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區 幸福蕉點 2  中區 幸福蕉點   (請參考第二十九本相簿)

 

 

年青人最近蠻忙的~~~早上是家裡的事~~~晚上又要上班~~所以我的食記有段時間沒更新囉~~希望來我日誌的朋友們就多多體諒體諒我吧~~~因為月底是最忙的時候~連館子都沒什麼時間去吃了~~最近這樣還要持續好一段時間呀~~~估計到十三號後情況會好一些吧~~

 

 

 

中區 幸福蕉點 4  (雖然是間小店~~但不論檯面廚房都很乾淨明亮)

這家幸福蕉點是年青人前往辦事的途中在台中公園的自由與光復路口看到的~~這裡差不多已經是中區了~~長年在這邊走跳的我也沒想到這裡居然有人開了間雞蛋糕店~~~我是被香味給吸引過來的~~~[笑]~~因為沒吃早餐我就很自然的停下來看個究竟囉~~[笑]

 

 

 

幸福蕉點的裝潢很陽春~~~跟以前我去南屯買的格子鬆餅店POMI JOHN一樣~~~都只能外帶~~這家很特別的是用埔里產的山蕉做為雞蛋糕的內餡~~看上去很蓬鬆的雞蛋糕一個只賣十元~~~好便宜呀~~看到這個價格我很失心瘋的買了60元下去~~~

 

 

 

中區 幸福蕉點 2  (以一個人來說~~足以當早餐吃了~~[笑])

是的~~幸福蕉點的雞蛋糕一個才十元~~~而且還有買三送一的30元~~和買六送二的60元~~如果要買一盒的話也才100元而已~~~好久沒看到那麼佛心的甜點了~~~所以即使我知道我在趕時間~~~我還是掏錢買了下來~~在附近的便利商店當早餐吃掉~~~

 

 

 

在附近的便利商店把袋子打開~~~鬆軟的香蕉雞蛋糕爭先跑出袋子外~~~還蠻香的~~忍不住就先開動了~~以口感來說很扎實~~但鬆軟的地方也是很鬆軟~~沒有過硬和太軟的感覺~~裡面的香蕉泥也散發著香氣~~~很好吃~~~而且飽足感十足~~才花60元肚子就可以吃飽算蠻划算的~~而且還有兩條雞蛋糕是贈送的~~~

 

 

 

中區 幸福蕉點 3  (埔里山蕉店家也有賣~~不想吃雞蛋糕的也可以買埔里山蕉回去吃)

幸福蕉點的開門時間很早~~~早上十點就開始營業囉~~~不過星期日休息~~~想吃的人別假日來喔~~免得向隅~~~我去時是開幕期間所以有特價~~~希望之後別漲呀~~還沒吃的朋友就盡量把握機會~~這餐也是現在忙碌的我~~~唯一小小的幸福之餐呀~~[爆]~~另外~~幸福蕉點本身也有賣埔里山蕉一個才26元~~不想吃雞蛋糕的朋友也可以買埔里山蕉回去吃~~~

 

 

 

這天回去~~~我朋友說我運氣蠻好的~~~他說幸福蕉點最好還是先打電話過去預定比較好~~因為限量加上一次烤不多~~~所以有時會有買不到的情況~~聽完我也覺得我是歪打正著的好運~~~那個限量的香蕉雞蛋糕居然隨便就讓我買到了~~~[笑]~~還是老話一句~~想吃的朋友怕沒有可以先打電話問~~要不然剛開門去可能也是一個辦法~~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