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2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4   (請參考第五十一本相簿)

 

 

 

 

這家笨豬跳是位在台中朝富路38號新開的韓式汽油桶燒肉~~其實早在這家開幕時年青人就一直非常關注這家~~會推遲到這個月才來~~除了價格因素外~~過去在狂人首次的韓式汽油桶燒肉經歷讓我吃得很不開心~~所以真的很怕在笨豬跳再重蹈覆轍一次~~讓我下定決心前往這家的原因是因為年青人最近在一中街買衣服時~~跟我很熟識的友人兼店員SHEEP剛好也有去過這家笨豬跳吃過飯~~耳聞他對這家評價非常不賴~而且天冷我也嘴饞想吃燒烤類的食物~~所以這次的笨豬跳之行 就那麼訂下了~~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店門~~在朝富路的這一鍋旁邊而已~~不過笨豬跳的裝潢本身也很顯眼~~所以不難找)

 

 

不過來這家笨豬跳我是直接衝到現場去~~沒有訂位~~奉勸各位想去的朋友~~來這家笨豬跳還是記的要先訂位比較保險一點(特別是假日)~~~這天運氣不錯~~還有位子可以坐~~笨豬跳是中午11:30開始營業~~中午有休息然後到下午17:30才會又開始營業~~用餐是限時一個半小時~~笨豬跳的環境蠻 不賴的~~特別是用鮮艷汽油桶組成的櫃台~~[笑]~~桌椅也非常的精緻~~如果不是看到銅色系的排油煙管和中間的烤盤~~會覺得環境上跟早午餐店沒有兩樣~~菜單已經事先放在桌上了~~所以小姐帶年青人到座位後就可以直接參考菜單了~~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8 

(很有特色的櫃台~~用五顏六色的汽油桶組合而成)

 

 

笨豬跳的菜單有1680元和1880元兩種套餐~~也可以單點~~單點的價格約140~650元不等~~飲料和酒類則是40~250元~~年青人因為狂人的那次經歷讓我在看笨豬跳的菜單時顯得非常猶豫~~在我看菜單時~~小姐先將炭火放在中間的烤盤內~~因為蠻猶豫的~~所以請店內的一位先生來幫我介紹一下菜單~~原本有心一橫想說點套餐好了~~但好險理智有壓過衝動~~事後想想還好都單點~~因為我沒有料到笨豬跳份量真的比狂人還要來的多~~雖然這餐都單點~~但最終還是有吃不完的東西打包帶回家~~這是年青人第一次在戰力最強的中午落敗~~[爆]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6  

(水蒸蛋~~不論套餐或單點都有附贈~很紮實的一鍋~~濃濃的蛋香還蠻不錯的~~)

年青人點一盤五色三層肉550元~一盤豬梅花350元~~和一盤飛天翼板牛380元~~最後又單點一碗水冷麵250元~~我只有單點四樣而已~~四樣而已喔~~沒想到附贈的小菜五盤和水蒸蛋送上桌時~~我就有些深感不妙了~~因為笨豬跳的小菜陣仗和水蒸蛋份量多到炸~~[爆]~除了小菜和水蒸蛋外~~小姐 還將沾肉吃的味噌醬~香油跟生菜一併拿上來~~至於餐具和餐巾紙則在每張桌子旁邊抽屜~~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7  

(烤盤~小菜和包肉的生菜~~小菜陣仗完全把狂人給打趴在地~~~量也是不少~~聽友人SHEEP說小菜可以續~~)

 

 

這次的小菜有泡菜~魚板~韓式冬粉~甜菜根~海帶~~裡面我最喜歡的是韓式冬粉和泡菜~~其次是甜菜根~~小菜能不能續我沒問~~因為怕後面的正餐吃不完所以根本不敢問能不能續~~不過來這家前我去買衣服時有問過SHEEP~~SHEEP說可以續~~但他也有建議一個人吃的時候最好不要續~~這點我有聽進去喔~~至於水蒸蛋~~這道蠻威的~~年青人湯匙挖下去就可以感覺到份量不輕呀~[笑]~水蒸蛋好吃~而且口感非常的綿密~~如果怕吃膩可以讓小菜和水蒸蛋配著一起吃~~反倒別有一番風味喔~~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2 

(梅花豬~~一上桌就是三大片~~~快跟臉一樣大了~~)

 

 

小菜和水蒸蛋吃到一半的時候~~小姐今天先將我的第一盤肉-梅花豬給端上桌了~~笨豬跳的工作人員都蠻厲害的~~完全不用動手自己烤~~小姐就熟練的幫你把肉給烤好剪好了~~另外~~今天上來的三盤肉份量都不少~~這一點把狂人巴到不知飛到那裡去了~~如果是食肉獸的朋友~~要花一樣的錢吃韓式烤肉~~我會比較推薦來笨豬跳~~跟狂人比~笨豬跳是珍饈呀~~[笑]~~對了~每烤完一盤肉~~笨豬跳的工作人員也會再換一個新的烤盤或添柴火~~這點也比狂人要來的優呀~~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3 

(飛天翼板牛~~這道好好吃~~小姐動作好快~~一眨眼全烤好了~~年青人連拍都來不及~~)

 

 

梅花豬的口感是肥而不膩~~但我會建議除了單吃外~~也可以沾味噌或是香油一起吃~~口味會比較讚~~另外也可以和隨著梅花豬一起上桌的辣豆芽包在生菜一起吃~~口味上會非常不錯~~

飛天翼板牛是在梅花豬後面上的~~這道是牛肉~~我覺得比起梅花豬~這道更好吃而且入口即化~~一入口牛肉的香氣非常均勻的在口中擴散開來~~是今天三盤肉 裡最大的亮點~~也是唯一我沒包生菜或沾醬吃的烤肉~~這道單吃就很棒了~~當然如果胃的空間還夠的話~~我蠻想點一碗白飯來配著吃的~~[笑]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4 

(五色三層肉~~我最推青醬和辣醬~~吃到這邊就差不多了~~笨豬跳份量真的很可怕~)

 

最後的五色三層肉是工作人員推薦下點的~~這份一上桌~~年青人差點舉白旗投降~~因為每份三層肉都是又肥又厚實~~吃了前面兩道肉我的肚子已經有七分飽 了~~只能先深吸一口氣讓小姐幫我把每盤肉給烤下去了~~[爆]~這份五花三層肉有五種口味~~分別是原味~蒜泥~醬油~青醬和辣醬~~

 

 

 

五種口味中~年青人最喜歡的是辣醬口味和青醬口味~~青醬讓三層肉起來變的非常清爽~~辣醬則是很符合年青人的重口味~~而且兩種口味單吃就非常不錯了~~ 不用特地在沾什麼再吃~~至於其他口味~~蒜泥我覺得還不錯~考完後蒜香味非常濃郁~~吃起來的焦香味也恰到好處~~不過要在吃青醬或辣醬前吃~~不然吃 了前面兩種口味再吃蒜泥會吃不太出來~~最後的原味和醬油我就覺得還可以~~要沾醬或配小菜吃才比較有感覺~~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10 

(水冷麵~~我只有吃一點點就打包了~~因為吃不完~~應該聽小姐的話點飲料就好XDDD)

 

單點附餐水冷麵也終於上桌了~~這道份量也是非常多~~不過前面被三盤肉~小菜水蒸蛋塞滿胃的我~~這道水冷麵我只有吃一些些而已就請店家幫我打包帶回家當隔天午餐吃掉~~不過水冷麵的湯我有喝一些~~還不錯~~剛吃完重口味的燒肉喝冰冰涼涼的麵湯有種透心涼的感覺~~不過這碗我覺得是多點了~~早知道應該聽小姐的話點飲料就好了XDDDD

 

 

 

這家有要加收服務費~~所以是1683元~~再度刷新年青人單人消費的最高記錄~~這家笨豬跳的CP值我覺得蠻高的~~所以錢付的一點也不心痛~~而且還把 以前去的狂人肉鋪給狠狠的巴了下去~~服務上~~工作人員的動作非常熟練~~所以烤肉吃起來非常輕鬆~~一點負擔也沒有~~就是如果可以在點餐時主動問客 人要不要介紹菜單我覺得會比較好~~

 

 

 

西屯區 笨豬跳韓式烤肉 Bungy Jump Korean BBQ (분저도)朝富店 5 

(店內裝潢蠻時尚的~~不過來這家記得先訂位~~另外這家算是高價餐廳~~來之前也看看自己的預算是否負荷的了~~要不然就是一群人來會比較OK)

 

 

至於餐點年青人算是非常滿意~~不論是份量和口味上都非常不錯~~原先因為去狂人的關係害我對韓式烤肉的印象感到很微妙~~現在因為這家笨豬跳的關係整個反 轉~~讓我比較沒那麼害怕一個人吃韓式烤肉了~~不過前面有說這家份量非常多~~因此建議要去的朋友如果人不多~~大概單點三~四盤肉就夠吃了(這家還有附小菜和水蒸蛋)~~至於套餐的部份真的就建議聚餐時再點就好~~這次笨豬跳之行不是只有年青人吃不完~~我觀察其他桌發現即使是一群人還是有吃不完打包的現象發生~~所以來這家即使是單點也請大家量力而為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