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找路咖啡 2  北區 找路咖啡 3   (請參考第十五本相簿) 

 

 

 

 

最近天氣很熱很悶~~~每次呼吸我都快喘不過氣了~~我房間沒有冷氣~~所以這種天氣來打文真的非常痛苦~~也因為這種天氣一出門就像洗三溫暖一樣~~說真的~~這個月去的店好像沒之前那麼多了~~其實年青人夏天食慾也不是很好~~所以吃的真的也沒很多~~

 

 

 

 

這家找路咖啡是我以前去德化街的輕爵士時經過~~因為裝潢很復古所以這個月找時間過來造訪~~跟一般老宅改造的咖啡或簡餐店不同~~找路咖啡整體還蠻大間的~~而且還兩層樓~~所以還真不怕沒位置坐

 

 

 

 

這家主要是以簡餐為賣點~~~每份簡餐均附湯~白飯~沙拉以及附餐飲料[點其他飲料捕差價]~年青人點法國鐵塔脆皮烤雞腿飯220元~~附餐飲料選紅茶去冰後~~~就直接到櫃台點餐結帳~沒有服務費直接就是花220元~~

 

 

 

 

結完帳~就到處參觀參觀~~~說真的~找路咖啡也是個很殺照片的地方~~整間店50~60年代的風個非常強烈~~~不過這天找路咖啡人蠻多的~~不適合一直拍照~~所以我也只有象徵性的拍了幾張~另外~~這家也是有養貓的~~雖然沒象牙塔咖啡養那麼多隻~~~但也是一堆人搶拍呀~~貓咪也會樓上樓下走跳喔~~

 

 

 

 

紅茶先上桌~~紅茶好喝~~~茶味濃而且甜度也是年青人喜歡的~~這杯算是不錯~~沙拉是油醋生菜沙拉~~跟紅茶比~~這個品質就隨便很多~~只有一堆生菜加油醋而已~~這幾口我就PASS~~想養生的可以試試至於年青人我就免了~~

 

 

 

 

主餐法國鐵塔脆皮烤雞腿飯這道我等蠻久的~~~上桌時這道我有點小傻眼~~~不知是裝盤的原因還是怎樣~~~感覺整個套餐視覺上蠻虛的~附設的是南瓜濃湯~~濃湯還不錯但是量好少喔~~而且濃湯跟白飯這兩樣我實在不愛搭在一起吃~~~濃湯我覺得義大利麵或是麵包類的比較和~~

 

 

 

 

白飯顯的有點多餘~因為說真的~~除了烤雞腿和一些地瓜外~~根本就沒有其他配菜~還好烤雞腿烤的不錯~~~肉有嫩~~調味也剛剛好~~~不過只有烤雞腿和地瓜配白飯吃還是顯得膩了一些~~

 

 

 

整餐吃下來並沒有什麼感覺很特別得地方~~~只有裝潢還蠻有特色的~~想拍照這裡是不錯的選擇~~不過吃的方面能再加強一些我覺得會比較好~~~以上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