餐我記得好像是2580元+10%服務費的樣子~~如果預算不多但又想吃點高級的犒賞自己~六日的午間套餐可以考慮看看~~不過這家位置不算好訂~~建議還是先提前一個月預定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10 的頭像
    10

    宅愛吃的日記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