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2(請參考第230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狀態並不算好~~跟以往可以一天跑好幾家店的狀態相比~~這幾個月休假幾乎真的就是在家休息~~九条算是我在這種低潮狀態下~~還有造訪的少數幾家店~~因為老闆娘人還蠻耐斯的~~同時我也有段時間沒喝午茶了~想了一下後決定在樓上喝個茶順便好好放鬆一下www

 

 

九条地點位在福人街91號~~這家一樓營業時間是12:00~~二樓咖啡店的部份則是要到下午13:00左右才會開始~公休日則以店家FB公告為主~~這家招牌不大~~一樓日系雜貨的外觀低調到不仔細看還會不小心錯過~~有時候還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敏銳的直覺www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門面異常低調~~差點就錯過了)

 

店家老闆娘就跟開頭說的一樣~~人十分的耐斯跟親切~~一樓日系雜貨的部份都是老闆娘從關西地區帶回台灣的~~我有稍微逛了一下後才上二樓~~九条的日系雜貨每樣都很精雕細琢~~喜歡的人都可以開口詢問老蛋娘看如何購買~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7 (二樓的展間跟內用區~~擺設很文青~~)

 

二樓因為先前有辦課程的關係~~老闆娘說會有些亂~~但年青人實際上樓後發現~~店家其實收拾的還不錯~反而是濃濃日系家居風的擺設看起來相當不錯~~著實讓我久違的拍了不少照片~~二樓店家有用白色的油漆稍微塗在窗戶上~~再搭配絲質窗簾來讓室內光線不至於給人感覺太刺眼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34 (窗邊的沙發椅很舒適~~而且氣氛也很不賴)

 

二樓內用位不算多~~大概只有三張桌椅而已~~老闆娘有說要給客人更多舒適的空間才刻意不多設座位~~這天我選坐靠在窗邊的沙發椅上~~九条本業是日式雜貨店~咖啡比較像是副業~所以菜單清一色都是手沖跟茶飲~~單點價格差不多是150~300元左右~~如果跟點心搭配則一律以午茶套餐費為主~~這次我選青森蘋果醋飲+瑪德蓮的組合230元~~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3 (青森蘋果醋飲~~店內少數非手沖的飲品~~)

 

青森蘋果醋飲 (單點150元)~~飲料給我感覺蠻清徹的~~店家也用相當有質感的玻璃杯裝在裡面~~至於味道~~比我想像中的還要酸~~但多了不少蘋果和蜂蜜的香氣~~所以喝起來不致於酸到無法入口~~反而多了一絲獨特的清爽氣息~~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2 (瑪德蓮~~點心類以店家當天現場供應為主)

 

瑪德蓮店家有烤過再送上桌~~兩份外觀感覺相當飽滿~~而且口味還完全不一樣~一個是原味~~另一個應該是焙茶~~瑪德蓮口味基本上還不賴~~外層紮實裡面很鬆軟~~焙茶的那份帶有濃郁茶香~~吃起來讓我印象算是相當深刻~~

 

 

西區 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2F 九条咖啡 ) 5 (內用位不多但擺設都很用心~~)

 

這天久違的下午茶以230元作收~~Murui Deer (九条富小鹿 / 九条咖啡 )的初訪印象還蠻不錯的~~環境舒適之外~~闆娘親切個性我也相當喜歡~不過這家內用位不多~~加上店家也沒有限時的樣子~~想內用下午茶建議還是選平日的時間來訪會比較好~~另外~對日系風雜貨有興趣的~~路過這家也可以進門去看看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