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2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3  (請參考第四十九本相簿)

 

 

 

年青人現在對早午餐真的蠻冷感+無感的~~所以這個月上館子的次數也少了蠻多~~不過自從有了FB 後~~要挖掘新店家的速度也比以前要一個一個找部落格方便許多~~這家零廚房是我在一個FB 結交的朋友中偶然發現的新店~~年青人稍微看了一下零廚房的粉絲團後~~發現這家賣的是異國料理燉物後~~讓我對這家感到蠻好奇的~~索性選擇隔天的中午前往這家用餐~~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  

(門面~~河南路四段這裡都是以補習班為主~~難得出現一家燉物專賣店~)

 

零廚房位在河南路四段334號這裡~~靠近大業路口~~對面是惠文國小~~相較於附近的公益路二段~~這裡主要以補習班為主~~零廚房在這邊顯得蠻另類的~~[笑]~~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目前還未有公休日~~年青人一進門時~~老闆就非常和善的請年青人入座喔~~不得不說~~老闆人服務親切外~~和他聊天感覺暖男感十足呀~[心]~~~零廚房的店面不大間~~位置也不多~~建議要來的朋友還是先打個電話詢問一下店家還有無座位會比較保險一點~~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4 

(店不大~~座位不多~~建議來之前可以先打電話詢問一下~~)

 

生意還算是不錯~~後面陸陸續續都有人上門光顧~~年輕老闆說雖然這附近都是以補習班為主~~但來這家的客層都是以年長者或上班族居多~~學生客人反而不常見~~聊得差不多後~~老闆就將菜單交給年青人~~零廚房的菜單品項不多~~主要還是以燉物為主~~價格約198~238元不等~~其他附餐和飲料則為36~119元~~順便一提~這家主要以單點為主~~沒有套餐形式~~另外老闆說夏天和冬天的菜單品項完全不一樣喔~~年青人這天造訪零廚房的時候菜單還是以夏天為主~~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5  

(餐具要自取喔~~這家除了賣吃的~~老闆也有賣一些進口茶類或是一些其他的有機食品~~有興趣就自行詢問店家囉~~)

 

這次我點一份摩洛哥輕辣檸檬燉雞肉208元~~同時在點一份泰國香米飯36元和一杯熱的蜜桃茶88元~~點完餐後老闆就開始在開放式吧台裡忙~~零廚房是標榜低溫烹調料理的餐廳~~不知是不是這樣因為這樣~~等餐過程中完全聞不到油煙味~~相反的~~店家在吧台上有放一台精油燈~~精油散發的香氣讓人感覺蠻身清氣爽的~~順便一提~~這家的wifi也沒有設密碼~~直接連就可以上~~這應該是第二次碰到wifi不用密碼就可以直接用的吧~[笑]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2  

(摩洛哥輕辣檸檬燉雞和泰國香米~~這家沒有套餐全部都是單點的~~雞肉蠻好吃的~~至於香米飯可能有些台灣人會吃不習慣~~我是不會~~)

 

平日早上的人不多~~我的摩洛哥輕辣檸檬燉雞和泰國香米一起被端上桌~~零廚房這邊的食材都標榜是有機天然的~~所以吃起來對身體負擔比較不會那麼重~~這份輕辣檸檬雞我覺得還不錯~~重點是雞肉燉的非常嫩~~用湯匙就可以輕輕把雞肉劃開~~湯汁也香氣十足~~同時還加了一堆蔬菜下去~~至於辣的話我覺得還OK~~至於香米飯的話店家還有加藜麥和橄欖下去一起煮~~這香米飯我覺得跟燉雞還有湯汁都蠻搭的~~我還蠻喜歡的~~不過因為是長米的關係~~口感能不能接受就看個人了~~燉雞還蠻大份的~~所以差不多吃完後~~年青人就倒在沙發上了~~[笑]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3  

(飲料也是單點喔~~不過這家有提供水~~飲料不點也可以~~我這杯是蜜桃茶~~不過愛甜的記得跟老闆拿糖包喔~~旁邊白色杯子是貼心的老闆拿來讓我放茶包的~~)

 

最後的飲料是進口的蜜桃茶~~這杯是熱的~~可以回沖兩次左右~~我有跟年輕老闆要兩包糖來加~~還不錯喝~~老闆這裡也有賣~~不過我沒問價格就是~~零廚房生意還蠻不錯的~~中午開始有人上門後~~年青人也決定要起身回家了~~這餐花費是332元~~沒有收服務費~~

 

 

 

南屯區 零廚房 zero kitchen-6  

(吧台~~也是老闆料理的地方~~外面窗台有放店家自製的麵包販售~這家晚上會變身為小酒館喔~~)

 

這家零廚房~~年青人造訪的第一印象不錯~~年輕老闆人也非常的親切和誠懇~~而且這次的燉雞我也非常滿意~~不過這家座位不多~建議要來的朋友還是事先打個電話詢問店家會比較保險一點~~另外這家是採單點制~~一般我覺得點主餐~~再加點搭配主餐的飯或麵包就可以了~~至於其他包括湯和飲料就看個人的需求~~要不要點我覺得都沒差就是~~最後這家晚上也會以小酒館的型式繼續營業下去~~對酒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晚上來這家零廚房試試~~這次沒想到會意外造訪了一家令我意想不道的店呀~~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