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2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3  (請參考第四十本相簿)

 

 

 

這家胡安咖啡是從起士格友那裡知道的~~原本也是要上個月去~~沒想到因為忙的關係~~結果又只能拖到這個月才能去~~位在天津路一段這裡~~對面是立人國中~~再往前面走過中清路一段就是天津路商圈~~最近天氣不是很好~~我不是很愛在雨天出門的人~~不過去胡安咖非這天還蠻幸運的~~~天公暫時作美~~雖然沒有到萬里無雲的地步~~~但沒有下雨已經是不幸中的萬幸了~XDD~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 

(門面跟招牌不是很明顯~~要稍微用心找一下~~門口有很多香草植物~~)

 

早上11:00開始營業~~周一休~~位置不算多~~雖然這間店是外國先生和台灣太太合開的店~~但關於咖啡店主要還是由外國老闆自己一手包辦的喔~~據老闆娘說老闆中文聽得懂其意~~但在說方面還是沒辦法很流利~~~所以要來這家的朋友請多點耐心~~趕時間不耐煩的人可以不用來了~~當然如果對自己英文有信心的朋友~~可以直接跟老闆說沒有關係~~至於年青人本人嘛~~我只能用肢體語言和破到不行的英文+中文來光臨這家店~(笑)~

 

 

 

咖啡品項都寫在店家前檯上面的黑板~~老闆娘說以後會慢慢增加飲料的選項~~現在主要還是以咖啡為主~~至於甜點則是要到玻璃櫃那裡去做選擇~~整體價格約30~160元~~這天帥氣的外國老闆忙著烤手工甜點忙進忙出~~~外國老闆的個性我覺得還蠻可愛的~~哈哈~~這天年青人點了一杯卡布奇諾120元~~一份蘋果派50元~~和兩份司康(一個約40元)~~點完之後就開始我悠閒的下午茶了~~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6 

(咖啡品項全在黑板上~~要喝什麼直接跟外國老闆說就好~~)

 

胡安有隻店貓~~但這天很可惜的是我前面一組的客人把貓咪拍到牠跑上樓後~一直到年青人離開前~~~店貓就再也沒下來過了~~所以這次很可惜沒有喵星人的照片給大家分享~點完餐點沒多久~~老闆娘回來了~~老闆娘人很不錯~~雖然沒有貓咪作陪了~~但跟老闆娘倒是聊了不少~~此時年青人的卡布奇諾被外國老闆先做好放上桌~~胡安的卡布奇諾好喝~~喝起來的口感就是香醇濃~~而且咖啡好細緻喔~~不用加糖就很棒了~~這杯卡布奇諾年青人有滿意喔~~

 

 

 

點心也在卡布奇諾後陸陸續續上桌~~司康端上桌時~~外國老闆有解釋要如何吃(中英夾雜)~~~但年青人實在是鴨子聽雷呀~~這邊要感謝老闆娘在旁適時的翻譯老闆在做什麼~~不過外國老闆的心意年輕人也有感受到喔~~~胡安的司康是老闆自己做的~~而堤供的兩種醬料中~~英式奶油也是老闆自己調的~~只有另一款莓果醬是老闆從朋友那裡購買來的~~不過也是很天然的莓果醬喔~~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2 

(司康~蘋果派甚至是塗司康的奶油全都是出自外國老闆之手~~每樣點心都好好吃~~再配香醇的卡布奇諾剛剛好)

 

司康老闆幫年青人先塗英式奶油~~~再塗莓果醬~~一口咬下~~好吃耶~~~胡安的司康不錯不會卡到我的喉嚨~~而且英式奶油+莓果醬的方式很好吃~~由其是英式奶油很香滑卻沒有外面那種讓年青人感到很可怕的奶腥味~~外面吃司康我很少塗醬就是怕奶味~~不過胡安的英式奶油沒有這個問題~~而且又很香跟濃~~有這個醬~~我在吃十個司康都沒問題喔~~[笑]

 

 

 

最後是蘋果派~~這個也很好吃~~胡安的蘋果派是用酥皮濃湯用的派皮下去做的~跟外面的蘋果派比~~胡安的蘋果派單純多了~~沒有加一堆雜七雜八有的沒的~~所以吃起來對口感相對來說也沒有那麼大的負擔和奇怪的味道(像麥x勞的蘋果派味道我就覺得很恐怖了~)~~而且派上的蘋果片都還有保留住蘋果的風味~~加上不用烤吃起來就很香脆~~讓年青人的下午茶心情非常的愉快~~這蘋果派算胡安的人氣商品吧~~那天年青人有看到有人訂整個蘋果派~~老闆娘還特地到外面買盒子回來分裝呢~~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5  (這邊的四人座是年青人最喜歡的角落~~呵呵~)

 

這天中午難得沒有下雨~~胡安咖啡的環境非常的舒適~~雖說是外國先生和台灣太太合開的店~~但店裡有很多擺設都是外國老闆自己的巧思~整體來說有種身在中南美小店的感覺~~老闆娘也有自己的工作~~所以這家咖啡店的工作主要還是由外國老闆自己一個人包辦~~老闆娘如果在的話會幫忙~~不過前面說的~~老闆中文能力不能算好~~所以要來這家的朋友自己要有耐心一點~~如果自認沒有耐心的人~~那真的就不用來了~~

 

 

 

北區 胡安咖啡 珠兒創藝 Juan Cafe Jewel Design-4 

(整間店蠻乾淨的~~坐在這裡喝咖啡吃點心是個享受(而且又有帥老闆可以欣賞欣賞~笑)~不過這天店貓跑上樓都沒下來~所以沒有拍到牠的照片~只能跟大家說對不起囉m(_ _)m~)

 

最後結帳金額是250元~~這家不錯~~雖然跟老闆溝通要用肢體語言和中英夾雜~~可是我覺得蠻有趣的~~而且手工甜點和咖啡都很有水準~~加上外國老闆很帥很耐斯~~個性也很可愛~[我走的時候老闆還隨店內音樂節奏擺動身驅喔]~~讓年青人吃完下午茶心情非常的愉快~~而且就價格來說胡安不算貴~~搞不好這家會成為我下午茶的愛店之一也說不定喔~~有來這家的朋友甜點絕對值得一試~~因為除了價格平實外~~甜度也都還可以~~就算是怕甜的人也都可以放心吃~~不過甜點因為全出自老闆自己一個人之手~~所以每天會出那些甜點都看當天店家的狀況~~我這天點的都還不錯吃~~有機會這家我還想再去~~下次來試試拿鐵好了~~呵呵~~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