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2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請參考第157本相簿)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是位在大慶車站前的小咖啡店~~地址在建國南路一段92-1號~~營業時間是從早上08:30開始~~公休日則是沒有固定在那一天~~這間中文店名很妙的小店~~是年青人眼尖路過發現的~~從沒想到在南區的邊緣地帶還可以找到咖啡店~~自然引起我的好奇心~~馬上就跑進去看看(爆)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店門口前種了一排迷你竹~~)

 

啡鎏Value的門面不大~~如果沒仔細看~~真的會很容易錯過~~這家老闆人蠻帥的~~~個性也很親切有禮~~~年青人以為啡鎏Value是新店~~沒想到老闆說他們已經在這個地點開兩年了~~只是剛好是以攤車的形式營業~~店面是後來才有的~~[爆]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4 (空間不大~但擺設很有自己的風格~~)

 

這家應該是目前我去的台中咖啡店當中~~店內空間最小的一間~~不過雖然很迷你~~店內擺設卻是相當井然有序~~~不會給人感覺很壅塞~~另外~這間店內光線很柔和~~不會讓人一大早就感到很刺眼~~年青人在拍的差不多之後~~我選坐在吧台區~~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9 (從吧台這裡望向大慶車站感覺還不賴~~)

 

吧台區的大片落窗外~~可以看到造型新穎的大慶車站~~加上門外又有店家種的植栽~~~景色算是相當不錯~~年青人當天其實去蠻早的~~老闆有說他還要讓機器準備一下才能幫我用咖啡~~年青人當天不用上班~~所以我請老闆照自己的步調準備就可以~~不用顧慮到我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6  (點飲料和輕食都要望向這邊~~)

 

啡鎏Value的品項都寫在廚房外面的牆上~~種類還蠻多的~~除了手沖外~~還有義式咖啡~氣泡水~茶飲~~價格落在40~150元之間~~~除了喝的~這家還有賣一些吐司類輕食~~年青人當天點一杯熱的玫瑰拿鐵90元~跟一份玉米鮪魚吐司65元~~點完後要先買單~~所以我這次早餐的費用是155元~~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2 (玫瑰拿鐵~~水準有發揮出來~~)

 

玫瑰拿鐵~~這杯份量還蠻多的~~拉花也拉的很不錯~~味道上我覺得這杯不錯喝~~~玫瑰味雖重~~卻沒有掩蓋過咖啡的香醇和濃度~~反而是讓兩者之間融合的恰到好處~~這杯我覺得還不錯~~拿鐵好喝~~讓我在這家有了一好的開始~~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3 (玉米鮪魚吐司~~很簡單的輕食~不過老闆烤的很用心)

 

玉米鮪魚吐司~~跟前面的玫瑰拿鐵相比~~這份賣相就還好~~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樣~~不過這份玉米鮪魚吐司老闆烤的還蠻酥脆的~~而且玉米沒有因為烘考而乾掉~~反而吃起來很多汁~跟濃郁的鮪魚醬之間也不會不搭嘎~~這份我沒有花五分鐘左右就全部吃光光了~~[笑]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7 (店家的烘豆機~~很自然的融合為店內的一景ww~~)

 

啡鎏Value cafe算是一間蠻有個性的小店~~而且咖啡水準蠻不錯的~~~老闆人也很親切~~不過~~這家內用位不多~~所以如果鄉喝個咖啡圖個安靜的人~~建議還是選平日的時間來會比較好~~另外~這家也有賣自家烘過的咖啡豆~~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跟老闆購買帶回去喝喔

 

南區 啡鎏Value cafe (ㄈㄟ  ㄌ一ㄡˊ) 5 (這家也有做外賣的窗口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