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鮨匠手作壽司 2  北屯區 鮨匠手作壽司 3  (請參考第二十二本相簿)

 

 

這家鮨匠手作壽司是北屯昌平路新開的日本料理~~剛好聽聞這家的商午是鮭魚親子丼飯~~喜歡吃鮭魚的年青人自然是風塵僕僕趕到這家來光顧[笑]~~位在北平和昌平路一段交叉口附近~~

 

 

 

中午是十一點半開門~~店內不大間~~除了吧臺位~~裡面的桌子就五張左右而已~~不過因為是剛開幕的關係~~所以這天來的人也不是說很多[當然如果怕沒位~這家也是能電話訂位]~~~年青人選裡面一張兩人座定位~~小姐在我就定位後~~送上熱的麥茶和菜單~~~~

 

 

 

以單點為主~~也有380和680元的主廚套餐~~~不過整體來說除了海膽丼和一些刺身外~~這家的價格平均來說都不算太貴~~大部份上門的客人點丼飯和一些單點的壽司或小菜其實也就差不多飽了~~年青人當然是點我愛的鮭魚親子丼飯180元和一盤綜合握壽司120元~~~

 

 

 

這家鮨匠老實說並不大間~~不過中午外面的陽光折射到店內太強烈了~~~結果手機拍出來的照片幾乎不能用~~~最後回家被我刪的只剩五張能用了~~~這家不好拍~~晚上來可能會好點~~還好年青人餐點的照片都還可以用~~

 

 

 

北屯區 鮨匠手作壽司 5  (商午的附餐~都還可以但印象不深~~)

因為鮭魚親子丼飯是商午的關係~~~所以味噌湯~~沙拉和小菜都先送上桌~~小菜有海帶~蓮藕和另外一種海菜~~味道來說還可以~~沙拉是走日式和風醬~~跟小菜一樣也是還可以~~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所謂的和風醬了~~至於味噌湯算還不錯~~至少湯有熱

 

 

 

鮭魚親子丼飯在附餐吃的差不多後送來~~這道是生食喔~~鮭魚生魚片有五大片~~上面灑滿了鮭魚子~~鮭魚生魚片還算鮮甜~~這道份量算還OK~~~不過怕生食的朋友點之前還是問一下比較好~~免得到最後上桌卻不敢吃~~年青人也是最近幾年才敢吃生魚片的~~只是我不愛挖沙米~~所以碗旁邊的挖沙米我連動都沒動~~只加醬油而已~~不過我覺得鮨匠的醬油可以再選清淡一點的~~這次醬油味太重反而有點破壞鮭魚生魚片的味道~~至於飯煮的還不錯~~這碗算還可以~

 

 

 

最後上桌的綜合握壽司~~店家有尋問要不要炙燒~~免費的當然要~~~這份有五個~~老實說味道都還可以~~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就只有鮪魚握壽司和花枝握壽司~~至於其他就普普通通~~說是有炙燒但跟去年去的立花壽司相比~~鮨匠的進步空間還很多~~

 

 

 

這餐是300元~~沒有收服務費~~老實說這家鮨匠年青人覺得可以再精進一些~~雖然今天餐點味道都沒什麼問題~~~但感覺印象都不深~~~同區的立花壽司貴雖貴~~但品質至少都有出來~~鮨匠我覺得還可以再進步一點~~如果往後真要走平價路線~~也要想辦法加深客人的印象~~不然也只有被淘汰的命運~~只能希望這家能多加油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