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井區 鐵木咖啡 3  龍井區 鐵木咖啡 2  (請參考第五十八本相簿)

 

 

 

這篇有拖一段時間了~~這篇記得是年青人吃完日安後~~因為當天剛好是寒流發威的時候~~不想太早回家~~所以索性來到這家鐵木咖啡繼續來喝個下午茶~~不過必須說~~相較於台中市區~~東海這邊因為不常來~~所以年青人找到這家鐵木時稍微花了一點時間~~~

 

 

 

龍井區 鐵木咖啡  

(門面~~很難想像可以在熱鬧的東海夜市找到一個寧靜的咖啡店~~)

 

鐵木咖啡地點是位在東海商圈的新興路9巷10號這裡~~年青人原本想說找不到這家放棄回家~~剛好想到格友起士有來過這家~~也想起來她說新興路9巷口有一家85度C~~於是年青人找到後轉進巷弄內還真的讓我找到這家鐵木咖啡~~

 

 

 

龍井區 鐵木咖啡 5  

 

鐵木是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目前已經沒有公休日了~~不過營業已經縮短到晚上18:00左右~~想要去的朋友~~時間要稍微注意一下喔~~這家鐵木我去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左右~~不過當天可能天氣冷的關係~~還沒有什麼人造訪就是~~不過小姐人蠻親切就是~~馬上就將菜單交給年青人~~

 

 

 

龍井區 鐵木咖啡 6 

(水跟餐具都在這裡拿~~)

 

這家是採自助式服務~~~點餐結帳倒水都自己來~~菜單品沒有賣的很多~~主要以咖啡~茶飲~鬆餅和輕食為主~~~價格約80~170元左右~~年青人點一份雞肉柳橙味噌三明治170元+80元套餐~~飲料我選一杯蜂蜜拿鐵熱的[單點120元]~~點完餐要先結帳~~這天花費是250元~~

 

 

 

龍井區 鐵木咖啡 7 

(三樓的展場~~每次展場的內容都不一樣~~這是去年12月的展覽品~)

 

 

在餐點和拿鐵上桌前~~年青人便拿起手機四處拍拍拍~~必須說~~鐵木咖啡的環境年青人還蠻喜歡的~~比起冷冰冰的工業風~~~還是這類溫暖系的文青復古風我比較喜歡~~這家空間雖然不大~~但跟日安一樣也是間蠻殺照片的店~~在拍到一半的時候~~小姐跟年青人說三樓有展覽可以上去參觀看看~~我也順勢到了三樓拍了幾張展間的照片~~~還不錯~~

 

 

 

 

龍井區 鐵木咖啡 4 

 

(店面不大~~但座位間都蠻寬敞的~~假日建議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下樓的時候~~小姐已經將我的餐點弄的差不多了~~此時也有其他的客人上門消費了~~我的輕食雞肉柳橙味噌三明治和風蜜拿鐵是一起被端上桌的~輕食部份還有附贈一碗生菜沙拉~~沙拉的話我覺得還OK~~至少生菜都很新鮮~~只是以個人口味來說~~我對油醋或是紅酒醋的沙拉很少會覺得好吃的~~通常生菜新鮮我覺得就可以了~~

 

 

 

龍井區 鐵木咖啡 3 

(雞肉柳橙三明治~~這份輕食我覺得還可以~~味道不好不壞~~)

 

至於雞肉柳橙三明治的話~~~這份很特別的地方是上面的麵包塗的是味噌醬~~下面的麵包塗的是莓果醬~~中間挾橙汁調味過的雞肉絲和生菜一起食用~~就外觀來說~~是蠻獨特的輕食~~不過年青人覺的口味上來說還算可以就是~~麵包反而不錯~~因為麵包是用裸麥麵包~~吃起來很有咬勁~~是年青人喜歡的麵包口感~~除了麵包外~~整套輕食在口味上來說並沒有年青人印象特別深刻的地方~~

 

 

 

龍井區 鐵木咖啡 2 

(蜂蜜拿鐵~~這杯好喝~~鐵木的強項是咖啡喔~~)

 

這餐的亮點反而是加套餐點的蜂蜜拿鐵~~鐵木的拿鐵口感上很溫醇~~而且這杯還能喝到淡淡的蜂蜜甜味~~是一杯讓我很滿意的拿鐵~~整體來說咖啡水準還蠻不賴的~~這天去的時候剛好是寒流最強的時刻~~所以幾乎每個上門的客人都點熱咖啡類的飲料在喝~~鐵木環境蠻清靜的~~跟外面熱鬧的東海商圈形成強烈的對 比~~年青人在這家休息好一陣子才依依不捨離開回家去~~

 

 

 

龍井區 鐵木咖啡 8  

 

這家餐點雖然沒有讓年青人印象很深刻~~但從生菜到麵包給食材人感覺都非常的新鮮~~另外咖啡或拿鐵的部份水準非常不錯~~來這家的朋友可以點來試看看~~另外鐵木環境上來說讓人感覺蠻舒服的~~在東海商圈逛累了進來這家休息一下應該非常不錯~~不過這家座位不多~~假日如果要去的朋友還是先事前詢問店家有無座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