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2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3   (請參考第四十九本相簿)

 

 

 

 

這家丸神又是年青人亂逛 FB時發現的日式炸物店~~出於好奇所以默默的將這家收入口袋內~~因為這家晚上18:00才開門營業~~所以年輕人只能選擇休假日的時候前來~~說老實話~~吃過這家丸神後讓年青人對炸物原來的那種刻板印象全部通通給推翻了~~我以前怎麼會不知道台中還有間那麼棒的炸物店~~如果不是晚上食量真的不大~~說不定我都還想來點個第二輪大吃特吃呢~[笑]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店門~~去的時間老闆還在準備~~可以訂19:00左右的時間)

 

丸神是位在文昌東一街280號這裡~~靠近天津路二段路口~~店面說老實話很不顯眼~~非常不顯眼~~雖然招牌很大~~但我還是在附近找了一圈才終於走到門口~~前面說了晚上18:00才開始~~周四公休~~雖然老闆是說18:00開始營業~~不過年青人建議可以選18:30或是19:00再來造訪丸神~~因為太早去~~店家通常都還在準備階段~~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5  

(很雅致的空間~~牆上那把扇子真的很漂亮~~)

 

我到的時候老闆才剛開門沒多久~~還在整理階段~~不過看到年青人上門~~老闆還是放下手邊工作並親切的將菜單交給年青人~~丸神的環境怖置還不錯~~店內的擺設散發出一股濃濃的日本風~~店內的燈光也是選擇柔和的黃燈~~讓年青人的眼睛不會感到那麼刺眼~~黃光還有一個好處是~~用手機拍照會比白光要來的更加容易許多~~呵呵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6  

(座位數我有稍微數了一下才四桌左右~~要去的朋友還是打個電話問一下比較好~~)

 

丸神的菜單是以串炸為主~~剩下的則為飯食和一些小菜類~~價格約30~140元~~算不貴~~不過都採單點制的就是~~另外30元的串炸類任選四樣只算100元喔~~因為年青人晚上食量真的不比中午~~所以飯類和小菜我直接跳過~~這次都是以串炸為主~~因為任選四樣30元串炸算100元~~所以這次30元我共選了櫛瓜~圓茄~軟骨和林檎四樣~~剩下的有腰內肉50元一枝~~鮭魚和蝦香菇60元各一枝和惠比翅70元一枝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4  

(小菜花生好吃~~旁邊是年青人準備的醬料~~除了有稍微沾玫瑰鹽吃腰內肉外~這次幾乎沒派上用場~~)

 

點完餐後~~老闆先送上餐具和小菜花生~~還幫年青人倒了一杯冰冰涼涼的麥茶就去忙了~~丸神這邊都是現點現炸~~加上只有老闆一人作業~~所以去的朋友要有一點耐心~~在點串炸的同時~~年青人也先準備一些醬料備著使用~~丸神的麥茶雖然是無糖的~~但我還蠻喜歡的~~因為茶香味濃~~麥茶也不會像其他茶那樣產生苦澀味~~所以我很喜歡~~喝完還可以自行去倒~~如果覺得麥茶太單調的朋友~~這家也有賣啤酒和飲料(價格我沒問)~~想要的人就自己去冰箱拿囉(多少錢就自己問店家囉)~~至於小菜花生好吃~~不過量不多~~所以馬上就喀完了~~

 

 

 

等了一段時間~~年青人點的串炸終於好了~~第一盤先上來的有腰內肉~櫛瓜~~圓茄~~軟骨和惠比翅~~丸神的串炸上桌時~~年青人也些嚇到~~因為我沒想到串炸份量會是如此驚人~~而且雖然是炸物的一種~~卻完全沒有給人感覺油膩膩的~~大大顛覆我對炸物以往的一些既定印象~另外就是這些串炸單吃已經很美味了~~我準備的醬料最後反而有些無用武之地[笑]~~以下是我對我點的串炸小感想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2  

(第一盤串炸~櫛瓜~惠比翅~軟骨~腰內肉和圓茄~)

 

櫛瓜:很多汁~~不過吃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因為咬下去會噴出汁喔~~

惠比翅:是丸神的招牌~~去骨的雞腿肉裡面包著蝦子和香菇~~外面還有包海苔~~吃起來份量十足~~蝦子和香菇也非常的多汁美味~~

軟骨:脆脆的非常好吃~~像吃小零嘴那樣非常容易讓人上癮~~很適合配酒一起吃~~呵呵

腰內肉:中間有洋蔥~~這個還可以~~腰內肉非常的紮實~~中間的洋蔥還不賴

圓茄:口感咬下去有些軟軟的~~跟櫛瓜比~~驚喜度還OK~~

 

 

 

第一盤吃的差不多後~~其實肚子已經有些飽足感了~~晚上食量真的沒有那麼好~~還好沒有點飯食~~所以後面第二盤上的鮭魚~蝦香菇和林檎上桌後~~這餐我就吃得差不多了~~老闆也有附上餐後的一小杯蘋果醋~~以下是對第二盤我點的串炸小感想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3  

(第二盤串炸~蝦香菇~林檎~鮭魚和蘋果醋)

 

 

蝦香菇:點這道的時候~~我有發生眼殘的狀況~~把蝦香菇看成假香菇~~哈哈~~這道就是把香菇跟蝦包在一起的串炸~很好吃~~特別是蝦跟香菇的鮮味都有保留下來~~

林檎:就是炸蘋果~~這道也是丸神的招牌菜之一~這道也是很好吃~~特別是炸過的蘋果甜度適中~~而且吃起來口感也非常的特別~~難怪點的時候老闆會推薦我試看看~~

鮭魚:非常的鮮嫩~~沒有因為下鍋炸的關係而乾乾的~~鮭魚的鮮味都被麵衣保留在裡面~~另外店家在旁邊有附上桔子~~可以擠一些桔子汁在鮭魚上面來增添風味

蘋果醋:這是吃完串炸店家附贈的~~雖然小小一杯卻非常好喝~~喝完後給人感覺口內清新~~

 

 

 

北區 丸神日式串炸 (まるかみ) 7  

(櫃台~~上面有貼很漂亮的日本紙牌~~這家我原本以為是新店~~沒想到已經開業三年了~~)

 

最後結帳是340元~~沒有服務費~~同時店家的名片是集點卡~~消費滿150元有一點~~集滿九點下次消費可折抵50元~~這家丸神年青人的第一印象非常不錯~~而且和老闆稍微聊過也發現他是個為了夢想而努力的人~~餐點方面這次表現都非常不錯~~雖然是炸的~~卻不會讓人感到油膩~~而且串炸本身不用沾醬就非常美味了~老闆也說日本人吃串炸時是不加任何調味料的~~只是因為台灣人的飲食習慣才會準備一堆醬料在旁邊~~來這家的朋友我會比建議可以先吃原味的試看看~~有需要再加醬料也不遲~~

 

 

 

最後~~這家丸神的座位數不多~~如果要假日前來的朋友還是打個電話詢問店家有無座位會比較保險喔~~還有這家串炸都是現點現炸~~所以想去的人也請記得多多耐心等候~~也記得跟為了自己夢想而打拼的老闆說聲加油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google地圖已於2017年12月30日修改為新地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