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2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3   (請參考第五十三本相簿)

 

 

 

這家來福好事是年青人上個月在花兒吃完午餐~~回程路過發現的新店~~當時因為晚上要上班在外面不能逗留太久~~所以這家就先收到口袋~~剛好這次發薪日早上處理事情忙的暈頭轉向~~因為還沒吃什麼東西加上又剛好休假~~想到放在口袋中的這家~~於是就前往出發去吃晚餐囉~~~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 

(門面~~很簡單俐落的落地窗門面~~)

 

來福好事才剛新開沒有多久而已~~位在忠誠街70號這裡~~中午12:00才開始營業~週一休~~年青人以為這家只營業到七點~~沒想到工作人員說他們營業到十點~~以咖啡早午餐店來說營業時間算蠻晚的~~不過也可以慢慢來不用吃的趕趕趕~~[笑]~~因為白天到處奔波辦事有點累~~所以看到這家的沙發位我就直接給人坐下去了~~哈哈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4 

(一樣很簡單俐落的吧台~最近工業風有些膩了~~所以還蠻愛這家的裝潢~店家人都很耐斯~~)

 

這家是採自助式服務~~點餐倒水都自己來~~店家也非常的隨性和耐斯~~對不拘小節的年青人來說是一大福音~~~我很怕那種急著要人點餐的那種店~~如果是 假日那也就算了~~偏偏我去的時間大都是平日早上~~這樣趕的下場就是吃到最後壓力非常大~~年青人通常也很難說的出好話就是~~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5  (從沙發這邊照過去~~)

 

菜單我去的時候還是以試賣為主~~之後應該還會有變動~~品項上來說以三明治~早午餐和簡單的比利時鬆餅為主~~其他多為咖啡~飲料~炸物為主~~比較妙的 是來福好事還有賣脾酒喔~~價格整體來說約70~180元~~~以西區來說算平價了~~不過跟花兒價格比還是高了一些~~最後我點一份古巴三明治煙燻牛肉口味180元~~飲料我選熱的太妃糖拿鐵140元(有點餐可折30元~)~來福餐後結就可以了~~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3 

(這家咖啡沒有拉花~~不過我沒說什麼店家還是幫我拉了一朵~~這心意我有感動到~~)

 

 

因為是晚上~~人比較沒有那麼多~~~所以這次餐點沒等多久就全部上桌了~~太妃糖拿鐵在點的時候工作人員有說他們家沒有用拉花~~我說沒關係~~反正有沒 有最後不是都要喝下去~~沒想到上桌時工作人員還是幫年青人拉了一朵拉花~~並不好意思的說拉的有些醜~~年青人覺得心意有就好~~醜不醜都是其次~~這點讓我對來福的印象又更加不錯了~~

 

 

 

太妃糖拿鐵還不錯~~雖然有些苦味但大致上來說還蠻好喝的~~咖啡味也蠻濃郁的~~能在疲憊的一天喝到香濃的太妃糖拿鐵~~身心都被滋潤了~~[笑]~~至 於我的煙燻牛肉古巴三明治~~原本點的時候不要起司~~不過工作人員說沒有起司的話口味會有些單薄~~所以改為加一點點就好~~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2 

(很大份的古巴三明治~~我覺得還不錯~~晚餐這樣就夠吃了~~)

 

這份牛肉古巴三明治上桌時還蠻大份的~~讓年青人有些嚇了一跳~~因為晚上我食量真的不算大~~所以這份是慢慢吃~~來福的古巴三明治不錯~~雖然外表不是 走精緻路線~~但卻蠻重吃的~~而且三明治上桌時還有烤過~~~所以麵包非常酥脆~~~裡面的煙燻牛肉~酸黃瓜~起司還有醬料完全都相融在一起~~原先年 青人覺得這份會打包帶回家~~沒想到最後卻奇蹟式的吃完了~~可見這份三明治我還蠻滿意的~~至於三明治旁邊的生菜還有薯條就還可以就是~~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7 

(店家招待的手工餅乾~~這家真的很隨性~~來這家放鬆就對了~~)

 

吃的差不多稍微休息一下的時候~~店家又有招待一盤手工餅乾給年青人~~手工餅乾還蠻好吃的~~這邊也再次謝謝店家這份心意~~最後結帳是290元~~~這家來福我第一印象不錯~~雖然現在年青人對早午餐還是有些冷感~~但今天這家表現真的有讓我滿意~~而且工作人員表現也都蠻耐斯的~~店裡氣氛也很悠閒~~加上晚上營業時間蠻長的~~想嘗鮮或是平日早上比較沒時間去早午餐店的朋友們~~可以來這家來福試看看喔~~

 

西區 來福好事 LAUGH HOUSE-6 

(座位數不多~~假日要去的話可以先打電話問一下還有沒有座位~~)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