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2 (請參考第183本相簿)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是年青人在過年前~~偶然發現的甜點店~~原本想說當天採買一些過年要吃的食物~~沒有要喝下午茶~~但看到As sugary As cake 相當有質感的韓系風門面後~~我心軟了~~畢竟接下來有十幾天的春節~~要吃到正統的甜點應該會很不容易~~所以我還是給人進門了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韓系咖啡店風格的門面很有質感~~)

 

As sugary As cake 的老闆人還蠻熱情的~~之前有在法國進修過~~也有在飯店的經歷~聽說以前也在益民一中開過店~~資歷蠻豐富的~年青人當天一進門時~~就跟老闆聊了不少~~而且中間完全沒有冷場~~應該是近期我去過的甜點店中~~個性最奈斯的一位老闆了吧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5 (家具聽說都是老闆自己找的~~品味真的很不錯)

 

店內位置不會很多~~而且空間也不算很寬敞~~但裝潢跟擺設都蠻有品味的~~桌椅樣式也都相當摩登跟時髦~~年青人當天趁下午茶時段還沒來之前趕緊先拍再說~~老闆在年青人拍照時有說~~為了省錢~~店內的擺設跟裝潢都是自己動手做的~~還很不好意思說可能比不上外面的網美店~~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4 (面向落地窗這一面~~應該是採光最好的地方~)

 

老闆說完後~~年青人有稍微看了一下環境~~我只能說老闆除了熱情外~~人也太謙虛了吧~~因為現場看我覺得擺設真的算蠻不錯的~~而且也很有店家自己的特色~~一點也不會比外面的網美店差到那裡去~~反而多了我所喜歡的真性情www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9

 

除了前面的內用區之外~~這家後面的甜點工作室算是採開放式的格局~~坐在位置上還可以看到老闆認真製作甜點的模樣ww~~As sugary As cake 的甜點以當天有供應的口味為主~~飲料價格則差不多是110~130元~~當天我點兩份甜點塔~~分別是艾瑪170元和尼歐140元~~飲料我則點蜂蜜檸檬茶110元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6 (蜂蜜檸檬茶~喝起來酸酸甜甜相當有誠意的飲料~)

 

蜂蜜檸檬茶~~上桌時我有嚇一跳~~因為它不是一杯~而是一壺~~As sugary As cake的檸檬茶算是蠻有誠意的~~因為飲料顏色很深~~而且還看得到檸檬片~至於味道我覺得還挺不錯的~~因為檸檬的酸味蠻重的~~還有淡淡蜂蜜香~~冰冰的喝起來很消暑氣~~也很適合搭配口味重的甜點塔一起喝來達到解膩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2 (艾瑪~外型相當華麗的一款甜點~是以紅心芭蕾為主的水果塔喔)

 

艾瑪~~算是紅心芭樂水果塔~~上面還有新鮮草莓裝飾在上面~~這款蠻好吃的~~塔皮口感很酥脆外~~上層的紅心芭樂慕斯甜度不高~~再搭配裡面的覆盆子餡~~吃起來酸酸甜甜的~~算是外表豔麗口味吃起來十分清爽的一道甜點塔~~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3 (尼歐~~樸實的外表下卻是味道猶如王者一般的焦糖海鹽塔)

 

尼歐是老闆推薦我點的~~走的是傳統法式風格的焦糖海鹽塔~~這款外型很樸素~~但卻是本次最讓我感到驚豔的一道甜點塔~~因為這款焦糖醬的濃度相當的高~~而且吃起來還有奶香味~~甜度也高~~再搭配薄脆的餅皮~~讓年青人吃完後還意猶未盡~~說真的~吃過那麼多焦糖做的甜點~~這次可真的是讓我遇到了最強的王者了ww

 

 

西區 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 - 8 (內用位不多~~畢竟還是以工作室為主的甜點店)

 

當天消費是420元~~甜點很甜 As sugary As cake算是近期我吃過的甜點店中~~實力最堅強的一家~~而且不僅甜點~~就連很多甜點店弱項的飲料~~As sugary As cake表現也都十分優秀~~喜歡吃甜點的~~可以在過完年來這家喝下午茶試試~~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家位置真的不多~而且似乎也沒有開放訂位~~想內用建議還是選平日的時間還吃會比較好一點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