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路地(ろじ)手作り氷菓子 2  西區 路地(ろじ)手作り氷菓子   (請參考第十二本相簿)

 

 

最近全台好像掀起了一股霜淇淋風~~~台中也開了很多家~~~這家路地我只是來嘗鮮看看的~~位在美村路117巷~~~以前的磨時間咖啡也是開在這條巷子內~~~

 

 

路地是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裝潢非常的日式風~~~價目表很簡單~~霜淇淋跟飲料而已~~價格不太便宜~~~比現在台中的金帛還要來的貴鬆鬆~~路地有一款金箔珍珠霜淇淋要299元~~年青人實在點不下手~~~所以我點99元牛奶糖口味霜淇淋~~~

 

 

路地小姐人還蠻客氣的~~~99元牛奶糖口味霜淇淋一下就好了~~~牛奶霜淇淋上面淋焦糖~~這枝我還沒拍一分鐘就融了~~~[太快了吧~~~我吃ino ice也沒那麼誇張]~~~所以就趕緊隨便拍拍先吃再說了~~

 

 

牛奶糖口味霜淇淋~~~我覺得牛奶霜淇淋的部份奶味沒有很濃~~~對怕奶的年青人來說~~沒有奶味的霜淇淋才對我的胃~~~免得吃一口就丟掉浪費~~不過這枝融化的好快~~味道上還可以~~我覺得好像在吃麥x勞的牛奶霜淇淋~~~口感很像~~~

 

 

現在有集點卷~集滿十點可以折抵90元~~不過這家我大概以後想來應該會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希望能多加油吧~~因為台中現在也開了蠻多家霜淇淋店~~價格都比這家親民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