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Lingo's-2  西屯區 Lingo's-3  (請參考第八十七本相簿)

 

 

 

Lingo's 位於西屯區黎明路二段891號~~目前是下午17:00才開始營業~~週日休~~這家是年青人偶然從臉書上得知的~~自從加入臉書後~~獲得新店資訊的速度比起沒加入的時候又要來的更快~~Lingo's 粉專上的餐點照片很有質感~對向來喜歡犒賞自己的年青人來說~這家有成功引發我的好奇心~~所以訂了這個月某天的休假時間前來看看~~

 

 

西屯區 Lingo's  

(走低調的歐風式店門~~不仔細找很容易錯過~~)

 

Lingo's 門面很低調~~對外沒有很明顯的招牌~~雖然這一帶靠近秋紅谷和朝馬~~但這家所在的位置剛好是比較偏向住宅區這一邊~~所以環境還算是很清悠~~跟前面不遠處朝馬轉運站附近的車水馬龍相比~~可以說是形成很強烈的對比~~[笑]

 

 

西屯區 Lingo's-10  

(一樓的吧台~~)

 

店面環境還蠻寬敞的~~一二樓都有座位~~年青人當天去的時候剛好一樓被包場~~所以被安排在二樓的位置內用~~也因為包場所以我一樓的照片並沒有很多張~~這次去雖然是坐二樓的位置~~但我覺得二樓裝潢比一樓還要來的不錯~~而且有氣氛許多~~蠻適合夫妻或是情侶的WW

 

 

西屯區 Lingo's-6  

(二樓的位置~~雖然是以歐式裝潢為主~~但裡面也巧妙的融合了日式的風格~)

 

當天因為有包場的團體~~所以Lingo's 的工作人員個個都非常忙碌~~我請小姐慢慢來沒關係~~反正不趕時間~~在這其間~~我也把二樓的照片拍的差不多了~~Lingo's 的裝潢雖然是走典雅的歐式鄉村風格~~但如果仔細看可以發現在這當中還巧妙的融入了一些日式的元素在裡頭~~卻又不會顯得十分突兀~~跟最近一堆走工業或文青風的店相比~~Lingo's 的裝潢顯得樸素許多~~但卻很有自己的特色~

 

 

西屯區 Lingo's-9  

(洗手間的設計我還蠻喜歡的~~忍不住就動手拍了~~)

 

除了裝潢外~~Lingo's 燈光也十分的柔和和明亮~~不僅給人感覺溫馨~~拍照也比之前去的幾間餐酒館還要來的更好拍~~ww~這家有菜單和酒單~~當天雖然休假~~但沒有要喝酒的意思~~所以酒單我沒看~~

 

 

西屯區 Lingo's-8  

(二樓另一側的座位區~~我覺得情侶或是夫妻來這裡約會用餐很適合坐這裡~~)

 

至於菜單~~Lingo's 目前都採取一律單點的模式~~沒有套餐~品項有前菜~主餐~麵飯類~湯和甜點~~價格差不多約180~890元左右~~同時還須再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年青人這天點了一份主餐-萊姆透抽蕃茄佐黑橄欖醬560元~~一份黑松露起司炸飯糰420元~同時最後又有再加點一份甜點-栗子南瓜布丁180元~~

 

 

西屯區 Lingo's-7  

(一樓的座位區~~可以看出這家用餐空間很寬敞~~這次因為樓下有人包場~~所以我從樓梯上拍~~)

 

當天樓下有包場活動~~不過店家的出菜速度蠻順暢的~~沒有讓年青人等太久~~我的主餐就全部通通都端上桌了~~因為這家價格不算便宜~~所以我以為餐點會是走比較精緻的路線~~沒想到上桌的兩份主餐份量都蠻可觀的~~[笑]

 

 

西屯區 Lingo's-2  

(萊姆透抽蕃茄佐黑橄欖醬~~很適合夏天點來吃~~)

 

萊姆透抽蕃茄佐黑橄欖醬-這份是比較偏冷盤的主食~~上桌時可以看到店家透抽給的量還蠻可觀的~~整體來說還不錯~~因為透抽吃起來很新鮮彈牙~~而且一口咬下還非常的脆甜~~加上跟黑橄欖醬~洋蔥絲與小蕃茄拌一起吃~~口感上也給人蠻清爽的~~這道我覺得很適合在天氣熱的時候點來享用~~

 

 

西屯區 Lingo's-3  

(黑松露起司炸飯糰~~價格不算便宜~~但吃過後驚豔度非常高的一道料理~~好吃外份量也蠻紮實的~)

 

黑松露起司炸飯糰-本次的大黑馬~~這道是小姐推薦下點的~~一開始上桌時灑在飯糰上的帕瑪森起司屑的味道重了些~~但這道一口咬下~~酥脆的外皮搭上濃郁的松露燉飯~~讓年青人忍不住豎起大姆指頻頻點頭說好吃ww~~這道除了好吃外~~裡面松露燉飯的米芯硬度都有保留住~~沒有因為用炸的讓燉飯整個軟掉~~是一道繼好吃又有飽足感的一道料理~~

 

 

西屯區 Lingo's-4  

(栗子南瓜布丁~~這道很好吃~~也算是蠻有深度的一道甜點~)

 

栗子南瓜布丁-我加點的甜點~~一開始上桌時看起來跟一般布丁沒兩樣~~但一入口後可以吃到南瓜和栗子融合之後的美妙滋味~~口感層次很豐富外~~吃起來也蠻有彈性的~~不會一湯匙下去馬上就支離破碎~~雖然這份價格不算便宜~~但卻是年青人目前吃過最有水準和最真材實料的的布丁~~只要好吃~~我不會太在意價格的~~

 

 

西屯區 Lingo's-5  

(二樓的小包廂~~適合給聚餐又怕受打擾的團體客~~)

 

這天吃完~~因為一樓包場的客人陸陸續續都來了~~所以我只有稍微坐一下就決定買單了~~這次加服務費是1276元~~再度刷新年青人用餐花費的新記錄~[笑]~這家Lingo's 餐點水準不錯~~除了份量出乎年青人意料的多外~~料理手法也蠻有創意的~~另外這家工作人員每個都笑臉迎人的非常親切~讓年青人對這家第一印象非常不錯~~不過這家餐點目前都以單點為主~~加上價格走比較高端的路線~~因此想要去的人還是先墊墊自己的荷包~或上粉專詢問店家關於菜單的價格~~再決定要不前往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