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區 Caffe 5160 -2  西區 Caffe 5160 -3   (請參考第十八本相簿)

 

 

這家caffe 5160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60號這裡~~原先只是入過進去喝下午茶一下~回家上網查才發現這家的老闆身份還真不簡單~~~只是這家怎麼感覺每次經過裡面都沒什麼客人是我比較大的疑問[爆]~~~

 

 

 

這家是吃完小墨西哥後隨機進去稍做休息喝下午茶的地方~~~其實年青人這天進去還有一桌年輕男女顧客~~不過他們也差不多要走了~~所以整間店馬上恢復寧靜~~~剩我跟老闆兩人而已了~~

 

 

 

 

我這家是隨機進入的~~~太氣太熱了~~咖啡類的全放棄了~~~天熱到就算是LAVAZZA我還是沒那動力想喝~~賣的只有飲料~~~另外前面玻璃櫃有法米甜點可選喔~~~法米甜點很久沒吃了~~所以我選了一個巧克力塔120元~~~

 

 

 

 

不過上桌吃了一口後~~~其實有那麼一點點失望~~~我覺得有點放太久了~~沒有法米本店該有的那種餅皮脆度~~不過法米不愧是法米~~~雖然是放有點時間了~~不過味道基本上除了餅皮脆度都沒問題~~只是如果可以我寧可老闆不擺也不想吃這種放有點時間的甜點了~~

 

 

 

 

還好~~年青人點的飲料冰浮雲巧克力沒讓我失望~~這杯130元~~用漂亮的玻璃杯裝著上桌~~這杯是冰的~~~但是好喝喔~~很濃很香又很順口~~冰塊打的也很細緻~~~這杯巧克力是我喝過cp值最高的一杯~~很棒~~~

 

 

 

 

最後結帳是250元~~~這家基本是採單點制的~~~這次飲料水準不錯~~下次有來想試試咖啡類的~~這次因為晚上要上班沒時間久坐~~要不然這家蠻幽靜的~~~~至於甜點我還是到法米本店吃好了~~這家飲料真的算是比較推薦的地方~~~LAVAZZA中部代理商開的店飲料應該都不會太差才對~~~這家如有機會再來到時一定要來喝喝他們家的拿鐵看看~~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