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屯區 鵝房宮 日本料理 (がほうきゆう)-2  北屯區 鵝房宮 日本料理 (がほうきゆう)-3  (請參考第十九本相簿)

 

 

 

這家鵝房宮一直在年青人的口袋中~~這幾年可以說是在台中闖出了一番名氣~~這次終於好不容易有時間可以前往光臨了~~東西新鮮好吃是沒錯~~但是這家是無菜單的~~~所以點菜只能仰仗工作人員~~但如同上面我所說的~~工作人員雖然嘴巴沒說但可以感覺到他很急~~年青人很多想問的話最後都只能吞到肚子內~~點菜只能草草結束

 

 

 

 

我想可能是因為候位的客人不少~~所以才有那種急急急的感覺~~~~好不容易東西都點完了~~吃到一半卡車居然出現了~~這蠻讓我傻眼的~~我知道這家是菜市場環境並不是說太優~~但看到車子經過必須吃到一半讓位感覺不是很好~~我來的時候店家也沒告知~~~而且車子經過一定有灰塵~~我放在桌上兩樣都還沒吃的壽司和手卷~~我只能抱著複雜的心情吃下肚~~

 

 

 

 

感覺店家至少可以告知一下會有這種狀況吧[至少讓我可以選沒車經過的位子吧~就算候位也沒關係]~~~至少年青人有打電話訂位~~錢也沒少付~~是好里加在東西都不錯~~~但吃飯節奏和氣氛被打斷~~~整個感覺就是不爽~~再好吃的東西也是如同嚼蠟一般~~

 

 

 

 

鵝房宮在台中一直是很熱門的日本料理~~~建議來的人一定要電話訂位~~~中午十二點開始營業~在一點利黃昏市場裡面~~從北屯大買家對面的崇德二路一路直走轉遼寧路一段就可以看到一點利黃昏市場了~~~

 

 

 

 

這邊可以請師傅配500~2000元左右的套餐~~~但我預算沒那麼豐碩~~在工作人員感覺很急的情況下我草草點了海鮮丼飯380元~星鰻炙燒90元~松葉蟹手捲80元及一碗味噌湯30元(可以無限續碗)~~~桌上附有冰的冷泡茶~~~冷泡茶好喝而且很消暑~~~這我喝了很多杯[哈哈]

 

 

 

 

北屯區 鵝房宮 日本料理 (がほうきゆう)-4  (好喝但魚刺好多的味噌湯)

味噌湯先上~~裡面有加了很多魚肉~~~這味噌湯可以續碗~~這碗很好喝~~但是裡面加的大量魚肉我無福消受~~~實在是魚刺好多~~~我不擅長挑魚刺~~結果只能把魚肉包一包放在旁邊~~我不想重導以前魚刺吞下肚的慘劇~~如果是愛吃魚的~~那這碗味噌湯應該是蠻有誠意的~~

 

 

 

 

海鮮丼飯接著上~~這碗蠻大份的~~而且給的料完全不手軟~~這道我有滿意~~裡面料有干貝~鮭魚~鮭魚卵~鮪魚~旗魚~~中間還有一顆大大鮑魚~~這份是料全是生食~~不過海鮮都非常新鮮美味~~~魚肉的甜味也有出現~~這海鮮丼飯不錯~~比之前的魚沒有煮還要令我滿意~~

 

 

 

 

就在丼飯才剛吃完沒多久~~我還沉醉在滿意的氣氛時~~車子很不識趣的開進來~~當然一定要讓位那是大車~~~只是剛剛整個吃飯氣氛全部破壞了了了~~然後來不及吃的星鰻炙燒和松葉蟹手捲只能眼巴巴的看它們放桌上~~這邊環境不是很優~~所以車子經過又是大卡車~~~這絕對高達八成有灰塵落在我的星鰻炙燒和松葉蟹手捲上~~

 

 

 

 

為什麼來的時候沒跟我說有這種情況哩~~~至少讓我有心理準備嘛~~~吃飯受到驚嚇還有什麼美味可言~~~星鰻炙燒和松葉蟹手捲好吃~~~但因為吃飯節奏被打斷了也沒啥心思品嘗了~~不過這兩樣好吃就對了~~

 

 

 

 

結帳花了約580元~~~這樣一個人吃算不便宜了~~不過整體來說鵝房宮的東西真都很好吃~~但來之前一定要預約~~比較不能接受在菜市場用餐的也可以不用來了~~這次我對這家的抱怨主要還是因為吃飯節奏被迫中斷和急急急的氣氛讓我有些許的不滿存在(不過吃的食物方面倒是蠻滿意的)~~~希望店家這方面能多多注意囉~~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