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區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2  西區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3 (請參考第十九本相簿)

 

 

 

 

台中又有新的甜點店了~~~這家檸檬洋菓子位在台中地方法院斜對面的康樂街~~~從自由路轉康樂街再轉十九巷往裡面走就能發現這間新開的甜點店~~老闆娘本身是美術老師~~這間店也是她開的~~~人也非常客氣~~~所以第一印象真的是非常好呀

 

 

 

 

早上十點半開門~~星期一和二休[因為這兩天是老闆娘的美術班教學時間]~~~切記別跑錯時間~~位置不多~~所以尖峰時間來最好打個電話~~~要不學年青人乾脆剛開門的時候來吃~~裝潢走鵝黃色系的高雅風~~甜點的選擇性雖然不如法米但每一項都很有特色~~對我來說這樣就夠了~~

 

 

 

 

年輕人選季節限定的芒果泡芙110元~~布列塔尼的豔陽下95元和加布里巧克力蛋糕140元和一杯130元的維也納咖啡~~~這次又失心瘋點太多了~~說到甜點年輕人很容易失去理智呀~~~這家是餐後結~~雖然才開幾個月但似乎建立起了口碑~~很多人來外帶~~

 

 

 

西區 檸檬洋菓子 Lemon Patisserie-5  我選擇內用~~~維也納咖啡先來~~~年青人有告知老闆娘我愛重甜~~所以老闆娘很貼心的在做咖啡時就幫我加糖了~~咖啡上面的鮮奶油好吃~~咖啡本身就還好了~~沒關係我覺得盡力就好~~接著三樣甜點都上桌了~~

 

 

 

 

布列塔尼的豔陽下市由葡萄柚慕絲~百香果凍和巧克力組合而成的水果蛋糕~~~外面包的可麗餅皮還不錯吃~~這款吃起來酸甜酸甜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這款好吃~~

 

 

 

 

而本日最優非這道芒果泡芙不可~~~這是季節限定的甜點~~~店家是選用愛文芒果下去做的[我有問]~~這道好吃~~芒果口味的鮮奶油很溫和~吃一口有淡雅的芒果香氣~~而且很柔滑順口~~搭配酥脆的餅皮好吃~~這道也賣的最好~~~我坐不到一個小時~~剩下的芒果泡芙就被外帶的客人先後買光了~~~[汗]

 

 

 

 

最後的加布里巧克力蛋糕我非常推薦給不愛甜的人士~~~這道偏苦~~~因為是由生巧克力組合而成的蛋糕~~~這道也是很順口~~苦卻不會太苦~~裡面的巧克力餡帶有那麼一點點的甜味~~很有大人風味的甜點~~~

 

 

 

 

今天花費是475元~~~走中高路線但卻沒有收服務費~~~今天這家印象不錯~~~老闆娘服務不錯個性也很健談~店內的畫作壓花也全出自她手[不愧是美術老師~很厲害]~~而且很高興繼貝爵妮和樂緹波兒後~~又有一間水準那麼不錯的甜點店~~~重點是離我家也不算遠~~~坐車直達就可以到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