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屯區 拾陌shihmo-2  西屯區 拾陌shihmo-3  (請參考第四十三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對早午餐已經沒有過去那麼熱衷了~~~不過這家拾陌卻讓年青人再次找回對早午餐的熱情~~除了老闆娘人很耐斯好客之外~~這家我點的兩份餐點不論水準還有特色都有用心的發揮出來~~原本最近對早午餐心死的我又再度被這家拾陌給重新燃起熱情了~~呵呵

 

 

 

西屯區 拾陌shihmo  (門口~在一排普通民宅的巷弄中~這樣的大門蠻顯眼的~)

 

拾陌餐點很不錯~~但店的位置不能算好找~~位在櫻城五街5號~~建議從文心路三段轉櫻花路經過長安國小再轉櫻城一街~~最後就能找到櫻城五街了~~年青人真的沒想到這家開的地方是那麼的巷弄~~不過雖然很巷弄~~但拾陌生意真的很不錯~~加上只有一樓有位置~~所以要去的人建議訂位或選冷門時段再去~

 

 

 

西屯區 拾陌shihmo-4 

(很有特色的汽油桶戶外座位(有龍貓喔~~)~等天氣涼一些坐在外面應該非常不錯)

 

在進拾陌前發現這家的戶外座位區還蠻有特色的~~很少有店的戶外座位能弄的那麼有氣氛~~如果不是現在天氣很熱~~年青人也不排斥坐外面啦~~哈哈~拾陌是早上08:00開門~星期三休~~這天我是訂早上09:00的時間去~~一進門~~裡面空間真的不大~~但裝潢很有特色~位置不算多~但環境很舒適~~老闆娘人很耐斯~~這天跟年青人聊蠻多的~哈哈~

 

 

 

西屯區 拾陌shihmo-7 

(老闆娘被我拍進去了~~這間店是她用自家房舍改造的喔~~)

 

菜單以早午餐和輕食為主~~其他為飲料和炸物~~十一點則開始提供義大利麵和燉飯~~價格約70~240元左右~~菜名很有趣~~我這天點了一份火辣辣紅唇烈女帕尼尼200元~~附餐飲料我選日出紅茶去冰~和一份甜點女王嘉年華派對180元~~拾陌要先結帳~~這次花費是380元~~這天用餐有限兩個小時左右~~原因是訂位的客人不少~~老闆娘在年青人進門時就有說~~我覺得OK啦~~有事先提醒都OK~

 

 

 

西屯區 拾陌shihmo-5 

(室內座位~~雖然工業風的店看多了~~不過我還蠻愛拾陌的設計~~)

 

帕尼尼都有附餐前飲~~這天是豆漿~~年青人直接請老闆娘不用上了~~因為我不敢喝豆漿~~上了最後也是會被我擺到後面去形同浪費~~所以直接就是上帕尼尼就可以了~~拾陌的餐點都是現做的~~所以有稍微等了一點時間~~終於我的火辣辣紅唇烈女帕尼尼先上桌了~~旁邊有附店家的自製奶酪~~奶酪我有吃幾口~~很純無糖的奶酪~~愛奶的應該會非常喜歡~~這種的跟年青人無緣~~我只有吃加在裡面的蘋果塊就沒再碰奶酪了~~

 

 

 

西屯區 拾陌shihmo-2

(很有飽足感的火辣辣紅唇烈女帕尼尼~~這這家的招牌餐點~~)

 

至於火辣辣紅唇烈女帕尼尼這份是墨西哥辣醬口味~~我覺得很好吃~~裡面的德式辣腸~蘑菇~彩椒和起司之間相融的非常不錯~墨西哥辣醬的香氣也有適當的發揮出來~~吐司壓烤的狀態也非常的棒~~沒有涼掉~也沒有一拿整個帕尼尼就散掉~~這道份量也非常的多~~年青人吃的非常爽快~~早午餐就該是這樣的份量~~我現在有些知道為何這家生意會是如此之好的原因了~~

 

 

 

西屯區 拾陌shihmo-3

(女王嘉年華派對~~這道超級好吃的~~是目前年青人最為滿意的法國吐司~180元這樣我覺得很便宜~~旁邊是帕尼尼的附餐飲料-日出紅茶)

 

不過這次不只帕尼尼表現不錯~~~年青人點的甜點女王嘉年華派對表現也不輸帕尼尼~~原本想說是甜點所以認為份量還可以~~~沒想到這份一上桌就讓我嚇到~~~因為甜點的份量居然跟早午餐一樣多耶~~[笑]~~這份甜點是布丁軟法吐司+店家自製的野莓醬~~旁邊還有香草冰淇淋可以沾著一起吃~~這份也很好吃~~布丁軟法煎的恰到好處~~而且吃起來蛋香四溢~~搭配微酸的野莓醬風味更讚~~不過年青人也很推把香草冰淇淋挖一小匙跟布丁軟法包在一起的吃法~~這餐吃下去不只肚子飽飽~~連帶讓年青人除了滿足還是滿足~~

 

 

 

西屯區 拾陌shihmo-6  (這個櫃台我有喜歡~~[笑]~)

附餐飲料日出紅茶裝在很特別的量杯瓶裡面~~跟前面的餐點比~~紅茶還可以~~沒有澀味甜度也剛好~所以就還可以~~這天吃完跟老闆娘也聊了不少~~不過因為後面還有訂位客的關係~~所以差不多十點半左右年青人就把東西收一收準備走人了~~這家拾陌年青人還蠻推薦值得一去的~~除了餐點水準不錯外~老闆娘個性也非常的耐斯~~讓人用餐心情非常的愉快~~不過前面有說拾陌的座位數不多~~所以想去的朋友建議還是訂位比較有保障喔~~這次因為有限時的關係所以沒辦法久坐~~有機會的話等暑假過後~~年青人應該會再選一個平常日過來的~~~[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