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2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3  (請參考第五十五本相簿)

 

 

 

這家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是年青人從臉書上得知的店之一~~專門賣台中很少見的美式麻辣海鮮~~不過這家位置以台中來講相對偏僻了一些~~加上平日只有晚上營業~~年青人上個月忙到實在沒時間來造訪這家~~就這樣拖到了這個月前來~~這家初訪我印象還不賴~~而且老闆娘和員工的服務給我感覺繼親切又可愛~~[笑]~~

 

 

 

神奇艾美位在西屯安和路83-10號這裡~~這邊如同前面說的位置非常偏僻~~年青人是坐300號公車在福安站下車~~再轉坐27號公車走安和路~~最後在協和國小下車~~從協和國小下車後往前走~~就可以看到這家神奇艾美~~老實說~~當年青人下車時有那麼一瞬間以為來到彰化或是雲林的鄉村地帶~~真的難以想像這裡是在台中西屯~~XDDD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店門~~外面有木椅可以坐著等~~雖然是在台中市~~但周遭完全是農村的模樣~~)

 

 

營業時間是晚上18:00開始~~只有六日白天11:30才有營業~~~目前還沒有公休日~~這天年青人到的時候才17點多而已~~離開始營業還有一段時間~~原本是想到附近走走稍微殺一下時間~~但這邊真的沒什麼好逛~~結果走沒多久只好回來坐在神奇艾米外面的木椅上等他們開門了~~[爆]~~大概坐一 下下~~老闆娘就很熱情請年青人入內~~讓我很不好意思~~也讓我對這家第一印象非常不錯~~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8 

(這家的logo~~遠拍的照片都糊很嚴重~~結果只有近拍的這張能用~~)

 

神奇艾米的環境還蠻寬敞的~~雖然二樓也有座位~~但整體來說位置不算多加上當天預約已滿的情況來看~~想來這家的朋友我會建議最好訂位~~有訂位的話就能避免大老遠吃閉門羹的窘境~~沒多久工作人員就將菜單交到年青人的手上~~神奇的菜單主要以2~8人的海鮮套 餐為主~價格約680~6600元不等~~其他剩下的多為加點的海鮮和飲料~~價格約50~500元~~另外有些加點海鮮需要事先預定才有~~有需求的朋友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年青人行前就知道神奇艾米是間中高價的餐廳~~所以錢有準備多一點要點2人份680元的經典套餐~~不過因為只有我一個人來吃~~工作人員說他們可以幫我弄350元左右的一人份套餐~~因為晚上我食量不是很大加上前次笨豬跳的慘痛經驗~~所以這次我聽工作人員的點350元的經典套餐就好~~主餐我選白蝦~~醬汁我選艾米特調醬汁~~至於辣度我選小辣~另外我又單點200元的去殼扇貝~~和一瓶美粒果柳橙汁50元~~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5 

(店面很寬敞~~但座位數不多~~最好訂位~~這天位置全滿了~~)

 

 

這天因為是第一位上門的客人~~所以附餐沒有等多久就送到年青人桌上了~~一樓剛好電視正在播籃球賽~~就一邊看一邊吃等我的經典套餐上桌吧~~這次先上來 的是飲料和沙拉蔬菜棒~~美粒果應該不用多說了吧~~沙拉蔬菜棒的沾醬是蜂蜜芥末~~這道我覺得還不錯~~因為蔬菜棒都很新鮮~咬起來也很清脆可口~~生 菜只要新鮮的話不論沾什麼其實都非常不錯吃~~

 

 

 

接著上桌的是薯條和濃湯~~~薯條用很有特色的容器裝在裡面~~這容器我還蠻愛的說~~差一點就要問老闆娘這容器那裡可以買了~~[笑]~神奇艾米的薯條很 好吃~~而且炸的很酥脆~~另外就是薯條的量很多~~還好點餐時有聽工作人員的話~~答應弄成一人份的套餐~~要不然等一下又要上演吃不完的戲碼了~~ [爆]~~薯條年青人除了滿意外~~它也是一份很有誠意的附餐~~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3 

(附餐和飲料上桌的速度都蠻快的~~每樣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好多~~)

 

至於濃湯的話就玉米濃湯~~一開始看起來感覺蠻普通的~~~不過一喝下去越喝越香濃~~裡面的玉米粒~火腿還有麵包塊的量也不少~~~跟薯條一樣也是一碗誠意十足的濃湯~~這次附餐的水準都非常不錯~~也都讓我很滿意~~重點是每樣份量都不少~~如果是食量小的朋友最好帶人一起來吃~~要不然吃完附餐可能就 差不多了~~[笑]

 

 

 

在主餐上桌前~~工作人員先將一個大鐵盤放到桌子中間~~這是等一下要裝麻辣海鮮用的~~不過後來年青人有稍微上網查了一下說其實直接放在桌上吃才是比較正 統的做法~~不過我習慣吃飯時把手機~錢包放在桌上~~加上又有帶阿愣~~所以還是用鐵盤裝海鮮會比較好~~也比較衛生~~如果是想直接在桌上吃的朋友可 以請工作人員將鐵盤收走~~反正就看自己的選擇就是~~

 

 

 

接著就看工作人員把裝著海鮮和各種食物的塑膠袋~~很熟練的左右搖晃加搓揉後~~直接豪邁的把食物倒在鐵盤上~~倒完的瞬間我再次覺得還好有聽工作人員的 話~~因為這份經典套餐的量即使是一人份我還是覺得蠻多的(特別是我又單點扇貝~~結果讓量又看起來更多了~~XDD)~~接著工作人員又附上兩片麵 包~~套上店家附贈的圍兜兜和透明手套後~~就可以準備大開朵頤了~~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7 

(經典美式海鮮套餐(旁邊有附麵包)~~一個人吃的話建議聽店家的話用成一人份(裡面的扇貝是我加點的~~)~~要不然吃不完~~可以直接倒在桌上吃~~年青人還是選用鐵盤裝在裡面~~)

 

 

這盤經典套餐除了主餐白蝦和我加點的扇貝~~裡面的料還有:花椰菜~玉米~馬鈴薯~甜椒~小黃瓜和美式臘腸~~整體來說~~我個人覺得這份經典套餐還蠻好吃 的~~白蝦和扇貝雖然都被濃厚的醬汁給覆蓋住~~但還是能吃到海鮮特有的甜味~~特別是扇貝我個人還蠻推薦的~~至於蔬菜和臘腸則是有充分的入味~~所以吃起來又麻又過癮~~這次小辣年青人覺得還OK~~因為微微的辣度有讓我食慾大開~~沒三兩下整盤就被我一個人拚完了~~這份我覺得單吃就不錯了~~附贈的麵包我個人就覺得還可以就是~~至於愛吃辣的朋友我會建議來這家直接選大辣就好~~如果是碰不得一丁點辣的人可以直接選原味~~如果想要一點點刺激就好 的~~ 小辣是最佳的選擇~~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4 

(櫃台~~很有美式鄉村的風格~~)

 

 

老實說~~雖然因為醬汁讓年青人食慾大開~~但畢竟晚上真的戰力不高~~吃完後已經整個人完全癱在椅子上了~[笑]~~沒想到餐後水果的量還是一樣那麼多~~這次的水果是蘋果和葡萄~~除了新鮮外~~甜度還頗高的~~因為水果量不少剛好把口中的氣味給稍微壓了下去~~吃得差不多後~~年青人也想起身散步回家去了~~這餐因為有電話預約免服務費外~~老闆娘也有打一些折扣~~所以這餐花費是540元~~

 

 

 

西屯區 Amazing Amy神奇艾米美式麻辣海鮮 6 

(供水的地方~~旁邊是通往二樓的樓梯~~這天二樓有人包場~~所以不方便上樓拍照~~)

 

這家神奇艾米年青人覺得是間蠻有趣的餐廳~~這次的餐點除了好吃外~~不論正餐還是附餐份量也都不少~~這間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多人前往~~一個人要去的話 除非食量大~~不然年青人還是建議找人一起去吃會比較划算~~至於在服務上~~工作人員和老闆娘人都蠻和藹可親的~~讓人吃飯吃得很輕鬆愉快~~另外~雖然這家餐點都是直接用手拿食物在吃~~但因為有附贈圍兜和透明手套~~所以整套餐吃完手也不會被醬汁弄得油膩膩這點我還蠻愛的~~~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前往這家試看看~~但記得來這家最好電話訂位~~還有因為店的位置在台中稍微偏僻了一些~~晚上回去也要稍微注意自身安全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