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2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3   (請參考第二十六本相簿)

 

 

這家藍洞意式廚房是在台中開了有一甲子的老店了~~雖然現在裝潢有些陳舊~~~不過這家依舊是婚紗業者的熱門拍攝地點~~年青人第一次去的時候剛好就有碰到新人來店門外拍結婚照~~~藍洞本身也算是好拍的餐廳~~即便是用手機也可以照出不錯的相片~~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6 (隨便拍都很有氣氛的藍洞)

這次二訪其實算是意外~~~我沒算好這天是假日出門~~~結果不是這家客滿~~要不是就是那家沒位置~~~年青人光找中午吃飯的地方整個頭都暈了~~~最後我想到以前去過的藍洞~~馬上就殺到向上北路這裡~~好險好險~~終於有位置可以坐了~~這次被帶往二樓的位置~~

 

 

 

菜單以義大利麵和排餐為主~~~價格來說~~藍洞平日中午的價格比較划算一點~~假日和晚餐則稍貴~~另外餐點一律需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餐點均附自助沙拉吧~濃湯~飲料~~關於菜單部份年青人當天實在餓的發慌~~所以沒記多少~~這次點的是招牌藍洞毒癮麵380元(平日中午310元)~飲料選紅茶去冰~~點完餐後年青人就直奔自助沙拉吧了~~~

 

 

 

藍洞沙拉吧有個大的跟輪胎一般的帕馬森起司(Parmigiano-Reggiano)~~要挖多少都隨便你~~~可惜年青人很怕起司~~所以這帕馬森起司對我來說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滋味如何不要問我~~~我沒吃~~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9  (沙拉吧~除非你食量大~~不然不建議拿太多)

一般來藍洞看到沙拉吧~~很多人很容易失心瘋拿太多~~我的建議是~~藍洞除非你點的是排餐~~要不然如果是義大利麵的話~~沙拉吧建議就不要拿太多~~因為藍洞的義大利麵量非常多~~沙拉吧吃太多~~可能義大利麵很容易就吃不完了~~年青人這次只拿了約三次左右~~就是怕第一次肚子很撐的情節在我身上重演而已~~~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7 (好吃的義式脆餅和這次讓人失望的麵包)

 這次沙拉吧裡面~~~我最喜歡的還是義式脆餅~~這義式脆餅算是藍洞沙拉吧裡面最獨特的一道~~單吃不錯配莎莎醬更是加分~~~另外炸蛋沙拉~咖啡凍和泰式涼拌蔬菜也都非常不錯~~這次我拿的比較敗筆的反而是麵包~~~放有點太久了~~咬下去沒有麵包該有的彈性~~吃幾口我就丟著不吃了~~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4 (咖啡凍好吃~~我拿了兩次~~)   

沙拉吧吃的差不多後~~~附餐的奶油玉米濃湯就來了~~濃湯有點奶~~不過味道還不錯~~蠻好喝的~~接著我的藍洞毒癮麵也上桌了~~這道藍洞毒癮麵是年青人少數敢吃的奶油醬汁義大利麵~~~這道口味雖重但卻沒有一般奶油麵的那種膩味存在~~加上這道有加辣油下去炒~~辣味剛好中和奶油醬的味道~~所以這道我才敢吃~~~毒癮麵裡面也加了一堆海鮮料和洋蔥下去~~重口味之餘也吃的到海鮮的鮮味~~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5  (奶油濃湯~還不錯喝)

這道跟之前一訪時味道一樣~~都沒有退步的好吃~~麵量這次有稍微減少~~~不過跟一般的義大利麵店的份量相比~~藍洞的麵量還是很多啦~~~所以吃完肚子還是一樣很飽~~好險這次沙拉吧沒有拿很多來吃~~餐後飲料紅茶就普普通通的程度~~沒什好說的~~

 

 

 

西區 藍洞意式廚房 8 (藍洞不愧是年青人去過最漂亮的餐廳)

這次加服務費是418元~~~藍洞還是跟以前一訪時一樣~~餐點的味道幾乎都沒走味~~沙拉吧這次除了麵包比較令年青人失望之外~~表現都還算不錯~~假日或晚上來建議訂位~這家平日中午來價格會較其他時段划算許多~義大利麵也會比排餐更為便宜~~同時只要點餐就有免費沙拉吧可享用~~不論如何經過那麼多年藍洞仍舊是非常值得推薦的一家~~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