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遇見PASTA.和食 4  南區 遇見PASTA.和食  (請參考第十一本相簿)

說真的~沒想到會有寫部落格的一天~不過既然受到了鼓勵~這篇開始~也就是我吃的第126家店(開始拍照後)~

 

我決定開始嘗試寫在自己的部落格~再此先謝謝友人F~我在那之前的文都打在她那~也感謝她讓年青人打~年青人真的感謝~~

 

我當初是抱定~不論好壞都跟朋友分享的道理~所以都打在友人F那邊~希望一同分享而已~我很單純啦~沒有什麼打廣告嫌疑~也沒寫什麼部落格~我打字慢講話又直白~完全不是部落客的料~

 

 

言歸正傳~這家遇見pasta.和食是年青人的口袋名單~早就想去了位在南區永和街上~我從復興路三段那裡進去~說真的遇見pasta.和食外觀非常顯眼~跟週遭的老舊平房和公寓形成強烈對比~

就是那種感覺好像從歐洲阿爾卑斯山挖一棟樓房硬是插在台灣的土地上似的~~~

 

 

比較建議打電話預約~這家生意好喔~平日中午時段有休息~星期六日則是有開全天~

一進門很歐風的設計~老闆娘人還不錯~~~客層幾乎以學生為主~不過假日也有一家大小來的~

菜單有賣義大利麵~燉飯和日式定食~價格約160~300左右之間~算平價~其他都是炸物烤物和飲料甜點~

 

我點嫩烤醬燒味噌雞腿定食(228元)~和單點一份烤物松板豬(160元)~定食有附白飯小菜湯跟飲料~飲料我選附餐的奶茶去冰半糖~(選附餐以外的飲料要補差價同時折20元)

 

因為下午時分客人真的不多~所以我的餐很快就來了~單點的松板豬先來~旁邊有附蘿蔔泥和七味粉~還不錯吃~~~松板豬煎的不錯~也可以擠旁邊的檸檬後一起吃~不錯~

 

我的嫩烤醬燒味噌雞腿定食也上來了~~~小菜黑豆和油醋沙拉我沒碰~~~另外兩個小菜炸豆腐和糖心蛋好吃~~~飯的量以一碗來說我覺得多~~~女生可能吃一碗就夠了~

 

嫩烤醬燒味噌雞腿好吃~~~雞肉烤的很嫩~味噌的味道也不會太出風頭~跟雞肉是相輔相成的~太高興了~我沒點錯~也不枉我從潭子跑到南區了~~這餐我有滿足啦~至於味噌湯和奶茶就還好~沒有很突出~~~

 

這餐我是花了388元~不收服務費~整體來說雖然遇見pasta.和食有有賣義大利麵~不過網上大家都比較推日式定食~義大利麵反而沒有日式定食有名~今天去吃也確實覺得定食水準還不錯~看來既明男的廚房後~我又多了一個日式定食的選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