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2  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5  (請參考第二十八本相簿)

 

 

這家狂人肉鋪算是破了年青人個人消費金額最高的一家店~~總共花費約1190元~~打敗璞麗花園的1100元~~但相較我在璞麗的滿意~~狂人讓年青人吃的很手忙腳亂~~這家我覺得不太適合一個人前往去吃~~為了怕肉燒焦加上有限時所以後面完全是囫圇吞棗~~搞的自己壓力很大~~

 

 

 

位在大安街這裡~~~從東興路三段轉大墩十九街~~再轉大安街進來就能看到~~這家只有晚上營業~~下午五點半才開門~~另外一定要訂位~~店家只收訂位客~~狂人肉鋪算是新開沒多久的店~~裝潢算不錯~~牆上到處掛有很有特殊卡通風格的畫作~~聽說是老闆自己畫的~~

 

 

 

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6 (一進門顯而易見的汽油桶~~牆上有很多獨特的卡通風畫作)

一進門~~汽油桶就很顯眼囉~~上面還有可以拉下來的抽油煙機~上面還放有大夾子和大剪刀~~先來看菜單~~以單點為主~~價格其實算不便宜~~一盤肉的價格約320~380元之間不等~~基本低消是每人一盤肉~~另外套餐部份都是以雙人為主~~價格約1390元~~其實我是很想乾脆點1390元~~但被老闆勸阻~~最後只好都單點~~最後點三盤肉~豚五花360元~辣醬肥牛320元和醬制豚360元~~另外再點一個基本盤150元(有生菜~泡菜~小菜~烤蛋和起司玉米)~~避免浪費~~白飯這次我沒點~~還有這家泡菜和小菜沒辦法續喔~請注意

 

 

 

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4  (辣醬肥牛~~應該點碗白飯的~~超下飯的~這道)

點完後~~生菜~泡菜~小菜豆芽菜~~還有烤盤都先上桌了~~對了~這家是用木炭烤肉~~服務生會先用夾子把裝有木炭的盆子放進汽油桶裡~~等烤盤上桌~~就可以等烤肉了~~豚五花和辣醬肥牛先上桌~~辣醬肥牛可以不用烤~~直接跟生菜包在一起吃就可以了~~辣醬肥牛還不錯~~雖然是重口味但跟生菜包一起吃還蠻清爽的~~這道應該也很配白飯~~另外這邊挑一下~~狂人的生菜我覺得像狗啃過的~包肉很麻煩~~如果可以完整一點就好了

 

 

 

豚五花放在烤盤上烤~~狂人的肉上桌都是整塊的~~放在烤網上烤的差不多後~~用放在旁邊的大剪刀剪成一塊一塊的~~不過這把大剪刀很重~~所以我是隨便剪剪~~一個人就不用那麼在意規定了~~豚五花還不錯吃~~沾醬吃~~單吃~~還是包生菜都不錯~~口感蠻酥脆的~~~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吃韓式汽油桶烤肉~~我覺得後面就有點吃力了~~怕肉烤焦只能囫圇吞棗了~~烤盤旁邊有烤蛋~~店家說是土雞蛋~~還不錯吃~~

 

 

 

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3  (醬制豚)

醬制豚最後上桌後~~店家將烤盤換成烤網~~~繼續烤~~剪刀我沒力了隨便剪剪~~還好醬制豚比豚五花好剪多了~~醬制豚是醃漬過的肉~~不用沾醬吃就很美味了~~剩下的生菜實在太零碎了~~這道我幾乎是單吃~~要不就跟泡菜一起包著吃還蠻美味的~~

 

 

 

已經吃的差不多了~~~這餐是1190元~~~雖沒收服務費但不便宜~~算是年青人目前個人消費的最高金額~~前面有說過了~~這餐我吃的有些壓力~~主要還是因為我在菜單上過猶不及時~~一直被店家提醒有限時的~~雖然提醒是好事~~但這有點打亂我的吃飯節奏~~加上韓式汽油桶烤肉我是第一次嘗試~~客人多店員也忙的情況下~都必須靠自己摸索~[相對其他桌因為都是兩三個人以上可以互相幫忙]~~種種不確定因素下~~這餐雖然食物美味(除了生菜我有意見外)~但我要很誠實的說~這餐我用的其實並不能算是開心~~因為太多不確定因素的關係讓我吃到最後壓力不小~~

 

 

 

西屯區 狂人肉鋪 (광인육포) (這餐吃完後拍的門面~~)

當然這純粹是我個人的問題~~~我應該想辦法找人來一起吃的~~這是我首次一個人吃飯吃的挫折感十足~這家狂人肉鋪我還是蠻推給其他沒嘗鮮的朋友試試~~畢竟汽油桶烤肉是蠻新奇的~~至於我~~應該來一次就可以了~~有體驗過就可以了~~不過如果下次有別人來邀我去這家~~我也不排斥~~就是不想一個人再去了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