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福岡草莓霜淇淋  

 

 

這邊先謝謝7-11公園店的工作人員幫忙拿霜淇淋讓年青人拍照~~現在換的這台手機有些大~~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一手拿著霜淇淋一手拍照~~所以只好麻煩工作人員~~這邊再說一聲感謝~~

 

 

 

7-11的福岡草莓其實又是因為友人F的關係被電到~~上次全家的草莓來不及記錄~~這次小七的福岡草莓說什麼都要來上一筆~~我覺得小七的霜淇淋越推越深得我心說~~從哈密瓜到牛奶糖再到這福岡草莓~~每一枝口味我都很愛~~不過福岡草莓是季節限定~~不知賣的時間會不會比牛奶糖還短~~只能說要吃要快~

 

 

 

這篇有壓一段時間了~~因為最近年青人的身體已經有段時間不太舒服~~~上大夜的後遺症慢慢浮現了~~言歸正傳~~福岡草莓我是去公園店吃的~~~那天其實是我想開始減肥的日子~~但公園店外面的福岡草莓海報一直吸引我過去~~~減肥~~~以後再說~[喂]

 

 

 

小七的海報我覺得也太太太吸引人了吧~~當然友人F的文也是另一個讓我想吃的理由~~一枝45元~~比全家貴但現在我覺得小七的霜淇淋比全家耐吃很多~~~因為友人F說福岡草莓奶味有點重~~怕奶的我也很擔心會不會吃一口就棄守~~

 

 

 

7-11 福岡草莓霜淇淋 2  (福岡草莓是淡淡的粉紅色喔~~我覺得是除了好吃又很好看~~這邊再謝謝小七的小姐幫我拿霜淇淋讓我拍照~~真的感謝~)

 

還好還好~~~福岡草莓雖然有奶味~~但這奶味是我可以接受的~~因為草莓的味道和年奶相融的很好~~單只有牛奶可能年青人會怕~~~但這枝有草莓的味道就沒啥可怕的~~~哈哈~~這枝很好吃~~而且口感好細緻~~草莓的香氣也很自然~我覺得跟草莓牛奶的味道沒啥兩樣~~~45元值得啦~~在發這篇之前~~這福岡草莓年青人已經吃了三次左右~~雖然說現在吃還是稍微冷了一點~~但這枝福岡草莓絕對值得一試~~現在等身體的狀況好一點~~年青人還想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