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2  西區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3  (請參考第三十三本相簿)

 

 

 

 

這陣子大魚大肉過了頭~~所以年青人想要吃一些清淡一點的食物來稍微平衡一下味覺~[笑]~~剛好在網路上有看到這家新開沒多久的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稍微看了一下價格~~還蠻便宜的~~所以隔天中午我就來吃了~~[爆]

 

 

 

之前一直說今年冬天很溫暖這句話~~我收回~~冷~冷弊了~~不過為了吃到河粉~~這點冷不算什麼~~為了食物~~年青人行動力可是很強的~~位在忠明南路433號這裡(差不多靠近五權西路一段的交界口附近)~~早上11:00開門~晚上是17:00左右~~星期六只營業中午~~星期日休~~怕時間錯過可以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家~~

 

 

 

西區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5  (沒有裝潢~但擺設方面很整潔和溫馨~)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是一群新住民姊妹淘開的越南料理店~~聽說之前是攤販的樣子~~我是11點整到~~店家還在做最後準備~~來自越南的老闆娘很親切的拿菜單給年青人~~這裡雖然沒什麼裝潢~~但店面怖置還蠻溫馨整潔的~因為才新開沒多久~~所以品項選擇性較少~~比較可惜的是沒有賣越南咖啡~~有的話就完美了~~

 

 

 

餐具~醬料~檸檬切片跟水要自取喔~~~以河粉~米粉~涼拌和一些飯類為主~~~價格還蠻便宜的的~約50~100元為主~~~我點一碗海鮮河粉100元和一盤涼拌春捲50元~~這家是現點現做~~餐後再結帳即可~~另外~~再小小聲說一下~希望店家真的可以考慮加賣越南咖啡呀~~如果不賣我覺得蠻可惜的~~這餐我配的是白開水~~

 

 

 

海鮮河粉沒有等很久就上桌了~~~這碗還蠻大的~~裡面的料則有蝦子~豬肝~丸子~花枝和蘿勒葉~~越南料理其實操車味會稍重些~~不過姊妹花可能有考量台灣人的接受度~~所以操車味沒那麼重囉~~這碗湯還蠻鮮甜的~~而且熱熱的喝讓身心整個溫暖起來~~河粉還蠻Q彈的~~好吃~~至於料都還蠻新鮮的~~豬肝沒有年青人討厭的那股味道~~蝦子則非常的新鮮~~整體來說~~這碗我還算滿意~~100元對我來說算便宜了啦~~

 

 

 

西區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3  (涼拌春捲跟醬一起沾著吃非常不錯~~以一個人來說還蠻大份的)

涼拌春捲我有等一點時間才上桌~~這份是本日最優的~~因為這涼拌春捲一上桌我就覺得好大份~~這樣賣50元真的好便宜喔~~旁邊有店家特制的酸辣魚露醬可以沾著一起吃~~春捲裡面包有蝦子~豬肉片~小黃瓜~豆芽菜和大量的米線喔~~沾著酸辣魚露醬一起吃下去真的好棒喔~~酸酸甜甜的醬汁跟清爽的米線真的是太搭了~~~雖然現在天氣真的有點涼~~但這春捲真的既清爽又好吃~~而且飽足感十足~~以一個人來說真的算蠻多的~~

 

 

 

西區 姊妹花越南創意料理 4  (全店比較給人有裝潢感覺的地方~~)

結帳是150元~~~以異國料理來說還蠻便宜的~~這家生意也不錯~~年青人吃到快中午的時候店內客人越來越多~~想花少少又想嘗鮮的朋友可以考慮來這家試看看~~不過這家因為還沒開多久~~所以品項其實沒有太多選擇~~希望店家未來生意穩定的話可以慢慢增加一些東西上去(特別是沒有越南咖啡真的很可惜)~~期許未來這家可以越做越好~~這家如果有機會希望還可以下次再來造訪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