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2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3   (請參考第三十一本相簿)

 

 

年青人又找到一間還不錯的泰式料理~~~而且商業午餐的份量還蠻驚人的~~這間莎哇第每次坐公車前往美術館那裡時都會經過~~這天因為才剛下班回家休息~結果睡沒多久肚子就叫了~[笑]~~想說既然想吃就吃泰國料理好了~~說起來~~年青人以前對泰國料理其實是有偏見的~~我會開始喜歡吃也是拜友人F之福[因為她都寫的很不錯~照的也不錯~所以慢慢對泰國料理改觀了~]~~之後只要有空有錢就會拼命的找台中的泰國菜試試~~[笑]

 

 

 

如果我沒去友人F的部落格~~也沒認識她~~我想應該有很多東西可能到現在都不敢嘗試吧~~更別說下海來寫部落格~~~她真的是我生命中認識最為奇特的人吧~~~[希望她別看到這篇又巴我~~我只是肺腑之言而已~~~[逃]~]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4  (還真的蠻像那種傳統的台式合菜店~~不過是賣泰式料理喔)

言歸正傳~~莎哇第位在五權路133號這裡~~年青人是搭統聯56號在中央市場站下車~~稍微往回走~~在一個私人停車場隔壁而已~~~外觀其實還蠻舊的~~而且如果不是門口的商業午餐菜單~~這家我會以為是在賣台式合菜的店~~~早上11:30開門~~晚餐是17:00才開始~~目前沒有店休日的樣子~~怕不清楚的記得打電話問店家就對了~~

 

 

 

一進門~~真的越看越像爸爸們下班會去的那種熱炒店~~~不過這家確實是以泰式料理為主就是了~[牆上也有掛那種東南亞特有的大象圖騰]~~女服務生好像不是台灣人的樣子~~不過服務很有熱忱~~在上菜單前就先年青人遞熱茶水和開胃小菜~~開胃小菜是醃蘿蔔~~這盤開胃小菜蠻不錯的~~雖然對我來說有那麼一點辣~~不過脆脆的醃蘿蔔吃起來蠻順口的~~

 

 

 

菜單是以單點合菜為主~~價格約100~480元之間不等~~~也有所謂的雙人套餐~~星期一到五有商業午餐~~商午價格算是親民許多~~約180~190元之間~~年青人是點打拋牛肉飯商業午餐180元~~然後我又怕吃不飽在單點一份辣炒臭豆腐220元和一碗白飯15元~~不過這餐先奉勸食量小的朋友~~如果去莎哇第~~還是點商午吃就可以了~~因為商午的量蠻多的~~[汗]~~如果吃不夠再單點合菜也不遲~~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2  (相信我~這真的很大份~~)

一邊喝茶一邊等我的午餐~~等到我的午餐上桌時~~我有傻眼到Σ( ° △ °|||)︴~~~因為沒想到莎哇第的商業午餐量會那麼大~~我回家整理照片的時候發現~~打拋牛被我拍小了~~但請各位相信我~~這份真的很大~~完全把以前我吃的泰式商業午餐形象給徹底打翻了~~~莎哇第的打拋牛肉好吃~~而且辣味整個炒的非常香~~除了牛肉外~~裡面還加了竹筍與杏鮑菇~~我是拼命吃~~因為量大而且味道也夠所以蠻下飯的~~好險是我食慾最強的中午吃~~要不然這份打拋牛肉我應該是吃不完~~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3  (辣炒臭豆腐不錯~就是台了點~~湯好喝~~我忘了問這家有沒有賣泰式奶茶~~)

不過呢~~因為我的貪心又多點了一道辣炒臭豆腐也是要我自己解決掉就是了Σ(  ̄□ ̄;) ~這就叫貪心不足蛇吞象~~~這份量也是很多內~~~而且跟打拋牛一樣是重口味的~~~合菜我就算要點也應該是要點涼拌類的才對~~連續兩道都是重口味的對嘴巴來說負擔有點大~~但來不及了~~廚房都炒出來了~~這道辣炒臭豆腐我覺得還不錯~~不過這道跟打拋牛比就比較沒那麼亮眼了~~就是很普通的台式炒豆腐~不過一樣還是量很多很下飯就是了~~~為了解決眼前的菜~~我是火力全開了我~~

 

 

 

終於我的菜跟飯全部吃完了~~飯後有附湯和飲料~~~湯是香菇豬肉竹筍湯~~甜點是椰奶西米露~~椰奶西米露我不敢吃~~所以完全沒碰~~湯雖然是清湯~~但蠻好喝的~~很鮮甜~豬肉也沒有騷味~~在連續吃了二道重口味料理後~~這清湯來的好呀~~

 

 

 

西區 莎哇第泰國餐廳 5  (走前照最後一張結果晃到了~~~)

最後吃完我是攤在座位上了~~這家的份量我真的沒想過會那麼多~~最後結帳有加一成服務費~~所以這餐是花剛好400元整~~~這家哇莎第的商午量還蠻多的~~而且價格來說也滿便宜的~~這次我花那麼多純粹是貪心的關係~~一般一個人吃商午真的就夠了~~這家也很適合找朋友一起去~~聽說這間也有一些隱藏的菜色~~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去問店家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