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莎莎莉朵 sausalito cafe-2  西區 莎莎莉朵 sausalito cafe-3   (請參考第十九本相簿)

 

 

 

這家莎莎莉朵位在美術館附近的五權七街內~~對面就是老陳咖啡~~有去過老陳就知道在那裡了~~而年青人是完全不想記得在哪裡~~說真的~~台中現在的義大利麵比以前要有水準太多了~~所以偶爾碰到麵條軟成這樣~~還真的不是普通的錯愕~~特別是我對這家期望其實非常高

 

 

 

莎莎莉朵的前身就是is gelato~當初的義大利冰淇淋可是深深感動到我~~沒想到開了新店~懷著這期望吃的義大利麵會是如此的糟糕呀~~~我很少用如此怎樣怎樣的形容詞~~就可以想見我的心為何會涼了~~~

 

 

 

新的店面很大間~~~不會像舊店那麼擁擠~~~現在莎莎莉朵還有加賣早午餐和義大利麵~~因為我道的時間是中午~~想說吃義大利麵好了~~點了一份海鮮義大利麵199+99元套餐價~~之後原先有要加點冰淇淋~~~但吃完這餐我是飛也似的閃人~~完全沒想要加點的意思

 

 

 

附餐飲料紅茶平日可以續杯~~~假日沒辦法續~~~但這杯我覺得不好喝~~完全沒想續的感覺~~紅茶裡面有股很微妙的味道~~~比點咖啡的紅茶還糟~~飲料就這樣~~後面真的不用有太高的期待~~

 

 

 

套餐上菜速度好快喔~~~快到幾乎都到齊了~~有時快不是好事喔~~~這餐最優的是麵包~~麵包是黑麥麵包~~這餐唯一的亮點~~麵包有熱而且蠻有嚼勁~~~黑麥麵包好吃~~沙拉是優格生菜沙拉~很普通又沒印象的一碗~~~吃幾口就沒碰了~~玉米濃湯很小碗又淡如水~~附餐可以說除了麵包全部都是有吃沒有感覺~~這樣要加99元還真是不便宜呀~~

 

 

 

海鮮義大利麵上桌也是很傻眼~~只有三隻蝦子和少許花枝~~~蝦子不是很新鮮~是沒有異味但也是放有段時間的那種~~蕃茄紅醬沒有很好的融入到麵裡去~醬跟麵的味道是分開的~所以整盤的味道就是淡淡淡~~麵條吃了一口只能說太軟了~~我好久沒吃到那麼軟的義大利麵啦~~~[抖]~~但妙的是我有吃完~~為什麼~~因為這盤份量其實不多~~照片看上去很多但其實這盤量少的可憐~

 

 

 

我拿最近的小慢慢來比~~雖然小慢慢是學生義大利麵~~但不論麵和飲料甚至濃湯的水準~~小慢慢都勝過莎莎莉朵太多了~~重點是小慢慢價格還比莎莎莉朵平價~~連學生義大利麵都比不過了~我沒拿菲淇士跟莎莎莉朵比算仁慈了~~如果我真拿菲淇士出來比~~莎莎莉朵只能躲入地心了[爆]

 

 

 

這餐我花了289元~~~花錢買教訓的一餐~~至於過去我對is gelato的美好回憶就讓它永存在心中好了~~這家應該是沒那個勇氣再進去了~~~也是至今我踩的最大的一顆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