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2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3  (請參考第四十一本相簿)

 

 

最近這幾個月年青人一直在吃早午餐~~但吃到後面真的有點膩了~~~而且最近天氣實在是很熱~~連帶我的食慾也受到不小的影響~~剛好想到這家被我放在口袋裡很久的新加坡美食~~這家早期在進化北路的時候~~年青人就有想去了~~但無奈沒時間~~等到想起這家的時候~~這家已經搬到太原路二段這裡經營好一段時間了~~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很有熱帶氣息?的門面~~)

我是從崇德路二段這裡轉進去的~~早上11:30開始營業~~晚上則是17:30才開始~~星期二休~雖然說跟早期進化北路的店面相比~~位置多了不少~~不過還是建議假日或是用餐高峰來的朋友還是電話訂位會比較有保障~~這天年輕人去的時候~~店家的電話響個沒完(全是訂位電話)~生意真的蠻好的~新加坡美食沒有什麼裝潢~~但環境還蠻舒適的~~所以可以悠閒的慢慢看菜單~~~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4 

(真的沒有什麼裝潢~~不過椅子倒蠻有特色的~天花板也吊了不少中國結~店家的配色就是新加坡國旗的基本色系~~)

 

這家採自助式服務~~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店員是新住民的關係~~感覺和客人的互動有那麼一點點小僵硬~~不過態度算蠻和善的~~所以還過得去就是~~菜單以新加坡料理為主~~價格約30~140元~~有套餐但也可以單點~~年青人看到價格是那麼的經濟實惠~~等回過神才發現好像有點點太多了~~食量小的朋友建議點一份套餐就夠吃了~~因為這家不僅便宜~~份量也不少就是~~[汗]~~這天我點一份海南雞飯套餐140元~~還單點一份芭蕉葉烤魚100元和一份卡ㄚ吐司40元~~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6 

(店內的看板~~有一些名人有來過這家的樣子~~另外食尚玩家好像也有介紹過這家的樣子~~)

 

新加坡美食點完要先結帳喔~~~這餐年青人是花了約280元左右~~~雖然點了不少~~不過新加坡美食的出餐速度頗為快速的~~沒有等很久~~我的海南雞飯套餐就已經先上桌了~~這份套餐上桌時我有驚呼~~因為份量蠻多的~~這樣才賣140元是真的很便宜~~套餐有附湯~紅茶~白飯和三樣配菜~~~湯是貢丸湯~~有熱但味道有點微妙~~是貢丸湯~~但味道年青人很難形容~~所以湯被我給放棄了~~飲料紅茶就表現非常不錯了~~這杯好喝~~而且甜度是我所喜歡的~~~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2  (海南雞飯~~食量小的朋友點一份套餐其實就夠吃了~)

 

海南雞飯好吃~~~新加坡美食的雞肉份量不少~~~雞肉上面有淋醬油~~旁邊有店家特製的酸辣醬可以一起配著吃~~雞肉也蠻軟嫩的~所以口感上真的很不錯~年青人吃的也很爽很過隱~~芭蕉葉烤魚接著上桌~~這份也是好吃而且魚刺處理的很乾淨~~不過跟海南雞比起來~~芭蕉葉烤魚在味道上就稍微重口了一點~~酸酸辣辣的烤魚不僅好吃而且也非常下飯~~年青人這餐吃很進興呀~~不過新加坡美食的白飯是用東南亞當地的長米~~所以吃慣台灣米的一些人可能會吃不慣~~~不過年青人是OK啦~~偶爾吃吃不同的東西也不失為人生的一種樂趣~~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3  (卡ㄚ吐司和芭蕉葉烤魚~~)

 

卡ㄚ吐司這道是甜的~~用椰漿~雞蛋和糖塗在吐司上在壓制烤出來~~這道一開始有點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可是吃到後面卻越來越順口~~吐司外在烤的酥酥脆脆~~裡面卻跟蛋糕一樣非常的綿密可口~~照理說前面吃了一堆東西肚子飽飽的~~但這卡ㄚ吐司等我一回神時~~已經整盤吐司都被我吃的清潔溜溜了~[笑]

 

 

 

北區【台中】新加坡美食 5 

(櫃台~~小姐態度蠻和善的~~不過可能是新住民的緣故~~跟客人的互動還是有一點點小小僵硬就是~~)

 

這家新加坡美食比起之前去的巴巴娘惹來說~~我覺得兩家不分上下~~都很好吃~~不過在價格跟種類上~~新加坡美食是勝過巴巴娘惹的~~不過在服務應對上~~巴巴娘惹是勝過新加坡美食的~~不過在食物份量上兩家都是走澎派的路線~~想嘗試新加坡料理的朋友們~~這兩家年青人都很推薦~~不過巴巴娘惹只有晚上營業~~而新加坡美食下午時間有休息~~兩家的室內座位都不算多~~所以要去的朋友們還是建議打電話詢問店家營業時間或是訂位會比較保險一點~~免得大老遠來白跑一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