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2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3  (請參考第三十六本相簿)

 

 

 

年青人在工作之餘~~最大的嗜好就是在台中到處走跳找好吃的美食~~基本上各種各類型的店幾乎都上門闖過了~[笑]~~唯獨夜店這塊至今沒怎麼碰過~~除了晚上要上班時間沒辦法配合外~~~總覺得夜店還是比較適合給穿搭時尚的型男美女去~~不過後來聽說這家FRESCO漢堡不錯吃的時候~~年青人的好奇心成功的被燃起來~~所以就決定選一天中午前往這家光顧~~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  (外型很有異國情調~~晚上來應該更有氣氛)

FRESCO Restaurant&Bar 位在靠近IKEA附近的大觀路和向學路口交叉這裡~~中午12點開始營業一直到半夜1點半(星期五~六這兩天會延長至半夜2點半)~~這裡跟台中市其他地方比起來房子比較沒那麼密集~~加上FRESCO的外型走峇里島風~~所以算蠻好找的~~~只是很少去夜店吃東西的我要進去這家還蠻緊張的~~(爆)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6  (吧台~~夜店的酒保長相都很不賴~~年青人還蠻羨慕的)

一進門~~嬌小可愛的女服務生很客氣的請年青人入坐~~FRESCO的座位都蠻大的~~而且裝潢也很高級~~中間又有專門在給人跳舞的舞台~~~外加旁邊藏酒豐富的吧台和型男酒保~~再再都提醒我這邊是夜店喔~~反正進都進來了~~~既來之則安之~~(哈哈)

 

 

 

菜單以漢堡~輕食和義大利麵為主~甜點則要詢問店家當天那些有供應~~價格以100~450元之間不等~~低消是100元~~同時以上餐點還需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義大利麵以單點為主~~漢堡和輕食則有附餐飲料(紅茶~綠茶或是咖啡三選一~選其他飲料折60元)~~整體價格來說算是中高價~~跟上次去Finga's Fine Food相比~價格稍微高了一點~~但還在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我點一份經典培根牛肉堡(不加起司)250元~然後再點一杯無酒精特調-凡爾賽玫瑰150元(有折60元~所以這杯是90元)~~最後點一份甜點甘納許綜合莓果塔150元~~接著就開始用Wifi來等餐打發時間~~不過還是要說一下~~FRESCO的冷氣還蠻強的~~我這天全身都穿短袖和短褲~~裡面也只有一件吊嘎~~被冷氣吹到真的有點冷~~早知道就帶件薄外套了~~夜店開冷氣都不用錢的嗎??我覺得可以高個一二度沒有關係的~~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4 

(很漂亮的特調-凡爾賽玫瑰~~但對不嗜甜的人來說可能喝不慣~~不過這家飲料選擇很多樣~~所以不怕沒東西喝~~)

 

無酒精特調-凡爾賽玫瑰先做好送上來~~這杯漸層還蠻漂亮的~~不過年青人拍照技術沒有那麼專業~~沒有把這杯拍的很美就是~(爆)~這杯味道我覺得蠻甜的~~不耐甜的朋友可能會舉雙手投降~~除了玫瑰香味外~~薄荷味的感覺也很強烈~~這杯我覺得還OK~~不過只推給味覺跟年青人一樣是螞蟻的朋友就是~~因為它很甜~~對了~~這杯上面裝飾的玫瑰花瓣也是可以吃的喔~~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2 

(漢堡好吃~~而且表現出乎意料的好~我這個是無起司版本)

 

接著我的經典培根牛肉堡也上桌了~~有看過我的文章就知道~~年青人除了披薩外都很討厭吃起司~~所以我的培根牛肉堡也是無起司版本~~怕起司的點餐時跟小姐說一下就可以了~~這款漢堡年青人覺得很不錯~~不論是麵包~還是牛肉與培根~~色澤都非常的不錯~~生菜和紫洋蔥也都非常的新鮮~~漢堡麵包的部份焦香味十足~~比上去Finga's Fine Food 的時候相比~~FRESCO的漢堡表現比較好~~~至少從頭吃到完~麵包都沒有濕掉的情形~~牛肉肉汁雖然不多~~但和培根在味道和口感上都非常有存在感~~~這漢堡我有喜歡就是了~~

 

 

 

另外~漢堡旁邊的附餐薯條~~從上桌吃到完都是熱的~~而且油也濾的很乾淨~~這份漢堡套餐年青人有喜歡~~原先對這家是夜店抱持觀望的態度~~~但沒想到表現會是那麼的不錯~~而且FRESCO的漢堡還有打敗一些早午餐和美式漢堡店~~有時出去吃飯就是這樣~~抱持觀望的店有時表現反而比一些所謂的名店要來得更加的好~~這家差不多就是這樣~~

 

 

 

最後甜點的部份~~甘納許綜合莓果塔就真的有讓年青人等了一點時間~~這道上桌時在視覺上還蠻漂亮的~~也很殺照片~~~就跟一件藝術品一樣~~這道上面的水果有桑椹~楊梅~紅莓和橘子~~下面內餡則是乳酪~~~旁邊有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做搭配~~甜點還不錯吃~~內餡乳酪還在年青人可接受的範圍內~~旁邊的巧克力醬和巧克力粉給的量也不少~~年青人就把巧克力和乳酪和在一起吃~~滋味還蠻不賴的~~另外餅皮的部份還蠻酥脆的~~算是一道繼好看又好吃的甜點~~

 

 

 

南屯區 FRESCO Restaurant&Bar-5 

(不愧是夜店~座位都蠻大的~白天跟夜晚呈現出的氣氛應該是完全不一樣~~中間是跳舞的舞池)

 

吃完時~~肚子還蠻有飽足感的~~大概休息一下就前往櫃台結帳~~~加服務費~~這次花費約583元~~算比較中高的價位~~不過這次FRESCO的表現算非常不錯~~也讓年青人對夜店算是稍微改觀了~~所以價錢的部份我覺得OK啦~~只要有滿意我通常不太斤斤計較的~~這家我比較想說的是~~冷氣還蠻強的~~所以想去的朋友建議帶個薄外套去光顧會比較OK一點~~免得著涼了~~另外就是如果想純用餐的朋友比較建議白天中午的時間來光顧~~如果是想去夜店的~~可以下午1600後左右再進場~~看個人選擇~~不過對我來說~能多一家食物還不錯吃的店好像也不壞就是~~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