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2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3  (請參考第四十五本相簿)

 

 

 

這家爵 旋轉串燒已經放在年青人口袋已久~~因為只有晚上營業~~所以只能選休假日那天晚上去~~位在公正路與華美街的交叉口附近~~從這家店門往前走會經過之前去過的家.溫度 湯專門店~~店蠻大間的~~但座位數其實不多~~雖然也歡迎散客~~但年青人還是建議訂位比較有保障一點~~特別是假日~~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一進門就是英式風格裝潢~~很難想像這裡賣的是串燒)

 

年青人其實會注意到這家也是在網路亂逛才知道的~~起初看到這家濃厚的英國風裝潢以為是賣歐式料理~~沒想到把網頁往下一拉~~才發現這家賣的居然是串燒~~~年青人印象中的串燒店不是走台式~要不就是日式居酒屋的風格~~~從沒看過以英式裝潢風格賣串燒的店~~~因為這樣讓我在還沒去之前就對這家印象深刻~~不過曾留學英國的老闆說~~他當初就是在倫敦當地看過這類型的店~~所以回台時也原汁原味的在台中開起這類風格的串燒店~~~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8 

(櫃台~~老闆被我照進去了~~老闆人不錯~服務也很有熱忱~~不過被老闆說跟他一個朋友長的很像www)

 

年青人預訂下午17:00的位置前往~~~爵的老闆人還不錯~~幫年青人介紹菜單和講解等一下要如何燒烤等等的問題~~我去的時候還在試營運~~老闆說現在因為還缺人手~~所以暫不收服務費~~爵的菜單都是以單點為主的串燒~~其他均為飲料和一些副食與小菜~~價格約35~150元為主~~不過如果不知道怎麼點也沒關係~~爵還有專為單身客打造的398元套餐(有附白飯~紅茶和冰淇淋)~~光這點爵就足以打趴一堆燒烤店了~~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5  (還沒開始烤之前的烤台~~)

 

我當然點398元套餐~~爵的398元套餐其實已經函蓋菜單近三分之一的串燒~~所以最後年青人也僅僅只在單點一枝沒含在套餐裡的松阪豬而已(50元一串)~~這家是餐後再結帳~~點完之後~趁還沒有其他客人的時候到處拍照~~晚上的爵非常漂亮~~年青人的手機拍了不少照片~~在串燒來之前~~老闆先送上套餐裡的紅茶~~紅茶我忘了說要去冰~~整體來說還算不錯的紅茶~~茶味跟甜度都OK~~配串燒剛剛好~~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7 

(398元套餐~~吃不夠還可以再單點套餐裡面沒有的~~不過對我來說~~晚上這樣夠吃了~~)

 

爵除了裝潢和其他家不同外~~就連烤串燒的方式也與其他家與眾不同~~當店家將木炭還有398元套餐的套餐先後送上桌後~~年青人發現爵的串燒不用自己翻來覆去的烤~~因為這家的串燒鐵籤末端有齒輪的凸起物~~只要將串燒放在特製的烤台上~~它就會在烤台上自己轉~~完全不用自己動手烤(不過放的角度也要正確~~不然串燒不會自己轉喔)~~~只要在烤熟時拿起來即可~~所以就算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能輕鬆吃串燒~~另外烤台旁邊還有插著一個支架~~那是放烤好用的串燒~~這樣就不需再放一個盤子在桌上占空間~~

 

 

 

這天398元的套餐有 : 櫛瓜~玉米~杏鮑菇~小黃瓜~彩椒牛肉~花枝丸子~嚴選豬里肌~雞肉~脆皮雞翅~青蔥豬肉卷~~附餐除了紅茶外~~還有附白飯和餐後的冰淇淋~~年輕人另外還有單點一枝松阪豬~~原先有想點香蒜麵包~~但考量到我晚上的食慾不比中午~~所以最後沒有點~~好險沒點~~因為整餐這樣吃下來其實還蠻飽的~~至於沾醬有中式~歐式和薄鹽醬油~~這三種醬料我特別推薦歐式的醬料~~這歐式的醬料是這家的神器~~不論沾什麼都好吃~~老闆有說這歐式醬料是他自己調配的~~難怪會那麼好吃~~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2 

(直接放上去就會自己轉了~~完全不用動手~~很輕鬆~~旁邊的有空桶放吃完的鐵籤~~基本上肉類烤過都不錯~~吃起來很多汁又很嫩~~特別是脆皮雞腿~彩椒牛肉和單點的松阪豬~~蔬菜首推玉米~~很甜又好吃~~就算烤久一點仍保有水份~~)

 

因為不需要自己動手翻來翻去~~所以這餐吃起來還蠻輕鬆的~~~其中套餐裡~~年青人覺得最好吃的首推彩椒牛肉~~其他包括玉米~花枝丸子~脆皮雞腿~雞肉~杏鮑菇以及我單點的松阪豬都讓我印象深刻~~至於其他的就都還OK~~因為不用自己動手~~所以可以在旁注意串燒有無烤焦~~甚至能在烤到最好吃的時候將串燒拿起~~~很高興終於找到一間可以自己一個人去的串燒店了~~也不用像以前那樣自己烤到後面累個半死~~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9 (草莓冰淇淋)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3  (紅茶~還可以~~)

 

醬料除了之前說的沾醬外~~桌上還有擺玫瑰鹽和黑胡椒粉~~如果吃膩沾醬也是可以換換口味沾這兩種~~年青人這天就有用玫瑰鹽沾彩椒牛肉吃~~~還不錯~~這餐吃下來對我來說算蠻撐的~~因為晚餐我的戰力真的蠻低的~~原先想加點的想法也放棄了~[笑]~~餐後冰淇淋是草莓口味喔~~冰淇淋好吃~~特別是吃完鹹鹹的串燒再來點甜的剛剛好~~~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6 

(店的中央~~中間的那扇英國國旗裡面是廚房~~洗手間在柱子後面那裡~~別走錯~~)

 

結帳金額是448元~~這家爵我覺得還算不錯~~重點是跟其他家串燒店的區隔做的蠻明顯的~~也因為烤的方式和其他家完全不一樣~~因此也很適合一個人上門來吃~~不用擔心找不到人而無法前往~~當然如果三五好友一起來除了套餐之外也可以單點套餐裡沒有的串燒試試~~~不過這家的人手~年青人去的時後老闆有說還是不足~~因此在服務上比較沒辦法給人感覺那麼完美~~不過老闆忙進忙出的時候還是有稍微注意到各桌的情況~~因此沒有感覺有受到冷落的情形發生~~這點比我去狂人時的狀況要好上不少~~

 

 

 

西區 爵 旋轉串燒 4 

(店門~~晚上這樣看過去蠻有酒吧的感覺~~不過賣的是串燒喔~~[笑])

 

星期一為公休日的樣子~~另外只有晚上17:00才開始營業~~加上位置不多~~因此最後還是呼籲如果有要前往的朋友還是打個電話比較妥當一點~~免得白跑一趟就是~~另外如果一個人前往的話~~除非食量很大~~要不然398元套餐的個人套餐其實就很夠吃了~~這家如果有機會我還蠻想再去一次的~~[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