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 2  西區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 3  (請參考第二十五本相簿)

 

 

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咕嚕咕嚕音樂餐廳每次年青人只要在那裡散步~~幾乎都會經過這家~~因為外觀與美術館其他走歐式風格的店不同~~~所以這家我也有在注意就是~~終於有找到時間年青人就衝了~~我記得這家是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不知道的記得打電話詢問一下店家~~晚餐建議訂位[這家晚上有民歌演出~~想聽歌的可以晚上去]

 

 

 

西區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 4 (很有原住民風的櫃台~)

裝潢真的蠻五彩繽紛的~~一進門完全不覺得自己在美術館這裡~~真的有造訪山地原住民家的FU~~不過我的感覺也有點像以前去過的一中街離騷咖啡~(當然離騷現在已經沒做了)~~老闆娘人很客氣~~拿菜單給年青人參考參考~~~

 

 

 

這家主要以套餐的型式在賣~~一份約360~550元~~每份餐點均附梅子酒~湯~水果和飲料~~如果預算沒很多的朋友~~平日中午也有199元的商業午餐~~也有附一個素食小火鍋~小杯飲料和水果(以上都須另加百分之十的服務費)~~怎麼點看個人~我的話是點一份商業午餐199元~~然後悠閒的在店裡等餐~~

 

 

 

西區 咕嚕咕嚕音樂餐廳 5 (沒開冷氣~~但自然風讓環境很舒適)

這天天氣還是有些熱~~不過咕嚕咕嚕並沒有開冷氣~~~涼風就一直振振的吹過來~~很舒服~~我想應該是外面種的植栽加上外面美術館草悟道的大樹形成的綠蔭~~讓環境就算不開冷氣也不會讓人感到悶熱~~不過老闆娘還是怕年青人太悶~~所以還是有開一些電風扇通風~~

 

 

 

商業午餐附的素火鍋先上來~~火鍋裡有滿滿的蔬菜和豆皮~~正好我最近幾乎都沒吃什麼蔬菜~~所以這鍋來的好~~~火鍋的菜有香菇~金針菇~青江菜~高麗菜以及白蘿蔔~~蔬菜都蠻新鮮而且鮮甜~~湯雖然很清但也有菜香味~~算是走清爽路線的一個小火鍋~~最近吃的都有點太重口味~~偶爾來一個輕口味的素火鍋還不錯~~這個當湯喝也不錯~~

 

 

 

咕嚕咕嚕的商業午餐~~主餐的內容每天都會不一樣~~這天年青人的主餐是烤豬肉~~~旁邊有附一個辣椒醬~~配菜有三色蛋~甜椒~花椰菜和紫地瓜飯~~就擺盤來說跟這家店一樣很五彩繽紛~~烤豬肉好吃~~不用沾辣椒醬味道就夠了~~烤豬肉調味好棒~~~三色蛋和甜椒也很好吃~~紫地瓜飯不僅外表漂亮~~吃起來也有不同於一般白米飯的獨特風味~~總知商午年青人有滿意~~

 

 

 

餐後水果是西瓜~~小小份的~~可是蠻甜的~~我覺得有附就不錯了~~飲料是紅茶~~有一些麥味~還不錯~吃完有稍微站起來走動走動~~咕嚕咕嚕也有賣一些原住民商品~~有興趣的可以問一下店家~~

 

 

 

加服務費這餐花了約218元~~比上次去吃瑪莉小館還便宜~~而且也有特色多了~~這家咕嚕咕嚕如果有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如果預算充足可以點他們家的套餐試試~~或是中午來可以點較平價的商業午餐也可以~~看自己的選擇~~這家如果還有機會我還想再去~~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