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2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3  (請參考第四十六本相簿)

 

 

 

老實說~~最近的大雨打亂了年青人的步調~~明明沒有颱風~~但最近白天風強雨大~~讓我原本想去的一些店只能先暫時收到口袋~~位在五常街的泰小館~~年輕人原本是想中午來的~~哪知這天早上一直下雨~~全身被大雨弄得溼答答~~在時間沒辦法配合下~~只好改成晚餐時段再來~~泰小館年青人打電話過去訂位時~~小姐有說他們是一人主廚~~而且沒有個人套餐~~要年青人想好再訂位~~我是OK呀~~所以這餐就這麼訂下了~~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 

(門面很低調~~前身是迪克熊~旁邊的招牌下面掛有店家是否營業的時程表~~)

 

泰小館是位在五常街223號~~前身好像是我沒去過的迪克熊~~早上十一點半營業~~晚上是下午五點半開始~~我是剛好五點半店家開門的時間來~~不過這家才開開門不久~~就有一些老主顧上門~~生意算非常不錯~這家只有一樓的位置~~加上料理的廚師只有一位~~頂多再加一位負責收錢和點餐的小姐~~因此想來這家的朋友們~~還是建議訂位會比較好~~同時如果自認沒有耐心的人也可以不用來了~~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7 

(店狗王毛比~~照片把牠拍的很苗條~~不是實際上很大隻~~非常大隻~~等你在店裡坐久一點就會過來討摸摸喔~~)

 

泰小館的裝潢還蠻簡單的~~不過擺設給人感覺還蠻溫馨的~~牆上有掛料理的圖片和一些畫作~~跟這家店感覺還蠻搭的~~另外這家也有一隻店狗~~叫王毛比~~之前看別人照的王毛比~~以為牠是中等身形的店狗~~沒想到現場一看會那麼大隻(゚Д ゚; )~~而且給人感覺蠻威嚴的~~不過待久後~~原本威嚴的王毛比有跑過來跟年青人討摸摸喔( ̄▽ ̄)~~真的是太可愛了~~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5 

(裝潢簡單~~但店家在佈置上也蠻用心的~~飯鍋在前面~~來這家要自己盛飯喔~)

 

泰小館主要都是以合菜為主~~價格約40~300元左右~~份量上來說不算少~~所以如果食量不大的朋友大概點一盤應該就很夠吃了~~如果想多吃點其他的菜餚~~就只能找親朋好友一起來了~~還有一個建議~~這家餐點都是現點現做~~加上前面有說廚師只有一人~~要來的朋友要有等的心理準備~~不想等就訂剛開門的時段來~~然後早點點餐~~就可以省去一些等待的時間~~另外~~這家餐點有些是限量的~~賣完當天就不供應囉~~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6  (門口的候位區也是佈置的很溫馨)

 

這天剛好是晚餐~~晚上食量不大~~所以只有點金錢蝦餅兩個80元(一個是40元)~一盤泰式烤雞腿排250元~~還有椰子汁一杯60元~~因為在前面已經有兩組客人點餐了~~所以小姐有稍微提醒可能要等一點時間~~在等餐過程~~年青人先去拿餐具和盛白飯(10元一碗~~內用可以續白飯)~~因為是現做的~~加上前面兩組都是朋友聚餐~~所以這餐我有等半小時左右~~加上廚房不時飄散出酸酸辣辣的香氣~~年輕人早就等到飢腸轆轆了~~[笑]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3

 

(金錢蝦餅和椰子汁~~我吃過最飽滿紮實的金錢蝦餅就是這家泰小館~~其他家的金錢蝦餅輸很大呀~)

 

不過當金錢蝦餅終於上桌時~~年青人知道辛苦總算沒白費了~~泰小館的金錢蝦餅應該是年輕人看過最威的吧~~一上桌就看起來非常的可口~~而且炸的金黃香脆~~油也瀝的非常乾淨~~一口咬下~~裡面的包著滿滿的蝦子和紮實的口感都讓年青人讚不絕口~~這道有附甜甜辣辣的泰式醬汁~~將金錢蝦餅沾著泰式醬汁一起配飯吃更棒~~第一道菜的表現就非常不錯~~讓我很期待後面的泰式烤雞腿排~~~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2

(泰式烤雞腿排~~這道油亮又好吃~~沾不沾醬都很美味~~而且讓我食慾大開~~哈哈)

 

泰式烤雞腿排果然沒有辜負年青人的期待~~這盤上桌時我又再度驚呼起來~~這盤份量不少~~一上桌~~烤雞的香氣就撲鼻而來~而且色澤還油亮油亮的~~這道搭配的醬汁是酸辣口感的~~烤雞好吃喔~~雖然不沾醬單吃就非常的不錯~~不過年青人比較推薦沾醬一起吃~~泰小館的醬汁是神器~~原本晚上我的食慾不強~~但經醬汁和烤雞恰到好處的焦香開胃後~~這道讓年青人多配了兩碗白飯喔~~呵呵

 

 

 

吃的差不多後~~開始享用我的椰子汁~~泰小果的椰子汁有加白白的椰肉~~~喝起來口味也甜甜的~~跟外面感覺澀澀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小姐說他們的椰子好像有烘烤過的樣子~~所以椰子汁特有的澀味被清除的很乾淨~~這椰子汁好喝~~如果有要去泰小館的朋友~~我推薦可以點椰子汁~~因為這家餐點份量不少加上口味有點重~~我覺得可以放在餐後喝~~~很消火氣~~

 

 

 

北區 泰小館 Sam & Sherry's Thai Food-4 

(座位區和櫃台~~剛開門拍的~~沒多久就客滿了~~所以建議訂位比較好~~也讓店家有所準備)

 

吃完稍微坐了一下~~店狗王毛比的毛真的超柔順的~~年青人摸的很開心~~[笑]~~最後結帳是400元~~還算OK的價格~~已經好久沒吃到CP值那麼高的泰式料理了~~雖然泰小館只有一人主廚~~很多服務要自己動手來~~加上料理現點現作要耐心等候~~但年青人覺得這家很值得一去~~不過還是建議如果趕時間的人~~這家可能不適合你~~要去的朋友最好也訂剛開門的時段會比較OK~~點菜盡量也提早點就不用像我等那麼久了~~最後這家沒有所謂的一人套餐~~因此對自己食量沒信心的人~~最好跟三五好友一起來~~這樣就能輕鬆享用到這家美味的泰式料理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