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區 Next Kitchen - 3  南區 Next Kitchen - 8  (請參考第111本相簿)

 

 

 

Next Kitchen是位在南區新開沒幾個月的輕食簡餐店~~地點就位在公理路52號~~附近有年青人之前去過的遇見pasta恆日1989~~所以這家我沒有花太多時間馬上就找到了~~南區我沒記錯的話~以前除了中興大學那一帶之外~~幾乎都是以小吃為主~~鮮少有人來這裡開店~不過今年似乎出現了一些變化~~陸陸續續開始有不少新店選擇在這裡落腳~~也讓這一帶飲食方面的選擇越來越趨向多元化

 

 

南區 Next Kitchen  

(門面~~比起附近的恆日1989要來的更加低調了~~這家前身好像是一間咖啡店的樣子~~)

 

Next目前營業時間分別是中午的11:00和下午17:00左右~~這家中間有休息~~公休則為星期三晚上和星期日~~年青人當天是晚餐時間過來光顧的~~因為當天在臉書看到這家時~~我人正在別的地方喝下午茶~~趕去南區時間會相當緊迫~~只好改訂晚餐的時間再來~~

 

 

南區 Next Kitchen - 5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的開放式櫃台~~小姐人蠻親切的~~說話聲音也是相當輕柔呀~)

 

這家門面很低調~~不過因為另一側落地窗很吸引人目光~~加上這一帶我已經來了好多次~~所以這天年青人沒有在上演迷航記~~拍完門面後我就趕緊推門進去吹冷氣www~~Next的小姐人很客氣~~聲音也非常輕柔~~讓年青人原本緊張的心情馬上就舒緩下來~~等坐定位後~趁還沒有其他人上門前~~先拍照再說

 

 

南區 Next Kitchen - 4  

(內用位只有五張少少得桌椅而已~~週末要來真的要事先訂位~~)

 

Next的店面跟年青人去過的一些店相比~~空間其實要來的寬敞許多~~不過這家內用桌數卻不多~~年青人在拍照大概數了一下~~也才只有五張桌子~~難怪白天打電話過去問的時候~~小姐有建議年青人先訂位再說~~就是怕我人大老遠趕到南區會沒有位置坐~[爆]

 

 

南區 Next Kitchen - 10  

(這家擺設還蠻漂亮和夢幻的~~[笑])

 

雖然座位不多~~不過Next裝潢風格倒是給人感覺十分的溫馨~~牆面是柔和的水籃色系~~到處都放了不少裝飾用的乾燥花~~加上店內燈光柔和~~空調也不會冷到讓人發抖~~年青人拍的差不多坐在椅子上放鬆時~還差點跑去夢周公哩www

 

 

南區 Next Kitchen - 9 

(自助區~~這家餐具和水都要自己拿喔~~)

 

這家菜單以排餐和輕食為主~~輕食的部份我沒有看~~排餐則有附A餐和B餐~~兩者不同之處在於一份主食是麵包~~另外一份則是以米飯為主~~價格A餐和B餐也略有不同~~不過價格差不多都落在210~410元左右~~餐點部份均有附飲料~~B餐則會多附一碗湯~~年青人當天稍微看了一下後~~決定點一份五葉松燻烤牛肩肉B餐320元~~飲料則是選紅茶去冰~~

 

 

南區 Next Kitchen - 12  

(套餐紅茶~~不大杯~但是可以續杯~味道上還可以~重甜的記得跟店家多要一些糖來加喔)

 

餐點因為現做要稍微等一下~~小姐先將套餐的湯還有紅茶給端上桌~~Next的紅茶不大杯~~不過小姐說喝不夠可以續杯~~年青人當天還有再多續一杯~~至於紅茶味道上來說~~年青人覺得還OK~~因為甜度對我來說低了些~~而且茶澀味也有些重~~續第二杯時~小姐有附他們自己熬煮的糖給我~~加下去攪拌後再喝~紅茶味道會順口不少~~

 

 

南區 Next Kitchen - 7  

(湯~~每天供應的都不太一樣~~當天喝的是味噌雞湯~~)

 

至於湯~當天是味噌雞湯~~這碗我覺得表現很不錯~~除了喝起來不會感覺溫溫的之外~~味噌湯頭口感也十分香濃鮮甜~~裡面也加了不少海帶和菇類~~讓年青人沒有幾秒鐘的時間就把這碗湯給喝的清潔溜溜~~一滴都沒給人剩下來~~同時也讓我的食慾被這碗湯給整個誘發出來~~開始期待等一下要上桌的正餐

 

 

南區 Next Kitchen - 2  

(五葉松燻烤牛肩肉~~份量還蠻精緻的~~不過牛肩肉給的倒蠻多的~~年青人晚餐這樣就夠吃了~~如果是中午我可能會加點麵包之類的)

 

五葉松燻烤牛肩肉 : 擺盤上來說很精緻漂亮~~而且配菜顏色相當的多元~~主食牛肩肉的份量不算少~~上面有淋店家特製的洋蔥醬~~可以一起搭配食用~~這份年青人覺得還不錯~~除了牛肩肉口感柔嫩外~~肉汁也都有完整的被保留在牛肩肉裡面~~同時搭配濃郁的洋蔥醬一起吃可以說是十分的下飯~~至於旁邊的配菜和沙拉~~吃起來也都相當的新鮮~~這份套餐年青人沒有半小時就已經全部吃光光了~年青人有說過~~好吃我從來不會給人客氣的ww

 

 

南區 Next Kitchen - 11  

(小姐請的芋頭西米露~~其實我不太敢吃芋頭~~不過這次試吃後~感覺還不壞)

 

芋頭西米露 : 店家請年青人吃的飯後甜點~~年青人本身其實不太敢吃芋頭~~但看到小姐誠懇的態度上~~不好意思拒絕人家的好意~~所以硬著頭皮吃看看~~沒想到意外不錯吃說~~Next的芋頭西米露味道上來說很香濃~~而且甜度也恰到好處~~加上沒有芋頭的那股獨特氣味~~所以我可以接受~~不過裡面還是有剩一些芋頭的果肉我沒有給人吃掉就是了~~

 

 

南區 Next Kitchen - 6  

(出餐口~~店家將五彩繽紛的乾燥花~貼在窗口~~讓視覺上不致於過份單調~~)

 

當天消費是320元~~沒有加收服務費~~Next Kitchen的餐點整體來說還算是不錯~~而且吃起來不會給人感覺很油膩~~不過份量精緻了一點~~男生可能要再加點一些輕食才可能比較會有飽足感~~年青人當天是食力不強的晚上去~~所以才沒有加點其他東西吃~~除此之外~~這家小姐人還蠻奈斯的~~讓用餐氣氛可以在很輕鬆愉快的情況下進行~~也讓年青人對這家第一印象相當不錯~~

 

 

南區 Next Kitchen - 8  

(擺在窗口的洋蔥好漂亮~~年青人愛吃洋蔥成癡~~差點就想問小姐可不可以賣一個給我~~)

 

這家菜單小姐說日後還會再做調整~~如果有住在南區的朋友想要嘗鮮的話~~也可以來這家吃看看~~不過切記要事先訂位~~以免到現場沒有位置坐~~Next的小姐有說~~目前他們家主要客群還是以假日為主~~至於平日的話就還可以~~如果怕用餐人擠人的話~~可以多多利用平日的時間前去用餐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