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CMYK Gallery-2  北區 CMYK Gallery  (請參考第七十一本相簿)

 

 

 

這家CMYK Gallery 位在北區德化街580號~~早上11:00開始營業~~目前沒有公休日的樣子~~這家雖然是在德化街~~但距離忠太西路口反而比較近~~想去的朋友可以走忠太西路口轉德化街會比較好找~~話說會知道這家是因為看了格友宅青的文才知道~~年青人原本是打算七或八月份左右才去的~~但最近事情有些多~~計劃趕不上變化~~想說既然想去那就這個月去好了XD~~

 

 

北區 CMYK Gallery 

(金屬質感的門面~~這一區都是住宅區~~難得出現了一家餐廳~~)

 

 

CMYK Gallery 的門面在德化街這裡還蠻顯眼的~~加上又是雙店面所以不算很難找~~年青人一進門~~工作人員便很奈斯的請年青人入座~~這家才剛新開沒多久~~所以還沒有什麼人~~沒想到~剛好被也來這家消費的部落客-cindy6732站長給認了出來~~害我怪不好意思的~~這還是年青人生平第一次被其他部落客給認出來~~ww

 

 

北區 CMYK Gallery-8  

(櫃台旁邊的書櫃和單人吧台的空間是整間店裡我最喜歡的地方~~)

 

菜單目前品項不多~~以早午餐~沙拉~義大利麵和燉飯為主~~價格約120~320元左右~~其他剩下多為咖啡和茶飲~~價格也在80~100元~~這家早午餐部份只供應到下午三點~~義大利麵和燉飯全天供應~~同時加80元套餐有附飲料~濃湯和麵包~~

 

 

北區 CMYK Gallery-6 

(櫃台~~)

 

 

年青人對早午餐比較沒什麼興趣~~所以直接跳過~~最後點了跟宅青一模一樣的蒜香清炒鴨胸義大利麵260元~[爆]~然後加80元套餐~~飲料我改選綠茶拿鐵去冰130元(搭套餐可折60元)~~CMYK Gallery 要先結帳~~所以這天金額是410元~~

 

 

北區 CMYK Gallery-5  

(洗手間前的空間佈置的非常童趣~[笑]~~天花板的雲朵裝飾很可愛ww)

 

 

餐點現做所以要稍微等一下~~年青人在點完餐之後~~在這家拍了不少照片~~雖然這家還是走工業風裝潢~~但不論家具~擺飾還是吧台都蠻有自己的風格~~加上後面洗手間前面的天台~上面還有吊掛雲朵造型的裝飾品~~都讓年青人拍照的手沒有停下過~~已經好久沒有遇到讓我有拍照衝動的店了~[笑]

 

 

北區 CMYK Gallery-9  北區 CMYK Gallery-10  

(二樓~~一半是座位區一半是繪畫創作區的樣子~~年青人比較喜歡一樓的擺設~~)

 

 

這家除了一樓外~~還有二和三樓~~三樓是藝文空間~~二樓有一半是座位區~~另一半繪畫教室的養子~~跟一樓比~~二樓的環境氣氛還好~~所以我拍個兩張左右就結束了~~下樓後~~附餐的濃湯和麵包小姐剛好也要端上桌~~

 

 

北區 CMYK Gallery-4  

(南瓜濃湯和佛卡夏~~)

 

 

濃湯這次是南瓜濃湯~~年青人跟南瓜真的很有緣~~去過的店有高達六七成都會喝到南瓜湯ww~~這家南瓜湯味道算還可以~~年青人覺得味道可以再重一些也沒關係~~至於麵包是佛卡夏~~比起南瓜湯~~佛卡夏的表現還算不錯~~口感也蠻酥脆的~~最後被我撕成一片一片的丟到南瓜湯一起喝掉~~

 

 

 

北區 CMYK Gallery-2 

(蒜香清炒鴨胸義大利麵~~結果還是點跟宅青一樣ww~~不過這道表現很出色~~大推呀)

 

 

至於我的主餐-蒜香清炒鴨胸義大利麵~~這盤表現還蠻不錯的~~點的當下我有要求小辣~~再加上巴薩米克斯醋~~所以口感上酸酸辣辣的讓年青人食慾整個大開~~另外這盤義大利麵選用的是寬麵~~麵條的Q度和硬度都有保留下來這點還不錯~~鴨胸吃起來也非常的軟嫩和多汁~~至於份量的話年青人覺得算是還OK~~不過以新開沒多久的店來說~~義大利麵能有這樣的表現算非常不錯了~~

 

 

北區 CMYK Gallery-3  

(換購的綠茶拿鐵~~這杯好喝)

 

 

最後的飲料-綠茶拿鐵~~這杯也蠻好喝的~~除了奶香味十足外~~這杯綠茶的香氣也很濃厚~~甜度又是年青人所喜歡的~~不枉費我用差價換這一杯來喝~~呵呵~~CMYK Gallery 環境很不錯~~剛好這陣子發生太多不愉快的事~~原本還在猶豫要不要在家休息算了~~還好最後年青人還是出門了~也藉此來這家把心情稍微沉澱一下再出發~~

 

 

北區 CMYK Gallery-7  

 

 

這家我第一印象不錯~~而且讓年青人很驚訝的是這次餐點表現出乎我意料的好~~我原本認為這家新開沒多久~~可能會有很多需要改進的地方~~現在證實只是我想太多了~~這家如果肯用心做的話~~日後要成為排隊店應該不會太困難~~現在剛開幕人還沒有很多~~如果不想日後一位難求的人可以趁現在這個時候趕緊去~~另外這家好像也有繪畫方面的教學課程~~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詢問店家如何報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